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丁格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玫瑰想要離家出走
會發現自己
沒有雙腳
當王子學會長大
才發現自己
遺失想像力
當我學會愛人
會發現自己
不確定愛情
把心臟放在屬於你的黑色箱子裡
宛如薛丁格貓一樣
不要打開箱子
讓我繼續幻想
一場被愛/愛人的愛情
可以維持很久
久到許下的山盟海誓
變成海枯石爛
將謊言
成真
把愛情放在透明箱子裡
宛如動物園動物一樣
不要參與進入
請替我觀看
一場浪漫/歡樂的愛情劇
可以觀看很多次
多次到從白天到黑夜
變成每周每月
將時間延續
保存下最美的愛情
10會員
136內容數
透過文字,留下一點足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墨墨毋鳴 的其他內容
成為一個瘋子就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站在那裡,一動也不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以把我當成笑話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說我只想種發財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病聲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薛丁格的貓不會祈禱-人物描寫練習【處刑人誕生日】小說寫作練習,嘗試用事件來寫角色
avatar
默默是墨的磨
2023-06-25
薛丁格的貓不會祈禱-角色描寫練習【昕言-馮-海森堡】小說創作人物描寫練習。還是一樣在尋找最習慣的寫法,順便一點一點的鋪開故事。希望在寫完我目前能想到的角色後,能夠有自信來開始寫自己的故事。
avatar
默默是墨的磨
2023-06-16
薛丁格的貓不會祈禱-角色描寫練習【夏兒·亨利·桑松】小說創作人設試寫,試著用不同的角度來描寫。希望能夠稍微展現角色的性格,也希望能給我一些想法與建議
avatar
默默是墨的磨
2023-06-14
第332話:拉普拉斯的惡魔與薛丁格的貓——人類真的有自由意識嗎?­「大腦的意識是怎麼來的?」一直是科學上的一個大問題。 從古典物理學的眼光來看,「你以為你有的自由意志,其實不過是物理定律作用下的假象」(而且這句話沒有任何討價還價的空間);還好量子力學出現了,它可能是人類自由意志的救贖!
Thumbnail
avatar
超中二物理宅
2022-09-27
《薛丁格的貓》好可憐到底會死不會死將一隻貓鎖一個不透明箱子中,並準備毒氣瓶,設定「量子粒子」處於某狀態下,毒氣瓶便會破裂;若該粒子處於另一狀態,則毒氣瓶完好無損。 也就是說當箱子打開時,此「量子疊加態」瓦解;那瞬間,你看到這隻貓是被毒死?還是活著?勢必會發生一件。
Thumbnail
avatar
Mr.Light|觀察室
2022-05-08
薛丁格的貓|小男孩樂團-你青春的愛情是否也是又死又活歌名:薛丁格的貓 詞 : 昌哥 、黃守全 曲 : 陶山  歌詞: 體育館 迴音 青春喧鬧 up-and-down 汗水舞動著 的 戀愛味道 遠方 是你銳利眼神 太過熾熱 無處逃 心狂跳 我想像 你的 第一句話 那美好 會馬上反應 在 神經末梢 天平 搖擺無法妥協 愛情天使 搖搖頭 說你孬
Thumbnail
avatar
掬雨拾晴
2021-12-17
心靈∥薛丁格貓 沒人可以否認也沒人可以證實, 這永遠都是這世界上最難解決的事實。
Thumbnail
avatar
蘇 遇
2021-08-24
翻書貓:我不是薛丁格的貓,無法計算選後這麼多種不同的可能 大選要到了,摩摩喳喳和翻書貓討論什麼是主權。 翻書貓找到了什麼資料來回答摩摩喳喳的困惑。
Thumbnail
avatar
蓮子水共同體
2020-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