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更要出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一五七
交換玩具是很好的試驗,
可以發現擁有好多寶貝,
這個那個我都還想再玩,
要趕快出發才會想回家,
離開、然後學會留下來。
    83會員
    958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要懶得調整焦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科學中藥,理解比和解重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午餐:咖哩歐姆蛋包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的便利貼0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親子共讀《我的下雨天》小男孩騎著單車在雨天出門,經過街道、公園和水果攤,最後卻摔車了,他飛了出去,一個人躺在斑馬線上,小男孩來得及在變綠燈前爬起來嗎?有人能來幫幫他嗎?共讀時,可以跟孩子一人一句看圖說故事;共讀後,可以問問孩子下雨天的心情和對這本書的想法喔!
    Thumbnail
    avatar
    三好咪
    2024-04-08
    釜山2大室內景點!Runningman體驗館X米田共和國,下雨天來玩一下午剛剛好介紹完釜山不少戶外景點後,有時總會遇到天候不佳,或是時間不夠無法往太遠跑的狀況,其實釜山也有一個很殺時間的室內景點,就是位於西面一帶的RM體驗館和一旁的米田共和國。許多人會想問,如果沒有看過Running man可以去玩嗎?別擔心幾乎不影響遊戲體驗,先購票後就出發吧!
    Thumbnail
    avatar
    我,儒儒的旅行足跡
    2023-09-28
    台南汽車冷氣維修推薦【興泰汽車保養廠】從25度~5度的冷房實力│夏天用車吹冷氣更省油│冷氣系統保養好處多多│檢查仔細/費這個夏天有夠熱,原本以為是天氣太熱導致車內冷氣不冷,但一直等到坐上同事的二十年老車,在車內差點得感冒後,我確定我車子的冷氣應該是有問題!好奇問了一下同事,二十年老車是如何保養的?怎麼上次坐他的車冷氣這麼冷!!!
    Thumbnail
    avatar
    黃臉婆的太后生活
    2023-09-10
    【苗栗景點】竹南半日遊|品嚐新鮮漁獲《龍鳳漁港》|夏天踩水好去處《假日之森》|觀賞海洋風光的絕佳地點《半天寮好望角》首站於龍鳳漁港享用鮮美午餐 後續到假日之森踩踩海水消消暑 最後在上到好望角觀看日落夕陽,感受美好的一天
    Thumbnail
    avatar
    恭禧
    2023-07-23
    夏天沒有什麼比這更開胃的了──酸豆(酸豇豆、酸豆角)以前在大都市生活時,買回來的新鮮蔬菜,都是直接下鍋煮,從未親手醃製保存,畢竟量少,沒有延長食用期限的需求。但如今在台東擁有自己的農場,不管種什麼蔬菜,都希望能夠儘量延長食用期限,才不會過度依賴用買的。
    Thumbnail
    avatar
    許惠珺
    2023-07-07
    劇評~《那年,我們的夏天》~分手後更相愛總覺《那年,我們的夏天》不像韓劇,更像淡口味的日劇,沒有太多糖精或味精。像甚麼?像在懶洋洋的炎夏半躺樹蔭下,再來一杯薄荷凍飲,感覺清涼舒爽,就算被睡魔急召,睡醒可回帶再看。自己愛看沉重劇種,《那年,我們的夏天》是近期的解膩劑。
    Thumbnail
    avatar
    無言有感
    2022-07-06
    下雨天看警世片陰雨連連的日子最適合窩在沙發上追劇,滑了一下Netflix遲遲難下決定,突然想起最近投資借貸的來電多到令我不堪其擾,所幸點了Tinder大騙徒,看完欲罷不能接著看了創造安娜和完美監護,都是真實的詐欺事件。(以下無雷)
    Thumbnail
    avatar
    子菁選日常
    2022-02-24
    下雨天心情札記曲名: Season 四季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2-02-23
    下雨天+天氣冷+平日=遊客沒半個=爽啦!賺到 是時候該有冬天的樣子了!終於下起大雨來了,如果能撐到假日那就會更好了,但是壞消息是最近大家都疏遠我,原本還有最基本的問候,現在只剩下把我當塑膠一樣冷落,啊!對這裡根本不友善的環境,我還在乎什麼? 好處1.與工作地有距離,可以脫離那種氛圍 2.廚房算是我住過(除了民宿)最齊全的 4.有女生住。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2-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