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開啟粉絲專頁服務|個人篇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從我開始設立粉絲專頁以來,已經邁入第三個年頭,這段時間,我一直很龜縮的前進,我很想跟其他療癒師一樣出來服務,但是我又極度沒有自信,所以我的粉絲專頁進程非常地緩慢。
🍀開啟粉絲專頁服務|個人篇6
那我為什麼要成立粉絲專頁呢?
這就要回頭來說說,當我學完擴大療癒法之後,我就可以開始接個案,開始做服務,但是,那時候的我,極度沒自信,很害怕個案做了無感,要介紹擴大療癒是什麼,我也不會介紹,整個粉專的狀態非常延宕,也不知道怎麼跨出第一步?
我花了很多的時間在做自信心的建立,我花了很多的時間在做粉絲專頁經營的思考與建構,一開始根本沒學過,到處看學長姐的粉絲專頁,慢慢建構內容,我所學的療癒法又不多,只有一項,看學長姐們的經歷都非常的澎湃,我都不知道怎麼辦?怎麼開始?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Lita身心靈療癒工作室 了解最新動態!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4.5K會員
372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82】學習靈氣的正向改變及生活覺察-恭喜🎉獲得學院認證「靈氣療癒師」🎉🎉🍀🍀🍀fumi老師:❤️❤️❤️ 恭喜🎉🎉🎉獲得學院認證【第一位🥇靈氣療癒師】🎊🎊🎊 🥰🥰🥰學院的第一位認證靈氣療癒師誕生🎉🎉🎉 🥰🥰🥰在靈氣療癒的世界中,學院一直是以「高標準」來培育【靈氣療癒師】的,因為,療癒的本質是「療癒」,曾經很不解的問靈氣的高靈們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6-17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81】在海洋聖愛點化中癒光同行,重新地找回自己的力量,找回內在的智慧在生活中落地生根🍀🍀🍀fumi老師:❤️❤️❤️ 🥰🥰🥰海洋聖愛點化最重要的地方是可以讓學生覺察到自己的現狀,在學生的文章中出現的漩渦的感覺其實是一種調頻的狀態,在整個靈氣點化與負面能量釋放的過程中,fumi老師看到同學在生活上面臨的壓力,與生活的一種不協調的能量,幾乎蔓延到學生的全身。 🥰🥰�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6-10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80】海洋聖愛引領下探索內在真相的燈塔,穿梭破解來自被框架所束縛的真相🍀🍀🍀fumi老師:❤️❤️❤️ 🥰🥰🥰這一次在聖愛海洋🌊的點化中,fumi老師發現同學緊抓在手上不肯釋放的黑色能量,仔細看看發現這是同學目前所經歷的生命課題📖📖📖 🧘‍♀️🧘‍♀️🧘‍♀️人們常常被自己建構的框架所限制,無法看清內在的真相,這些框架可能源自文化、價值觀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6-07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79】海洋聖愛之旅回饋震撼了人類視角,在人間遊歷所體驗的關於生命課題的意義🍀🍀🍀fumi老師:❤️❤️❤️ 🥰🥰🥰為了展現fumi老師在點化中所看見的畫面,製圖花了我好長的時間啊😅😅😅 🌊🌊🌊這位同學的前世是一位天使,也曾經生活在亞特蘭堤斯時期,同學的海洋聖愛之旅回饋震撼了人類視角,在靈性世界呈現出來都是內在的視野,你的內在世界投射在現實生活中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6-04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54】遇見生命之河的自己「獨家課程」心得分享~ 米開朗基羅的「創造亞當」❤️❤️❤️我漫步在河堤旁,遇見了大地母親,我如同孩子般躺在大地母親的身上,她也對我說:「孩子,別擔心」,大地母親是一股巨大的支持,讓我好像可以把所有的負荷都交給他,她緩緩帶我到河中央,河的深度大概及膝而已,我在水中玩耍,順便洗淨身上的負能量,身體非常輕盈。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0-09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45】聖愛海洋~在瞬間體悟到自己的真實本質和內在力量的經驗。獲得了一種重生的感動和力量🧑‍🎓🧑‍🎓🧑‍🎓跟著老師的指引,我看見我站在山壁上,眼前是一大片海洋,下一秒畫面中的我沒有一絲猶豫的就往海裡跳,雖然一切發生的很突然,但我可以感覺畫面中的我是迫不及待的想投入海裡,好像期待著什麼會發生的感覺。 🌊🌊🌊在海裡的感覺很寧靜,我試著將身體的每個部位都放鬆,讓自己慢慢地往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6-08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41】體驗點化中的時空旅行是最美好的禮物。🌼這次點化感覺很奇妙,老師引導的整個過程對我來說像是隔壁教室在講話,與我無關的狀態!這很特別的體驗,因為過去我容易會被內容影響。 🌼剛開始時我就直接出現仰視看的聖殿一角,我手掌瞬間溫暖變熱,接著我喊靈氣導師「芙蘿菈」時眼前一個巨大花瓣🌼🌼🌼落下(像是花瓣貼著我眼睛滑過),接著看見芙蘿菈天使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4-01
🍀學生對話:你不是來交作業的🍀玲夜與學生的訓練過程 亞,我是她的第二個教練。 - 在開始訓練她肌力的時候, 常常看到她很急著做動作。 - 我常常需要跟她喊煞車。 - 我:妳急著做完動作,妳真的知道妳在做什麼嗎? - 一次次的提醒 一次次的讓她知道身體發力控制的感覺 - 🧑‍🎓:我感覺到我的身體了,我以前都不知道我的身體在
Thumbnail
avatar
玲夜的文字
2023-02-26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8】海洋聖愛的點化體驗~隨著老師的引導,一下子就感覺自己在海洋中飄浮著,完全是可以呼吸的平躺漂浮,我距離海平面沒有很遠,可以看到正上方有光從海面上照進來,而我好似躺在充滿光的藍綠色海洋中。 在過程中,雙手掌心發熱引起我的注意,這是我第一次在聖愛海洋中感受到雙手非常的熱,這股熱的感覺一直持續到整個體驗結束,除了雙手之外,身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