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聲]哥,不睡覺會死

2023/07/07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金鐘雲伸了個懶腰,手掌不小心敲到了床頭櫃,他悶哼ㄧ聲,才起身,頭痛欲裂的按著太陽穴,又躺了下去。
昨晚跟成員們聚餐喝的太盡興,還好今天沒有行程,拉起被子矇住頭準備再睡,電話響起。
他往邊桌上摸到手機接了起來。
「餵,鐘雲哥嗎?」電話傳來跟自己一樣低沈的聲音。
「李赫宰?ㄧ早就模仿我,欠打嗎?」
「哥,我是始源。」
話機傳來的還是金鐘雲的嗓音,但語氣顯得慌張。
「始源?你中了李赫宰的毒嗎?」
金鐘雲講完這句話,愣了一下。
這聲音?
他心驚的摸摸自己的喉嚨,又摸摸自己的臉,手指頭明顯感受到刺癢。
他跳下床發現身處在崔始源的房間。
「哥?哥?」電話那頭焦慮的聲音不斷。
金鐘雲沒應答,拿著手機緩緩走向梳妝台。
崔始源的人像出現在鏡子里。
他深吸一口氣,用著顫抖的聲音說:「始源啊,出大事了。」
二十分鐘後,崔始源家的電鈴瘋狂作響。
金鐘雲打開門,ㄧ把將自己的軀體拉進屋內。
「哥,怎麼辦?」
金鐘雲看著自己焦慮的表情,忍不住摸了摸那張精緻的小臉。
「哥,現在不是自戀的時候,想想怎麼換回來吧。」
崔始源拉著他的手,眉頭深鎖。
「始源啊,你今天有沒有行程?」
崔始源搖搖頭。
「那好,我們可以慢慢想。」
金鐘雲走向洗手間。
崔始源看著他的背影,想著自己的背肌該加強ㄧ下了。
他泡了咖啡、煎了兩顆荷包蛋,再烤了兩片吐司。
接著打開電視轉到CNN。
拿起土司啃著,他看到手指上的傷口。
「哥,別再摳手了。」
他心疼的摸摸那些手指頭。
「嗯,知道了。」
金鐘雲梳洗完,坐在崔始源旁邊,拿起杯子喝了一口咖啡,整張臉皺在一起,打開糖罐挖了兩勺。
「哥,你怎麼沒刮鬍子?」
崔始源盯著眼前那片胡渣。
「我喜歡你留落腮胡啊。」
他抹了一把下巴,勾起一邊嘴角。
面對這個表情,崔始源瞭然於心的說:「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時候粉絲會說我油。」
金鐘雲大笑,崔始源嘟嘴,瞪了他一眼。
金鐘雲眼睛一亮:「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粉絲常說我可愛。」
崔始源喝了一口咖啡,差點沒吐出來:「這也太甜了吧!」
「原來身體的記憶是不會變的。」
金鐘雲哈哈大笑。
「哥,你還笑得出來,我們如果換不回來怎麼辦?」
「換不回來,就演啊,我們都是演員,肯定可以過關。」
看著金鐘雲一副享受的樣子,崔始源深深感受到這哥五次元思維異於常人的魅力。
ㄧ整天待在家到還相安無事,晚上十二點,崔始源全無睡意,金鐘雲已經躺平了。
「始源啊,才十二點就好困是怎麼回事?」
金鐘雲大了個大哈欠。
「我通常十一點就上床了。」
崔始源順順一頭紅髮,煩惱著漫漫長夜怎麼渡過。
「哥,你熬夜都在做什麼?」
金鐘雲模模糊糊的說著,上網、打電玩、看影⋯,最後一個字還沒說完就睡著了。
崔始源把金鐘雲說的都做了一遍,還是不想睡。
「喝杯咖啡好了。」
他泡了一杯冰拿鐵,喝到一半才想到,半夜攝取咖啡因不就更睡不著了嗎?
