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壞掉,只是暫停了

2020/10/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吵架後合好的方式很多
每對戀人都不同
一碗甜湯
背後的緊緊擁抱
或者說在口中的對不起
總會為爭吵之後的難過劃下個休止符
一個人時會靜靜的發想
吵架到底在吵些什麼
觀念想法和感受
那些脫口而出的情緒話
好像都只是為了一再磨合
誰看好重要嗎
其實一點都不重要
要緊的是
2人對未來的想法和認知
我知道你知道
伴侶之所以為伴
是在不同時空背景成長的我們還願意為了彼此而調整步伐
那些有的沒的突發狀況
或者曾在我們心上痛到不己的回憶
只不過是在牽手相伴的日子裏讓我們看到彼此的日常
我的心不夠大
拗執的理智總掛在臉前
但溫柔的一切
伴侶位子的清晰
依舊是摧毀剛硬外殼的最佳武器
倦戀的是專一柔情的眼神
放不了手的是層層疊疊的日常愛戀
牽著手走啊走晃啊晃的
依然說說笑笑愛演個沒完沒了
說再見時可以光明正大的小啄一下揮手說再見
在電扶梯想回頭看幾次都沒關係
睡覺時想滾來滾去也不用僵硬身軀
肚子餓時不用故作體貼懂事說你忙而撐過
這樣的踏實真的很好
雖然日常生活裏言談中的話語有一搭沒一搭
嘴裏說的都是抱歉
但卻也沈醉在聲聲柔音裏
過去就過去,我不是壞掉了
我只是需要更多的時間找回純粹的自己
我想....妳也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平淡穩定的人生是我在追求的,但生活中的意外總是炸翻了我的日常,每每經由文字和內心的小女孩小男孩對話時,彷彿自己的心才能被療癒,在那灰色看不見的世界裏,一瞬間都有了微微燭光,我不文青,只是個幹話真心話都對自己說實話的我而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