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清新的甘露,潔凈的凈化身心
涵養自我的芬芳,延續自我生命
我,是清新,亦是鮮豔的,自然,
流向,屬於自我灑脫的舞台。
    11會員
    26內容數
    南靖車站,值得細細造訪,探索其中的美,好好的走訪,一再回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楊家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南靖小站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冷氣機滴水問題及解決方法冷氣機滴水是一個常見的問題,可能是由於排水管堵塞、排水系統問題或室內機位置不穩定所引起。建議定期清潔排水管和濾網,並確保排水系統正常運作。如果問題持續,建議尋求專業冷氣維修服務。
    Thumbnail
    avatar
    Kant Chan
    2024-04-03
    冷氣機滴水問題自行維修方法冷氣機滴水問題困擾著許多人,但不必擔心,有些情況下,您可以自行解決這個問題。以下是一些常見的冷氣機滴水自行維修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Kant Chan
    2024-04-02
    冷氣機滴水的成因和解決方法冷氣機滴水是許多人在使用冷氣時常遇到的困擾,本文探討了滴水的成因,包括配件淤塞、自動蒸發裝置失修、管道漏水、高環境濕度和設置不當。建議遇到問題時,應尋求專業技術人員的幫助進行檢修和維修。
    Thumbnail
    avatar
    Kant Chan
    2024-04-02
    滴水穿石 不是水的力量 是持續的力量分享一下我在健身房不離不棄的六年時光,當時是看了原子習慣這本書,想一點一滴的改變自己,先做好準備,希望退休之後,有個運動的好習慣。啊!好吧!這是檯面上的說詞啦!我還是老實招了吧!其實是再不運動,我大概無法在公司坐滿8小時,得提早退休了。 有段時間,每當到了下午,我總是坐不住,所以當時我得利用午休時
    avatar
    Jo是愛聊天
    2024-01-29
    不加1滴水的洋蔥雞蛋麵粉煎熊先生說他小時候沒什麼零食,爸媽農忙的時候也無暇顧及準備點心,他就自己做「麵粉煎」吃,通常是做甜的,那個人是屬螞蟻的。 他教我做鹹的,抓好1份醣的麵粉量,加2顆蛋,蛋白質的需求也符合了,想吃什麼料就加什麼料進去,是方便、營養又好吃的改良式麵粉煎。 於是瑞塔塔準備了材料要來大顯身手,有2匙麵粉(2
    Thumbnail
    avatar
    瑞塔塔無限熊
    2023-08-18
    台劇|《滴水的推理書屋》私法正義算正義嗎?植劇場2.0茁劇場 男女主角都還不錯也對推理劇有興趣就來看看~ 劇名就是很直觀的意思呢😂 雖然滴水是有人刻意為之 但跟案件好像也不到特別有關聯😂 一開始以為可能會有更深層的含意之類的XD 前面線有點多其實不太懂整部主軸在哪邊微混亂 以為第五集該要有轉折了也沒有 直到第六集後面才開始有主線劇情開
    Thumbnail
    avatar
    雪花布丁
    2022-09-26
    日圓低水 港資私募基金斥資約300億收購日本物業日圓持續低水 港資私募基金都斥資約300億收購日本物業?
    Thumbnail
    avatar
    張明珠Anvy
    2022-08-18
    推薦一部燒腦的推理劇―滴水的推理書屋好的推理小說有多重享受,除了小說原本的功能之外,還多了訓練邏輯推理活化大腦的附帶好處,因此,要寫出好的推理小說很不容易,除了需兼具理性與感性的腦袋之外,也要做很多田野調查,才能讓案件符合時空與社會背景。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2-08-06
    誰跟你滴水認親?「鴨仔過溪-無蹽(聊)(Ah-á kuè-khe-bô-liâu)」聽說有人拿了奇怪的水跟濁水溪「滴水認親」,雖然我完全搞不懂這是什麼邏輯,倒是想起這句孽譎仔話(gia̍t-khiat-á-uē):「鴨仔過溪-無蹽(聊)╱Ah-á kuè-khe-bô-liâu」。這句話大概是這件事最好的寫照了。
    Thumbnail
    avatar
    亞特聊聊天
    2022-04-01
    滴水穿石~夫妻相處之道先照顧好自己,管好自己,別人的事跟天上的事,就先算了吧
    Thumbnail
    avatar
    芳心慢筆
    2021-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