這該死的身體記憶。
好不容易有睡意,天色已半白。
他躺上床,側身摟著那副裝著金鐘雲靈魂,皮囊是崔始源的腰。
金鐘雲醒來第一件事就是衝到鏡子前面,看到一頭黑髮、滿臉落腮胡的黝黑膚色,雙肩垂墜的嘆了口氣。
轉頭看到躺在床上的紅髮小子,想著是不是該換發色了。
手機震動,他拿起手機點開螢幕,樸正洙發了一條訊息:
[下午三點練習室集合]
該來的躲不掉,金鐘雲刮了鬍子,換上膝蓋破洞的牛仔褲,泡了杯咖啡。
才坐下來,卻有一股很想運動的衝動。
唉,這該死的身體記憶。
他移動到擺放著健身器材的房間,ㄧ小時後,汗流浹背的狀態令他身體感到輕鬆。
中午,崔始源起床,金鐘雲馬上遞上一杯冰美式。
崔始源狐疑的眼神,立馬被自動伸手接過、喝了一口,特滿足的感動化解。
「哥,整天只喝咖啡嗎?」
崔始源繼續吸食著黑色提神液體。
「還有可樂。」
金鐘雲笑的酒窩深陷。
「哥,你說很喜歡我的酒窩,現在在你臉上是什麼感覺?」
金鐘雲歪著頭:「能有什麼感覺?」
下一秒他像發現新大陸一樣把手放在人中上,開心的說:「你的人中又長又深,手感最好。」
崔始源尬笑,電話響聲正好轉移話題。
「正洙哥。」
「鐘雲?怎麼是你接的,始源呢?」
朴正洙看了一下撥打的號碼是崔始源沒錯。
「呃,那個始源在廁所,正洙哥什麼事?」
「我看他沒有在群里回應,想提醒他今天下午三點練習室集合。」
「好的,我會提醒他。」
朴正洙掛上電話,他納悶著為什麼今天金鐘雲的語氣跟崔始源那麼像。
金鐘雲跟崔始源走進練習室,李赫宰跟李東海不約而同的逗弄著皮囊是金鐘雲的崔始源。
「哥今天的手飾也太少了,居然梳背頭,沒拿咖啡來?」
李赫宰嗚嗚嗚的學著金鐘雲低沈的嗓音。
「倒是崔始源拿了一杯咖啡,還穿破褲!」
李東海眼神上下打量著。
「你們兩個該不會在玩角色扮演吧?」
金希澈指指他們。
兩人眼神交換,決定將計就計。
「希澈哥真聰明。」
「我不會配合的。」
李赫宰搖搖手。
「不配合是嗎?看我怎麼治你。」
金鐘雲上前來了記鎖喉,李赫宰滿臉漲紅差點氣絕。
「崔始源,你想勒死我嗎?」
李赫宰猛咳。
「啊,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崔始源一身肌肉的力氣不小,金鐘雲忘了收斂。
ㄧ旁的崔始源笑得像只貓似的。
開始練習舞步,金鐘雲跟崔始源直接跳著原本的部份。
「你們角色扮演的這麼認真?連part都換?」
曺圭賢一臉震驚。
「啊,對對對,我們在考驗演員的極限。」
金鐘雲隨口扯個謊。
憑著擔任多年隊長,對成員行為舉止的敏銳度,朴正洙嗅出不尋常的味道。
今天的金鐘雲,high five 次數過多、不保護嗓子跟金勵旭比高音,休息時間居然閱讀英文雜誌。
崔始源沒梳二八分油頭、拿著手機猛自拍、打手游,灌咖啡。
「各位,練習完畢去聚餐吧。」
朴正洙號招。
「我有事。」
金鐘雲跟崔始源秒回。
「你們兩個有鬼。」
李東海指著他們笑得曖昧。
「不准缺席,尤其是你們兩個。」
朴正洙指著他們,對著空氣戳了兩下。
席間,崔始源夾了一盤肉,金鐘雲把肉夾到自己的盤子里。
幾次之後,朴正洙開口了。
「崔始源,鐘雲難得吃多點,你為什麼不讓他吃?」
「明天臉會腫。」
金鐘雲瞪著崔始源,示意他不准再吃。
「哥,啊不,始源,可是我餓。」
崔始源忙改口。
「鐘雲哥,你剛才叫崔始源什麼?哥嗎?」
崔始源的失誤挑起曺圭賢檢查員的敏感神經。
「你聽錯了。」
