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這是我們最好的距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宿命論,但,我相信今生的親人,是讓我們來學習,如何與人相處至愉快的課題,那是種,人與人相處,需要的安全與舒適的距離學習。
AI繪圖

AI繪圖


很多人不相信因果

我時常是這樣回應,如果沒有前世的因今生的果,為何我們沒生在郭董家呢?!或是可以自行選擇家庭出生,而是可能出生在,不是你所嚮往的家庭。需要與家人產生摩擦,或是一些不愉快的身心俱疲。這其實不是懲罰,也不是倒楣需要承受這些,是讓我們學習如何做到互相尊重,心靈是不互相牽制的課題。


爸媽的一言一行是會深刻影響子女身心

畢竟家庭是人生相處最長,也是最常的關係。當認同人是一個人來世上,也是會一個人離開世上,就會懂獨立自主自心,才能真的與他人相處甚歡,因為誰將無法影響自己身心靈,那麼與他人相處,包括學生時代師長同學,出社會的老闆長官伙伴,至朋友、伴侶、子女,都不會是影響自身情緒的導火線,因為能影響的只有自己,能讓自己開心的過生活,其實就是自己。


如我年輕時與媽媽

一直都相處不愉快,但當我懂這道理邏輯起,我跟媽媽相處是姐妹關係,我是姊姊她是妹妹,因為我比她懂怎麼照顧人,如何溝通如何的愉快生活,她也甘之如飴,當然前提得先讓自己過好日子,讓她認同,自然不會再有摩擦,爭執都是起於不認同,主因也就是無法取信對方。


因此,小日子的瑣事,就是框起大生活的螺絲釘,別讓自己的螺絲悄悄鬆綁,生活才能如願開心♡

18歲後感知力事件簿-5〔怪異車禍|吸引力法則的驗證〕

87會員
223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淺談醫療實支實付的前世今生-這商品還能撐多久呢?近年醫療險的新聞更是層出不窮,各種停賣、各種理賠爭議,這也導致不少保險公司紛紛放棄這塊市場,改轉往理財型商品(儲蓄險、投資型保單、分紅保單) 但...醫療險堪稱是最基本且重要的保險,這樣的改動真的是好的嗎?
Thumbnail
avatar
買保險要做功課
2023-11-11
前世今生 | 捨得,捨不得僅是人間習題嗎?我曾經在YouTube聽過蔣勳老師「捨得,捨不得」的講座,我對於捨得和捨不得很有感觸,畢竟在生命當中,太多捨不得,終究要捨得,而這些捨得和捨不得是人間才有的情感嗎?也許不是,也許在六道輪迴當中,捨得、捨不得,都是一種修行。 我想起一位欲觀前世的個案,要知道自己「從哪裡來的」。原來是因為他一
avatar
子霈
2023-09-04
歷史雖然不長,但跟豚骨湯頭一樣濃厚:《原來,這才是拉麵!》告訴你拉麵的前世今生脈絡2022 年 8 月 7 日,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推特上,提出了一個奇妙的「味覺祖國」概念。她說:「百度地圖顯示台北有38家山東餃子館、67家山西刀削麵店。味覺不會騙人的。台灣一直都是中國的一部分。長時間失散的孩子終究會回家的。」味覺祖國論引來了美國前國務院發言人摩根奧塔加斯(Morgan Or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23-01-06
D39 2008 年金融危機的前世今生,為這次跌市做好準備最近市況波動,各國股票,債券,商品市場經歷了一場過山車般的大波動,或許現在是時候讓我們回顧一下上次金融危機,看看可不可以找到一些亮光。 2008金融危機發生了什麼? 金融危機帶來的後果 金融危機的根源是什麼? 小分享
Thumbnail
avatar
Time to Invest Now
2022-03-17
墨耘|聊聊 Matters 的前世今生不可磨滅的記事本,你會怎麼用?聊聊 Matters 的定位,以及什麼是好內容。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1-11-15
藏海寺 | 019 ★ 前世今生曙光乍現,不知不覺間老狐仙與法藏已經談了一整夜,小狐仙也興致勃勃的聽到現在,絲毫沒有倦意。「天快亮了,我們到外頭走走吧!」老狐仙邊走邊說:「你一定很好奇我的計畫是什麼吧!」老狐仙突然轉身面對前院的一棵大樹:「辛苦你在外頭站了一整夜,你可以現身了。」
avatar
梵天經
2020-12-16
【語言的前世今生】南向回望|「柬埔寨語」的故事「柬埔寨語」,或者「高棉語」是有別於「中文」及西方歐美語言的另外全然不同的語言。人類,是被「習慣」所支配的動物。如果能善用這個本能特性,可以漸漸培養出「好習慣」;假使不能好好運用,那麼便會養成「壞習性」。我只是先讓自己長期持續逐漸熟悉對於自己來說好像另一個星球的語言「柬埔寨語」的語感,並保持之。……
Thumbnail
avatar
Yao-Xiang Huang
2019-03-28
【語言的前世今生】北朝直視|「日本語」的故事「日本語」,更不消說,在中國上千年的漢字文明發展演變過程中源源流長。對於有「中文」基本能力的我們來說,可以運用「中文」的規律和特點更加容易地掌握「日語」。日本的文化型態和內涵,與漢文化同一源流,甚至同一表徵--「漢字」。「中文」與「日文」的「漢字」彼此交流、相互影響、交錯運用,輪番衍生出「漢字」……
Thumbnail
avatar
Yao-Xiang Huang
2019-03-26
【語言的前世今生】南向回望|「印尼語」的故事「印尼語」,跟現今馬來西亞的官方語言--「馬來語」--有高度的相似性。雖然母語為中文及地方方言的我們卻可以透過「英語」的規律和特性來學習「印尼語」,因為「印尼語」和「馬來語」雙雙都被西方國家殖民統治過,因而受到西方語言文字的影響不在話下。喔!順帶一提,「印尼語」的口語語法與「中文」其實是相像的。
Thumbnail
avatar
Yao-Xiang Huang
2019-03-21
【語言的前世今生】南向回望|「越南語」的故事有「中文」基本能力的我們要學會「越南語」並不困難,「中文」底子及其語言能力越好,就更容易、快速、有效地學好「越南語」。世界各國的語言/語文在過去人類歷史發展過程中相互影響、交互融合、持續演變,而漸漸衍生出「語言家族」,具有歷史淵源和地緣關係,彼此間有著一定的規律和特點。
Thumbnail
avatar
Yao-Xiang Huang
2019-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