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日記-005-禁閉室

2023/06/12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禁閉室

在一個暗沉的暗室醒來,身邊什麼也沒有,明眼所見全是黑暗。不知道現在身在何處,只能小心翼翼的開始觸摸身邊的地板跟牆壁,然而讓我驚恐,我觸摸完後我感受到手掌沾滿著類似焦油等黏稠物質。
我張開雙手快速揮動橫掃著整個空間,我搜索出了幾個情報。1.我啥都看不到,要不是我瞎了,就是我真的身處在全黑無光的空間。2.我好像全身上下只穿著一件內褲。3.我所處在的空間大概是,上有天花板,下有地面,牆面則有6面,也就是我在貌似六角形的房間內。4.每個牆面上都有一個貌似門把的突起物,為求自保我現在不能冒然轉開。5.黏稠的液體在整個房間內點狀分布,因此有時候摸到液體仍會讓我嚇到。6.空間內充滿著腥臭味。7.我全身痠痛,腰部嚴重不適,痛到我甚至希望我不曾醒來。
對於現在的處境下我沈思了一會兒,並展開行動。首先我先輕輕的用手撫摸我的眼窩跟太陽穴的位置,發現我還能感受到自己的眼皮跟眼球,雖然我仍可能是失明了,但至少能確定不是外力受損導致眼球破裂什麼的。再來我直接向前觸摸著最近的牆面尋找門把突起物,然後我輕輕的轉動起來。
我試試左右轉開。
"喀拉喀拉" 門把轉不開。
我再試一次。
"喀拉喀拉" 結果仍是門把鎖住的惱人金屬撞擊聲。
我轉向另一道牆面,再次找到門把並輕輕轉開,這次很幸運直接能轉開了,但接下來又遇到了問題。
「好沉重的門啊」我有點受不了不小心輕呼著。
我使用全身的力量終於緩慢地把門推開,迎面而來的則是腥紅色的光線,我興喜若狂,原來我沒瞎啊。除此之外,光線的彼岸還有不間斷的呻吟聲。
小心翼翼的,藉由著紅光的方向,我貼著牆面慢慢走過去,接近光線的盡頭處,發現原來又是一個房間,但裡面有好幾組人,每個人都是蒙著面罩,四肢都是以不同的姿勢被綁住,然後看起來像是被脅迫著持續做著造人運動。但是我不能理解是誰脅迫的?怎麼脅迫的?這群人只是看起來像是被脅迫但卻毫無反抗的樣子?
不不不,最讓我驚訝的不只如此,最驚訝的甚至是這群人之中有幾組人是「男對男」、「女對女」、甚至還有「男對男對男對男」等等,反正就是全由男性或是女性組成的性愛人體蜈蚣啦。
他們已經毫無反抗卻帶著驚怕的呻吟聲,但不管是誰都奮力的扭動著腰,我真的不知道還能怎麼形容這樣的光景了。
這時候一個深沉撫媚的御姊的聲音在我耳邊呼出「你怎麼到了這裡壓 ♡ 我的小可愛 ♡」
「不是,我只是出來透透氣,小玲大人。」我無法控制自己、潛意識的、並以膽怯的聲音回覆著。
「你沒有經過我的同意不能這樣離開你的房間呦,這樣我就要給你懲罰哦 ♡ ♡ ♡」小玲輕柔的說著。
「對不起小玲大人,我現在就回去。」我仍無法控制地說著並轉身準備回房。
----------
「不對阿,小玲的聲線可不是這樣啊?」我思索著「為什麼我無法克制自己回應她呢?」
----------
轉身回房的時候我發現對我喊話的女生真的是小玲,但不太對!她穿著色情黑色皮衣,露肚臍、露胸部、露腰身的那種。小玲身材苗條,150公分的身高,雖瀕臨貧乳但是身形嬌小所以仍凹凸有致的胸脯,穠纖合度的大腿肉以及還算圓潤的屁股,真的是我的菜。
但我不能理解,相較於我明顯嬌小的她,到底是怎麼在我耳邊輕聲媚語的。
不過我也已經快不能思考了,發現已經不能控制自己身體行動的狀況下,又看到小玲那樣不正常的衣著跟嫵媚的身材,我感受到我的小老弟已經微微的撐起帳棚了。
「我們趕快回到我們的房間繼續吧 ♡」小玲在我身後用身體貼著我並說著,她的右手從我右後方伸出並抓住了我的繁衍棒,隔著內褲輕柔的用整隻手掌撫摸摩擦,我直接失去理智了,小老弟直接變成大老弟,直挺挺的在她的手中感受著她的玩弄。同時她竟然在我身後直接飄起來從後方用舌頭跟嘴巴輕輕的舔舐我的右耳。別問我怎麼知道她飄起來,問就是我早就沒有理性了。
我無法克制自己的一邊走回房間一邊開始扭動著腰,我開始祈求她的手能給我更大的摩擦。
「現在我們來感受歡愉吧 ♡ 」小玲這樣說完後,原本禁閉我的那個黯淡的六角房間突然亮了起來,我的房間是桃紅色的,光線是白的,唯獨我原本躺著的充氣床之外沒有其他物品,整個房間到處都布滿著精液,原來一開始我碰的那些黏稠的液體就是我的精液?
