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日記-004-驅蟲

2023/05/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驅蟲

在一個不知名村莊內,這間村莊氛圍封閉,鮮少人會來此地,不過村莊內仍有許多在地人生活,然而這裡有許多人都生了奇怪的病,雖然不會影響到大部分的生活,但受到感染的區塊就會變得其貌不揚,上面還會有許多蛆蟲在傷口上攀爬。
我們家庭難得出門玩,到了這邊體驗文化,雖然看到此地的許多人身上有可怕的瘡口,但基本上不影響整體活動。而我,因為突然身體出現不適,可能水土不服,因此在當地醫院看了醫生,那位醫生看起來不像當地人,整體衣裝服容都很「印度」,當然他的治療流程也特別奇怪,與現代醫學有點差距。
他在我的右手臂上面打了針之後,又用鑷子等工具在我的手臂上挑來挑去,試著想從我手臂上獲取些什麼一樣,接著就結束了,然而也沒有口服藥,但奇蹟的身體好轉了起來。
但沒過多久,我手臂上被打針的地方開始潰爛,潰爛的地方也隨時間推移開始擴散,並且開始從我手臂上生出各種蛆蟲,起初我完全沒發現,直到家人告知我才發現,而最可怕的不是如此,我的手臂雖然已經潰爛了但我卻完全沒感覺,而且從我身上鑽出的蛆蟲一旦離開我的身體,就會試圖鑽到其他活體動物中,因此在這種狀況下我成了可怕的感染源散播者。
我對自己的手臂感到作嘔,而在那之前我也回到了那個印度醫生的診所詢問,他卻表示一切正常,接著我也看到許多躺在醫院後面的患者,身上都是蛆蟲,在這狀況下我甚至肯定了,造成這個村莊到處都是這種怪病的始作傭者就是這位看起來像印度籍的醫生搞的鬼。
為了自身安全,所以我只能當作聽從這位怪醫生的說詞,像當作什麼事也沒有一樣,但實際我感覺心理快撐不下去了,所以我想找到正常的現在醫院做治療,因此我馬上飆著車趕緊離開這個村莊到大城市裡治療,意外的在現代醫學下,醫生們也沒看過這種問題,因此他們使用了各種方式例如打抗生素、切片、吃驅蟲藥等等,最後神奇地將我的病治好了。
由於沒有看過這種病例,他們請教我這怎麼出現了,我直接了當的說明某某村莊內的某某醫生,那位某某醫生看似再做某種人體實驗。此話一出,造成全場顫抖,因為人體實驗基本不人道且還是以蛆蟲為主,難道是想將人體作為培養皿嗎?
當然,很顯然的這種問題馬上被各種醫生關注,他們聯繫了警方一同進入那個村莊,並快速德將那位看似印度籍的醫生帶走並治療村莊內的人。這一切可以說是落幕了。
不過,由於離開宿主的蛆蟲還是會試圖找到新宿主,所以必須做嚴密的環境整潔,因此為了自己的健康,我還是做了家庭大清掃,為求能確保殺死各種蛆蟲,我們用了各種殺蟲劑跟蛆蟲化學液或是防蚊液什麼的,像個智障瘋狂的在家裡到處亂噴,也不知道有沒有效,就是狂噴亂噴,不過中途的確發現了幾條蛆蟲在家裡並死去了,這時我們家才勉強放心下來,但是其實問題還是很大,那個問題就是那個奇怪的村莊。經由事件爆發之後就有各式各樣的職業跟族群進入了那個村莊,原本封閉式的煉蠱空間突然變得開放了,到處為了活命尋找宿主的蛆蟲就更努力地到處鑽,因此從那個村莊開始爆發了全球性蛆蟲感染疾病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56內容數
歐齁歐齁就是開開心心的意思。 不管是體驗生活還是旅行,甚至是寫寫網誌都能歐齁歐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