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照亮你》/又甜又寵火花四射

2023/06/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實說是衝著陳偉霆打開這部劇的,但女主角章若楠絕對是這部劇必追的要素,因為她清新自然的演技及甜美脫俗的模樣,再加上她與陳偉霆之間自然產生的超級火花,這部劇可以說是讓人追起來十分過癮,而且心動破錶,莫名地連消防員這種職業身分的題材也讓我直接吞下去了,這對我來說可是非常難得的,畢竟我真的對消防員的題材挺排斥的,就連之前揚洋主演的那部我都沒看呢。
沒想到的是,這一部我是一打開就欲罷不能,不管是劇中的那隻搜救犬,還是劇中的地震救災場面,還有女主在職場上的那股不輸人的傲氣及正氣,都讓人看了非常喜歡,是一個面對感情及面對職場敵人都勇往直前的性子,可以說人設真的很讚,加上她真的清新甜美惹人愛,明明柔柔弱弱的模樣,個性卻是勇敢堅毅,完全在人設上大加分。
騰訊
才播六集,我也是一口氣追六集,已經開始期待接下來的追劇時光,陳偉霆很MAN,配上章若楠的小女人味道,當真是絕配啊,難怪網路一片質疑聲,問這對男女真的沒有在談戀愛嗎?哈哈,若真的有談起來,相信會讓大家看得更開心吧?畢竟這樣的移情作用是挺迷人的。
《照亮你》2日開播,在騰訊排行榜火速超越《夢中的那片海》、《三分野》及《公訴》等熱播劇登頂。男女主角上演直球女追愛冷酷男戲碼,果真是十分吸引人的設定,是目前ON檔戲中最吸引我的陸劇了,果真除了男女演員重要,人設及故事線有沒有精準掌握好,亦是重中之重。
這部兩人一狗的超甜組合,男的鋼女的柔,完全是我的菜,是目前ON檔劇中讓我追得最開心的現代劇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喔~~
騰訊
100會員
432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