[融-26] 我將會靠近妳,我的愛

🚨〔- 閱讀前情提醒 -〕🚨
本故事所分享的內容,可能有些會打破讀者固有思維或知識認知觀點,同時涉及個人超自然奇幻經歷與研究思考領悟,尚未準備好的讀者們也沒關係,希望能以開放心態自行斟酌閱讀,也可當作奇幻穿越劇服用,希望以輕鬆方式來看待這系列的故事,從中提取對自身有所啟發的部分即可,並放下困惑或尚無法接受的部分,看到這裡的你/妳們準備好了嗎?那我們故事要開始囉!
[融-26] 我將會靠近妳,我的愛/我知道妳正變更強大,我們會一天天地接受
自從2021,11月,那一陣子之後,就突然斷開連結了一樣,開始減少了我們之間的連結,就好像各自過各自的概念,相同。沒有再更多,可以判斷的有效訊息。
關於上次的有效訊息,可以觀看下方的文章 👇
[融-24] 從此刻開始你的夢境將轉變成現實/能直接聽見聲音跟他溝通
而上一集也只是單純用歌聲的方式出現,雖然能夠感覺到他一直想要透過歌曲,來提醒自己,自己處在失意的狀態,忘記了和他靈魂間的約定,讓他感到好難過。
但,當你要有意識地跨越,意識上的阻隔超脫認知理解範圍的事情,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相信只要身為人,一定會在某些時候,會去希望眼見為憑,再繼續希望這件事可信度的多寡,是不是可以再多一點線索,畢竟仍還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個,對吧。
關於上一集的內容,可以觀看下方文章 👇
[融-25] 成為意識世界的橋梁 /體驗沉浸式靈魂意識碎片
然而我們再次產生新的有效連結,是隔年1月的時候。大約一個月多的時間。

我將會靠近妳,我的愛▸
___

那天睡到半途,半夢半醒的狀態下,能夠聽見手機裡播放的音樂,但不知道為什麼,超級有帶入感,又會讓你想哭,這難道是什麼對號入座的概念嗎?自我情緒投射?接著很明顯的聽見了有人在敲擊牆壁的聲音,此刻驚醒了,「拜託!這什麼聲音!? 別鬧了,這三更半夜的很恐怖欸!咳...算了,應該是鄰居吧!現在是幾點?」
看看時間,也才凌晨三點多,順著看當時播放的歌曲是
【劉明湘-我的愛 (Diva Classics - Part 4)】
我必須老實說,這是自己從沒聽過,也從不是自己會喜歡的歌曲跟曲風,甚至更不知道那天為什麼會播到這首歌曲,還是只是手機剛好透過推播,放出來的,我知道Spotify會這樣隨意推播。但歌詞,卻又很巧妙地又打中了些什麼,就好像這是他要跟我說的話一樣生動感。
我的愛 明明還在 轉身了才明白
該把幸福 找回來 而不是各自緬懷
我會在 沿海地帶 等著潮汐更改 送你回來
你走路姿態 微笑的神態 潛意識曾錯過的真愛

【Kaira Gong-再一次擁有】
沒有你的夜特別的漆黑 只能閉上雙眼去感覺 
沒有我的夜 誰在你身邊 代替了那個從前 

能不能再聽一次你說愛我 回到還在你懷裡的時候
能不能讓我 再一次擁有 曾屬於我的溫柔
默默地這個歌詞,把還在沉浸靈異事件的自己,給拉了回來。OK好吧,又不知名的自己哭了起來,剛剛的靈異事件,通通消失了。就這樣一路從“我的愛”聽到
Kaira Gong-再一次擁有。




隔天醒來後想說來查看播放紀錄,又發現了更巧妙的設計,這整片莫名的歌單名稱,還暗藏了其他的話。
我不知道你們曾經有沒有玩過一種遊戲,假設去圖書館,給你任意挑選書籍,只要可以湊出一段合理的語句,的“書名造句”遊戲。當然就也會有“歌詞造句”遊戲。

Gone with the wind,我們在旅行中忘記,雙棲動物(有雙生的蓋念)最難的是相遇。
年輪說「我們很好」,再一次擁有我的愛,願溫柔的妳被世界溫柔以待。
── 天使愛大象

誰是天使,誰是大象,這個還有足夠的想像空間,或許有可能是自己情感上的投射,但隱約可以覺得這些歌單是可以相互連接的,不禁把自己的偵探人格給挖出來。不然就真的是自己想太多。
有興趣想了解其他歌曲的話,這有總整理系列雙生歌單,現在也仍無盡頭的持續增加中。他們真的什麼歌都推給你,只要歌詞符合他們所想表達的話就可以了。