崔始源學著金鐘雲的眼刀,卻沒有散髮黑道氣息。
「崔始源,你最好從實招來,你們兩個到底怎麼回事?」
朴正洙對著金鐘雲疾言厲色的說。
崔始源感覺不妙,在桌下偷偷按了按金鐘雲的手,但,向特葵這稱號不是白叫的,金鐘雲ㄧ秒吐實。
「真的假的?」
李赫宰看熱鬧的牙齦笑,惹得金鐘雲上手拍他腦袋。
「崔始源,我是你哥也敢打。」
李赫宰還擊,金鐘雲不甘示弱,金厲旭想起在練習室的李赫宰差點被勒死的情景,叫了聲:「鐘雲哥,別打了。」
崔始源立馬住手。
整個包廂陷入一片寂靜。
「我可以吃肉嗎?」
申東熙率先打破沈默。
全員開始邊吃邊討論怎麼把兩個人的靈魂換回來。
「首先,要確定那天的場景、時間、地點。」
嘴裡塞滿五花肉,一臉滿足的申東熙說著。
「還有大家坐的位置、點的菜。」
李赫宰吞了一個紫菜卷。
「童啊,你整理出來,我們就還原歷史,看能不能把他們換回來。」
朴正洙指導著。
崔始源感激的抱住樸正洙,金鐘雲把他盤子里的肉全部吃掉。
回到家,崔始源又失眠,又想喝咖啡,越喝越餓,趁金鐘雲睡著時,吃了一碗泡面。
隔天起床,一睜眼就看到面前的金鐘雲怒目相向。
「你自己看,我的臉腫成什麼樣?」
他拉著崔始源,壓著他脖子懟著鏡子看。
崔始源委屈巴巴的回頭看著金鐘雲:「哥,你這是家暴。」
金鐘雲看到鏡子里的景象,強壯的崔始源,壓著瘦小的金鐘雲,要是靈魂跟肉體一致,金鐘雲絕對炸毛回擊。
他放開手,道歉,心裡慶幸崔始源總是溫柔以對。
突然他靈光乍現,又上手。
「哥,你乾嘛?」
崔始源眼神驚恐的看向ㄧ臉壞笑的金鐘雲。
「我想試一下在上面。」
當晚,兩人睡的很香。
早晨,崔始源睜開眼,腦海裡不斷浮現自己的壞笑跟興奮的表情,金鐘雲則是一直想著自己的嬌羞跟沈醉的呢喃。
雙雙不由自主的感到無比的羞恥,同時用雙手捂住發燙的臉。
申東熙跟大家確認過穿著跟餐點,找了跟事發當晚一樣的月圓日,大伙兒又聚在一起。
「大家盡量還原那晚的動作和對話,希望明天他們的靈魂就會歸位。」
酒足飯飽,申東熙看了看時間,要求大家必須按照當時的順序離席。
各自回到家的金鐘雲和崔始源,因為太在意到底能不能換回靈魂而失眠。
「慘了,這下不知道要搞多久?」
金鐘雲焦慮的摳著手,發覺手感不對才意識到自己的靈魂還困在崔始源的身體里。
他撥了電話。
「始源啊,我睡不著,可以來陪我嗎?」
崔始源提了一瓶紅酒,兩人越喝越發興致高昂,金鐘雲又去買了六罐啤酒,直到喝得爛醉倒在地上。
崔始源喃喃自語的說:「哥為什麼都沒有說過愛我?」
「沒事說什麼愛你。」
金鐘雲把崔始源圈在懷裡。
「那你就跟曺圭賢和金勵旭說。」
「我們是KRY嘛。」
「可是我是你男朋友啊。」
原來自己的聲音用著撒嬌的語調,是那麼的可愛,難怪每次只要ㄧ撒嬌,崔始源就會屈服,金鐘雲忍不住嘴角上揚。
「你笑什麼?快說我愛妳啊。」
「好,我愛你。」
他啄了一下他的額頭,抱著他甜甜的睡去。
「好熱,你體溫很高,不要抱著我。」
半夜,金鐘雲用手肘推開身後的男人。
「喔。」
崔始源閉著眼,挪了挪位置。
「咦?」
他突然從床上跳起來,看著自己的雙手。
「鐘雲哥,我們換回來了!」
不勝酒力的金鐘雲早已沈沈睡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86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