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泰國之旅2009.10.29

2023/06/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參加的行程是這個
這個行程吃好住好
根本是養豬行程
只是其中有些行程令人Orz
做了三天的按摩  ~ 泰式按摩  精油SPA  藥草浴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到底按摩的人會不會按
沒有別人說的全身筋骨都鬆了的感覺
每天都熱
不過十月份的氣溫30來度左右
還算是OK的氣溫
旅行團走的地方大都是有冷氣的MALL和博物館或是按摩館等等
所以吹冷氣的機會很多
到那邊輕薄的衣服要多帶幾套比較好
還要自備牙膏牙刷
在PATTAYA住的飯店
牙刷只有一隻  沒有牙膏
所以要自備
沒有潤髮乳  也要自備
在泰國的這幾天
我的頭髮乾燥得很  一點也不柔順
導遊會推一些自費行程
本來參加三項   夜釣墨魚  夜店 和 藥草浴
朋友去了夜店 據說很HIGH 歌手很帥
因為我實在累到不行
所以就留在房間洗衣服
體力不允許  無法參與盛況  只能聽朋友轉述
藥草浴則是很像泰式按摩
只不過多加上一包熱騰騰的藥草包在身上熨
有時真的燙到受不了
最後我們這群人取消夜釣墨魚
因為每天晚睡早起
實在吃不消
其他的團員去看了 SPECIAL SHOW
到底多麼SPECIAL   就請各位自行想像了
行程看似豐富
其實趕趕趕
因為導遊想要讓大家早早結束回飯店休息
這樣他們責任就可以告一段落了
而且早早結束行程
無聊的人就可以參加自費行程
因為如此
即使多麼好的景點
大都是走馬看花
甚至是下車上個廁所
停留一下子就走人了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每個景點的廁所
一定要拜訪一次
有些廁所沒有沖水設備
必須自己舀水沖
不過廁所都滿乾淨的
西方人超愛到泰國旅遊
因為泰國是各大航線的轉運站
交通便利
再者
對於歐美國家的人來說
物價實在很便宜
台幣和泰幣匯率幾乎一比一
進口的化妝品和台灣的價格相同
不過如果買食品和零食的話
就很划算
POCKY餅乾一包15元
蜜餞類的100元以內就非常大包
還有一種香辣魷魚片
辣到噴火   有嚼勁  愈吃愈愛
後悔沒有多買幾包
老媽特別交代要買五塔散
一瓶才20元
可以用少少的錢
買得很快樂
最後一天到曼谷的MALL吃冰淇淋
原本行程是參觀海底世界
不過我和我朋友放棄這個行程
到了另一棟白金大樓逛
Platinum 是一個類似五分埔的批發中心
衣服買愈多愈便宜
因為時間所剩不多
所以買東西都快狠準
還要預留時間到曼谷包店再血拼一次
我現金用得不多
大都是刷卡
下個月收到帳單絕對會想哭
嗚嗚嗚~
問我好玩嗎?
留下很多回憶  還不錯
問我會再去一次嗎?
暫時不會有這個打算
因為我實在不喜歡很熱的地方
雖然過程中發生不少  OOXX 的事
也是一次寶貴的經驗啦!
************************************************
從台灣出發  晚班機  10:30pm
非常累人
到達曼谷都半夜一 , 二點了
每個人都睡眼惺忪的
搭乘華航小飛機
沒有個人影音設備
只能看畫質很差的大螢幕
讓我很後悔沒有帶個小說上飛機
先在曼谷住一晚
隔天從曼谷前往 PATTAYA
曼谷市區淹水
搭乘快艇前往 月光島 玩拖曳傘
拖曳傘很好玩
坐快艇時 迎著風  感覺很舒服
速度快的時候像在不平的道路上行駛的那種感覺
不過月光島的衛生條件很差
中午用餐時蒼蠅一堆  餐具也都不乾淨
所以我只有吃了兩隻雞翅和一隻螃蟹就停筷了
乒乓球桌和麻將桌都舊到快爛掉了
沙灘車有兩台
只能在小小的沙地繞著圈圈 很無聊
香蕉船繞很小一圈
還叫我的朋友自己跳下海
無言 ...
沙灘的躺椅都需要付費
人妖秀 (蒂芬妮秀)
很華麗沒錯
不過看了10分鐘左右
我就不耐煩了
看看我左右兩邊的朋友
眼睛都快閉上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nya Wisdom
Anya Wisd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