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別人猜你心,即便猜錯了,也不該生氣,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討厭的人就是胡亂猜別人的心思,還自以為是的人,自以為自己是對的人,對錯跟本就是以猜心當事人的思想做為標準,沒意思就是沒意思,別強迫推銷其他人,對於隨意跟刻意的配對真的會讓人非常生氣,
    1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表相---想要在職場做得越久領得越多,你必須學會識別表相的5種要領。我們在職場奮鬥的主要目標,在於追求自己最大的利益。學會認清隱藏在表相之下的事實,你才能不斷累積屬於自己的利益。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4-06-18
    【五分鐘寫文章實驗 v4】:別直接前往你想要的釋恆義:別直接前往你想要的,因為它只有一個面向(cz it's only one-sided)。 這句話對原子習慣和我的1%原則直接衝撞,卻又不衝撞。 他說:如果你想要自由,你就去追求自由,你通常會迷惘。自由要先有架構,架構中看到自由。 這跟Jordan Peterson講過的很像:
    Thumbnail
    avatar
    Sean Lin
    2024-01-11
    《系列-日記》別人的故事裡,有你想要的成功?|期待,給你一些力量 沒有「那些人」的期待,你還知道自己是誰嗎?
    Thumbnail
    avatar
    在家打卡
    2023-10-22
    成為你想要的樣子,而非別人認定的樣子。 你覺得女人該是什麼模樣? 媽媽、媳婦、好員工, 又是該是什麼樣貌?
    Thumbnail
    avatar
    阿侑
    2023-08-27
    你有聽過「二次詐騙」嗎?想要追回被騙的錢也別病急亂投醫 小心二次受害許多被詐騙的受害者急於找回自己的錢,而正有人就利用這個心情進行「二次詐騙」,聲稱那些錢都能討得回來,只要加個賴就能為你指點迷津。NO!事實上找了他反而讓你損失得更多!這麼夭壽的詐騙,必須跟著防詐達人了解一下,千萬不要落入他的手中
    Thumbnail
    avatar
    C 琳
    2023-08-09
    想要別人珍惜你,你得先珍惜你自己。最近「台版#me too」正在延燒,那我也來說說我的故事好了,嚴格來看,這不是性騷擾,充其量就算是個「桃色事件」吧! 去年大概是在現在這個時間,我和我前男友正在談分手,遠距離的我們原本說好,他會來找我跟我說清楚,因此我打理一切,訂好旅館等待他的到來,但是他卻在前一週以「疫情」的理由放我鴿子,這也讓我
    Thumbnail
    avatar
    心之導向
    2023-06-11
    想要《告別懶惰》,你需要的是……你下過很多次的「重生宣言」嗎? 「今天開始背英文單字30個!」、「明天我要5:30就起床!」、「下班回家我要運動變得健康!」你發表過很多類似這樣的宣言,結果過不了幾天又回復了原來的懶惰狀態…… 當然,你也知道不能這個樣子下去,但你就是控制不了自己,人生總是反覆落入自我否定的狀態,心裡總想著「我做不到
    Thumbnail
    avatar
    鄉下老妹
    2023-03-29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2-11-08
    你給的.真的是別人想要的嗎?換個角度思考~ 你給的.不是我想要的~
    Thumbnail
    avatar
    迷兔
    2022-07-29
    就算是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想要打人,也必須等到別人邀請你去打他如果你真的是一個好的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你就會「遂活」。事情就會以你的方式出現。它們就在那裡。其他人都在為這個和那個掙扎,而你只是(活著),它只是在那裡。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