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動漫真的是越來越有趣了

2023/06/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推的孩子》片頭曲
近幾年真的是出了不少有趣的動漫,有戰鬥畫面非常有張力的鬼滅之刃,熱血神秘又緊張刺激的咒術迴戰,溫馨暗黑又勇氣滿滿的國王排名,與主角一起揮灑熱淚成長奮鬥的英雄學院,還有新海誠最新動畫電影鈴芽之旅,在災難中青春洋溢。
最近看了我推的孩子,又是一部讓人開始期待每個禮拜的優秀作品。
綜觀3D電影市場,皮克斯與迪士尼的動畫電影漸漸失去光環,總是用同一個致勝模組,電影不是不好看,就是漸漸沒意思了。
當年我因為皮克斯的料理鼠王,眼睛開始有了光芒,踏上了動畫之旅。
我還是明白的,動畫電影的立足點還是很穩,只是目前的主流工作室欠缺了一些辛香料。
蜘蛛人:新宇宙(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系列電影給予了視覺圖像上的驚艷刺激,把原本的好萊塢電影致勝模組,推上了另一個層級。運用動畫電影的獨特優勢,不用考慮真實世界的法則,所以可以放心大玩電影Timing與視覺呈現。
我認為動畫現在是個打掉重練的好時機,因為原有的模式已經不是觀眾想要的了。像是蜘蛛人:新宇宙,奧術(Arcane)這種懂得把美術層級推上一層樓的優秀作品,我還在期待著。
日本動漫與動畫電影不僅僅在劇本上有了重大突破,還會用新穎華麗的手法堆疊畫面的刺激感,許多特殊扭曲的鏡頭,與具有視覺衝擊的大場面,真的進步好多。劇本與台詞的選擇變得成熟,而且每個劇的結構與主題都有做出差異性,畫面的平衡感也越來越好,不會看得很累,層層堆疊的情感,用各種角度描繪出來的生動角色,都讓人欲罷不能。
總而言之,我對於目前的影視產業很是期待。

有AI加入後,不知道還會掀起怎麼樣的軒然大波(看向遠方)。改天來談談AI吧,聊聊這個突破性技術對於影視產業的影響。
感謝您的閱讀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63內容數
咕咕,請給我一點時間,好好想一下怎麼運作我的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