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購│BEYOND THE STORY:10-YEAR RECORD OF BTS

2023/06/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篇放在書單區有點心虛,畢竟連書都還沒收到呢。
這應該更類似於推廣時間!是一則沒有人付我錢的廣告!

《BEYOND THE STORY:10-YEAR RECORD OF BTS》

2023年,防彈十周年了,這次由官方推出有整整512頁,闡述他們十年來的故事。
首爾、刀群舞戰爭、極限、悲傷的新人王、人生中絕無僅有的時刻、勝利對於青春的影響、只是想要被愛、續約?不續約?、用英文唱歌......一個個標題看過去,像是勾起一個個回憶。
以及標題又是一次BTS的新解,現在電影回憶錄採訪集都要這樣搞就對了?
作者姜明錫,主要負責Weverse Magazine。
之前幾則從Weverse Magazine出來的圖跟採訪我都很喜歡。
譬如這個金南俊(指)
這次由他來撰寫防彈十周年的紀念冊,敘述、採訪、紀錄這十年來的故事,我算是滿期待的。

熟悉的翻譯者

三位譯者接用網名出道了,相信有在追防彈的人,對這三位都不陌生。
我過去幾次作歌曲分析,也都是引用小那的翻譯XDD
他們不僅專業到位,同時又是粉絲,相信能把這個故事翻得更到位,實在有夠期待。
擷取自博客來的介紹

阿米的讀書會

這本書6/15開始預購,7/9正式發售。
我應該會在一星期內開台舉辦讀書會,和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實在超級期待,所以先發個預購推坑文了XD
等讀完會再補心得上來的......!!!!
133會員
354內容數
坑坑相連到天邊,厭世型斷更作者。一個愛說垃圾話,寫文特別慢,CP跟愛好非常雜,工作幹爆多的傢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