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穿越新宇宙》 無雷勸告:恐佈的蜘蛛人帝國

2023/06/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集很瘋狂,真正的瘋狂多重宇宙,這看預告片就知道,就那一堆蜘蛛人,但還有一些驚喜,要你親自去看,一定要防雷。
很像在嗆另一個漫威的多重宇宙有多不瘋狂,很像在宣戰?迪士尼的漫威跟sony漫威分庭抗禮,人家第二集就把多重宇宙搞得這麼瘋,相比另一個漫威....就不多說,競爭多激烈。Somy有這麼龐大的蜘蛛人帝國,還需要MCU? 一個蜘蛛人宇宙,足以對抗所有漫威英雄的宇宙,真囂張。
感覺很像一級玩家,他就是個蜘蛛人的教科書,每一個畫面,都怕漏看到哪隻熟悉的蜘蛛人,而且他畫面比第一集更風格化、完全分不清到底在看3D的還2D? 有些畫面甚至還故意簡陋化。
很多蜘蛛人的出現都會讓人會心一下,就算你不知道他是誰也會想笑? 更何況如果是你知道的,你肯定會很雀躍。
非常粉絲向的作品,對蜘蛛人漫畫、遊戲、電影、玩具,都很熱愛的,才能完全沉浸,並非無家日只是針對電影的蜘蛛人迷,電影的迷因只是他的一部份,其他還有更多更多等著你去驚訝,但即使沒那麼了解,也不會看不懂,懂是加分,不懂也不扣分。
這是很極致的蜘蛛人電影,被說影史最好的蜘蛛人不是沒原因。這部是寫給影史所有蜘蛛人的一份情書,野心超大,非常宅。
穿越多重宇宙的探索旅程令人為之瘋狂,過程中一直想「不會吧!要玩這麼大?什麼宇宙都去穿越?」就像任意門一樣,開一個們可能就是你會為之瘋狂的蜘蛛人宇宙。他的確想搞成更瘋狂的奇異博士2、更多登場秀的無家日、他鐵定超越這兩部,但我始終覺得他還沒玩夠。雖然是很周全的粉絲服務,但我認為他有收斂,還沒玩夠,可能要等下集。
觀影過程常處在一個興奮狀態、我玩過《漫威蜘蛛人》、看到蜘蛛人在布魯克林區、唐人街盪大樓,即視感非常重。全場幾乎是笑聲不斷、最後散場還很多人鼓掌、每個人臉上都很歡悅、可見這部的確很成功,可見蜘蛛人粉絲多龐大。
我深深的感受到SONY多重視蜘蛛人、長年來迪士尼就是買不到SONY手上的蜘蛛人版權,感覺SONY做對了,現在時機成熟了,可以好好瘋狂搞蜘蛛人宇宙。未來蜘蛛人宇宙觀指日可待,甚至讓我更期待蜘蜘人宇宙的漫威、反而MCU是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只能這樣,不能打太多。快上映時候再來打一篇完整的心得,總之我非常滿意這部續集,非常厲害。
因為這次是第一集跟第二集一起連著看,看完後發現,兩集敘事上差好多,整體來說我比較喜歡第一集,因為我感覺這一集是不完整的,像是一集電影拆兩集演,所以我後來思考,或許這是必然,也不是什麼缺點。
但我看完後,真的好想趕快看下一集,畢竟他終於要演那個了? 我等好久了,10幾年前就在等,什麼時候才要拍那個登場,如今終於要登場了。我也發現這10年來,SONY一直也想拍那個? 但就被MCU的壯大給影響,不得不去跟MCU低頭合作。如今現在MCU低迷了,現在終於可以好好拍那個了。
我好期待…….好想把每一個畫面都擷取下來找彩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1會員
174內容數
犧牲自己的人生時間,跑去別人的人生裡面看,你以為你的人生延長三倍了,但其實沒有,因為每次兩小時的都在犧牲自己的時間。看電影而日損,不日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