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男生找妳露營這件事

2023/06/1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叫囂的貓 熊拍
因為太常遇到了,因此寫出來討論一下!

先自清本熊不是什麼女權自助餐,也沒有仇男症。但是,我真的很好奇,現在怎麼越來越多的男生喜歡約露營、過夜?而且是在認識不久的情況下。

咱們快快樂樂的吃飯、踏青、唱歌,難道不好嗎?
簡單列舉真實案例🤸
1號男-認識兩個月,見過4次(含單獨吃飯1次),第四次在車上就問我對露營有興趣嗎?我說沒有,然後他就繼續說妳有露營經驗嗎?我一樣說沒有🙅,然後他就不放棄的說:「妳都沒試過怎麼知道自己沒興趣?」

我:「......。」

其實,我並不是排斥露營,而是要看和誰去,我也不討厭他,我相信很多女生也一樣,不想、也不敢和不熟的男生去露營。

和不熟的異性賭博成分太大!
我不是那麼喜歡賭博的人。
後來他又說:「難道和妳朋友去,妳也不要?」
欸,你剛剛又沒有說要找我朋友😂
我:「她興趣也不大,而且她和我一樣,不會和不熟的人去露營。」
他:「喔,妳覺得我們不熟啊。」
不然耶?
在此,我還是想聲明一下,做任何決定前,先問問自己開不開心,願不願意?
我知道這個時代還是有女生因為怕對方不高興而勉強自己答應......
還有,什麼身份做甚麼事,不是男女朋友我就不想做男女朋友的事!這個叫分寸,大陸說邊界感,奈何就是有人不懂,非要情勒妳。
後來呢?後來他就不太高興,去跟人家說不想看到我,怕見了尷尬。
我:......
2號男-都還沒見到面就要找我露營。
他:「露營很好玩啊,我們都是一群很有經驗的人,保證安全!」
我:「要跟熟人才有安全感。」
他:「啊不然妳也可以帶朋友啦!」
我os:啊,是我不想去,你才說可以帶朋友,跟1號一個樣。
後來他斷斷續續傳不重要的訊息給我,問我去哪裡玩之類的。但至少沒有去講有的沒的,也算是相安無事。
3號男-團體見面2次就給我唱綠島小夜曲。
邀了兩次單獨吃飯我沒空之後,就一直邀我去綠島過夜。
我:「我覺得不好玩。」
他:「跟我去過的都說很好玩。」
我:「和女生去的?」
他:「兩個女生,一個人妻一個未婚。」
我:「那不就訂兩間房?」
他:「不,睡一間。」
我:「啊!」
他:「什麼事都沒發生啦!我沒那麼有艷福😂」
後來我還是拒絕到底!
他不知是太寂寞還是怎樣,一直傳訊息問我大頭貼是去哪裡玩?跟誰去?
我那段時間工作太忙於是好幾天才回他。
他:「我們不是聊的好好的?怎麼突然消失?不知道的人以為妳怎麼了!」
我:「你的訊息被刷到很下面。」
他:「啊妳也是要看一下啊!」
我:「......。」
以上,為本熊碰到的真實案例😂😂😂
各位看官覺得哪一個男生最母湯呢?
我個人認為,被女生拒絕就去講人家怎樣也太沒品了!
再次重申~什麼關係也不是,請不要約敏感的地方!就算是情侶,也不用對方邀妳去哪裡妳就奉陪到底。
這種情況被拒絕不是很正常嗎?
為什麼要覺得女生陪你是應該的?
這種心態其實蠻自私的,只顧著自己開心。
難怪有一句話這麼說:
來自IG
這麼說來我還態度太好了?🤔
要檢討!
*如果喜歡我寫的文章,請給我愛心唷~~您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還沒加入馬鈴薯的一起成為戰友吧,我們有群組可以討論:https://landing.potatomedia.co/?invite=pqcno8t1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60內容數
從小到大看過無數電影的我,最愛的還是恐怖片跟劇情片,還有會挑喜歡的演員作品來看,這部份就真的不挑類型;比如鄭雨盛的一定要追~~🙋 純分享覺得有感的電影感想,不批判,畢竟我一部電影也沒拍過啊~不懂所謂的拍攝手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