我走到自己的床上並躺下,小玲主動的直接開始在我腳邊張嘴舔舐著我的陰莖,隔著腥臭的內褲仍能感受到小玲舌頭地扭動。接著小玲突然深入地將整個口腔含住。「嗚~嗚~ ♡」不自覺感受到深喉嚨痛處的小玲發出了悶聲但她沒有停止動作,看到她眼角泛著性愛痛楚的淚光讓我真的漲到不行。
她脫下了我的內褲,充滿口水跟前列腺液的肉棒聳入雲霄,她跨坐到我身上並撥開下體的皮衣服飾「今天你也要讓我的肚子滿滿的呦 ~ ♡ ♡ ♡」她嬌媚的看著我並說著。
接下來她把我的陰莖放入了她的身體裡。
「嗯~」她發出深長的悶聲。
「很滑順的進去了吧,因為我也已經濕了 ♡」「因為我小小的,所以也很緊吧 ♡」她這麼說著。
她開始扭動著腰並隨著脈動發出輕聲「嗯 ♡~ 嗯 ♡~ 嗯 ♡~」
「豪深 ♡ 豪棒 ♡ 在快一點 ♡」
蹲坐在我身上躍動的她,胸部上的皮衣也鬆垮下來,小小的乳房以小小的圓形軌跡規律的晃動著。
「來了 ♡ 感覺來了 ♡ ♡ ♡」
她動作越來越快,像是身體快受不了的樣子並趴在我胸膛上繼續扭著腰間。
「你也不可以閒著 ♡ 感受我多一點 ♡ 愛我 ♡」她開始用嬌小的舌頭攪動著我的乳頭,同時用另一隻手挑弄著我另一個乳頭。
「嗯 ♡ 嗯 ♡ 感受到了 ♡ 要去了 ♡」
她停止了舔舐,坐起身看像我,嘴角全都是濃厚淫糜的口水。
「我要先去了 ♡ 嗯嗯 ♡ 去了 ♡ 去了 ♡ 去了 ♡ ~~~」小玲深長的嬌聲喊了出來。她雙手方開我並向後放在地上,向後弓背並高潮了。
淡黃色透明的液體同時從她的下體噴出,是溫熱的失禁,噴在我的肚子上並流下了我的身體,但是她,仍然沒有停止抽插,不斷的以弓背的姿勢上下律動著。
「感覺到了 ♡ 高潮停不下來 ♡ 麻麻的 ♡ 嗯嗯啊啊啊 ♡~~」「啪–啪–啪–啪–」她的嬌嗔跟肉體撞擊聲規律的發出。
「你也要出來了嗎 ♡ 我可以感覺到脹脹的 ♡ 把全部都射進來 ♡ 」她嬌聲的說著。
當然,我也忍耐到極限了。在我快射出來的時候她突然從弓背的狀態回來繼續以蹲坐的方式並更快速地扭動著腰。
接著她的語調突然轉調,變成了御姊堅定的命令語氣。「我已經等不及了 ♡ 所以呀,給我射!」
「啊~~痾~~」在這種反差下,我真的不行的喊了出來,腰間突然用力緊縮,我用力的射了出來,濃厚白漿拼命的注入,這種折磨性的性愛把我的體力都消耗掉了。接著腰部的不適又回來了。
「嗯 ♡ 很好呦 ♡ 你很努力的都給我了呢 ♡ 你看我的肚子滿滿的 ♡ 都裝不下溢出來了呢 ♡」
她起身拔出了我的陰莖,大量的濃厚白漿開始從她的小穴內噴出。
「不可以 ♡ 流出來太浪費了 ♡ ♡ ♡」
滿身淫糜氣味跟汗水的她,貌似手忙腳亂的想要把精液塞回去封存的樣子。
但這時我什麼都已經聽不進去並昏厥了。
----------
----------
距離上次做春夢夢遺已經是八百年前的事情了,我的天,這個夢對我來說果然還是太猛烈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56內容數
歐齁歐齁就是開開心心的意思。 不管是體驗生活還是旅行,甚至是寫寫網誌都能歐齁歐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