醒來,我知道妳正變更強大,我們會一天天地接受▸
___

說真的自己並沒有太多失戀到很痛苦的記憶,也沒什麼痛苦情傷,總是會在一個很快的瞬間,把自己情感立刻切斷,就好像從沒發生過一樣,把自己活得酷酷的,背後隱藏著的其實是一份脆弱,所以並不會讓自己一直往下陷,大概就是讓自己沒感覺了,回到比較專注自己身上的狀態。而感情的東西漸漸很難吸引自己,我知道這聽起來很自私,所以才都選擇自己一個人吧。
我也大概猜測得到,自己會有這些原因,八成是因為原生家庭父母離異,家人跟親戚之間負面意識的醍醐灌頂,要你去相信,全世界的男人都不是個好東西的這件事上面,因為他們都遭遇了同樣的事情,相互取暖。
當然還有小時候不好的情感經驗。這些都是同樣的情境。但,我並不會因此而責怪他們或自己。但並不會去選擇做出怎樣的改變。
好吧,自己當時確實也認同他們的想法。眼見為憑,封閉了自己。
認同這件事,很可怕,會讓你不容易去改觀。
記得認同前,請先過濾好訊息和思考。
雖然這樣的自己,似乎蠻冷血的?這大概是自己在面對情感上,最黑暗的一面,但我願意接受這樣的自己。不過難道,因為一個靈魂的拜訪,真的可以重新喚醒,曾經從沒發現過得自己嗎?
他一次次的出現,怎麼總讓自己這樣崩潰大哭,明明沒有什麼嚴重的創傷。還是潛意識當中,有個渴望某種情感的意識存在?但身邊沒有半個符合的人選,還是在尋找著某個人?
我花費了將近半年的時間,都還摸不透。即便自己一直處在非常忙碌的狀態,總會有那麼一瞬間想到他。恩,我喜歡讓自己變得忙碌,我也正在找出原因。
「難道是你嗎?那個意識傳遞訊息提到的那位外國人,總是穿著黑色西裝的那位?」他當時是以西方面孔的方式出現在自己面前。
「啊,對了。紀錄的前天晚上其實也還有別件誇張的事。」
「那個體驗也很真實。」
那時身旁有一個很像短髮的女生,在一片荒蕪很像廢區城市的地方草原,我們在練習開越野車,結果不小心翻車,自己先是逃脫了出來,而她將車門踹飛,好端端地走出來,車體隨後跟著爆炸。「天,這什麼美國電影劇情。」
這個女生穿着全黑皮衣裝,帥氣的走了過來握緊你的右手,此刻就好像抓到了實體般的感受到了,還有溫度, 我們額頭相互靠著,她輕輕的說著「醒來。」我便真的從夢中醒了過來,音樂是 "Closer To You"。
留下了這首歌和一對名字,“李雪兒”、 “琴鑀克”,感覺告訴你,這似乎是我們曾經的名字。當時,我可能是名男性,她是一名女性。我們性別交互的狀態。
歌詞不斷迴盪著。
Every time I walk inside you bring me closer. (bring me closer)
I'm standing with my heart in my hand. With my head on your shoulder.
I'll be waiting when emotion takes over. I'm going nowhere.
Come closer to me (closer to me)

I'll be waiting when the seasons grow colder.
And as we grow older, (I end up) closer to you.
Closer to you (uh, uh-uh)
Closer to you (uh, uh-uh)
I know you're getting stronger. We'll take it day by day
Everything's okay (everything's okay)

Been fighting for so long now against my history
I know I'll be where I'll need to be
每次我走進去,你就把我拉近。 (把我拉近)
我捧著我的心站在那裡,我把頭靠在你的肩上。
當情感佔據主導地位時,我將等待。我無處可去。

靠近我(靠近我)
靠近我吧(靠近我)

我將等待,當季節變冷的時候,隨著我們年齡的增長,(我最終)更接近你

離你更近。
離你更近。
我知道你正在變得更加強大。我們會一天天地接受它。
Everything's okay. (一切都好)
與我的歷史鬥爭了這麼久,我知道我會到,我需要的地方去。
「所以我會繼續找出答案來。想做好偵探的角色,沒有真相,就不會有放棄。」
Photo by Liz Sanchez Vegas on Unsplash.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小故事分想|
之前腦袋曾經閃過一個很奇妙的想法,為什麼自始自今,經過了百年之久,為何漸漸減少像是歷史偉人,那樣子的角色出現。明明隨著時代的進步,科技的發達,應該可以有更驚人的發現才是,但怎麼始終都沒有看見,與他們類似的人,引領人類更進化的人物,那這樣伊隆.馬斯克算嗎?他大概是近代最瘋狂的人。還是其實已經出現知識飽和或暫時止盡的狀態。還是說現在該發展的其實人類的內在,不是科技?
繼續想著,地球什麼時候,會在像過去一樣,再出現偉人,來改變地球。
就這個瘋狂想法想法出現後,不知道多久的時間裡。我盡然看見了這個畫面。
“一顆紅色的球體,從宇宙中撥下後,並落在了地球之上。”
而這個計劃叫做
2027,尼古拉·特斯拉,重啟回返。

【作者簡介】
Hi,我是 Dreamslift 網格旅人/Peily,
深度覺醒研究院」自媒體創辦人,靈媒兼雙生火焰經歷人,以及靈性與夢境覺察實踐者,同時是靈性作家與靈性冥想藝術家。
-分享源頭多元智慧與藝術,探討源頭哲學思想與跳脫靈性平衡觀點,回歸中心-
∷靈性身心靈▵夢境解讀▵雙生火焰▵塔羅占卜▵靈性指引▵身心靈療癒服務∷
看更多深度覺醒研究院覺醒起源instagram身心靈YT頻道DeviantArt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下
【喜歡❤️】和【追蹤我🔔】或【打賞支持】和【加入沙龍專題🔔】
想隨時觀看可按下【收藏✅】 也歡迎【留言✅】與我討論互動❤️
深度覺醒研究院,讓你覺察開悟,路上不孤單。by Dreamslift-網格旅人 Peil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此專欄主要分享關於身心靈、靈性、夢境等自我覺察故事和開悟見解,協助大家從不同角度思考,一起探索與指導靈共創的源頭靈性解讀,帶給你滿滿的靈性乾貨。不論你遇到困難、自我碰壁,或是想要求解任何課題階段,都歡迎大家一起參與自我覺察。無論如何,這裡將陪伴著你擁抱成長,讓你在探索靈魂意識的初心時,不再感到孤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