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061 夢想慈悲,善始善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想這個詞還沒變成普世價值以前,人們通常都在窮與富中選邊站,仕進和山林下轉換念頭思考,塵世和黃泉下做比較。當一個人有了夢想,就有了他的普世價值,分別造成好與壞兩種結果。只有夢想的慈悲,能讓人善始善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末法哲人02 :我的邪師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末法哲人03 :我的彌陀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末法哲人04:我的夢想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末法哲人05:我的母親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末法哲人06:我的人模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4立夏.四季秋海棠花食時節進入了立夏,眼下的四季秋海棠長得正鮮妍!秋海棠滋味鮮酸,是很可口的食用花,蘭嶼島上的雅美族很早就有食用的傳統,清代《本草備要》也提到:「秋海棠:酸寒,潤肌膚,好顏色。」於是分享幾道四季秋海棠花食,同時也介紹秋海棠具有豐富多樣性的品種,既有觀葉的品種,也有觀花的品種。
    Thumbnail
    avatar
    芳菲主人
    2024-05-06
    雙魚新月|對創傷慈悲因夢想偉大(2024.03.10) #雙魚新月 的這一天,日月土星海王四星都在雙魚,水星也進了牡羊座,讓我們崇敬夢、無名、潛意識、以及不明就裡的一切,感受他人如同感受自己、感受合一,並且表達出來。 此時我們抽到了 #熏陸香,因為樹脂透明似眼淚而聞名的植物,樹脂是優游於液體和固體之間的物質,就像眼淚滴下來之後...
    Thumbnail
    avatar
    Indigo靈感系芳療師
    2024-03-11
    即將報名截止!2月12日虔敬心向慈悲 龍德上師請法《二十一聖救度母本尊灌頂、傳授至尊奮迅吉祥度母薈供》暨《三皈依》大法會藏地四大教派寺廟都主修 聖救度母教法,特別是在遇到戰爭、瘟疫等大違緣時,更是急切地向 聖救度母祈請平息障害。度母法於廣大在家居士的修行中亦是十分普及,男女老幼皆經常念誦《二十一度母禮讚文》和 度母明咒。各地的寺廟和聖地都設有 度母壇城,還有專門供奉 度母像的寺廟。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1-24
    ▎弘揚顯密三乘教 續佛慧命利眾萬千──慈悲 龍德上師 2023全球弘法事業實踐菩薩道!普化三千遍人間 善心善行改變自身及他人的命運──慈悲 龍德上師 2023慈善事業。2023年觀音山持續發起供養三寶、愛心關懷、物資捐贈、保育放流、佛經善書贈送、蔬食結緣等慈悲善行,利益人數總計超過百千萬人。每位參與者生發菩提,功德無量、福不唐捐。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12-31
    人生無常、壽命無常—來自閻羅王的三封信|向慈悲 龍德上師請法《策勵自他一切人等痛念無常歌‧心匙》人生無常!您是否有感受到 人生無常? 每一個眾生從出生到死亡之間,都身不由己地被無常所主宰,在無常中恐懼度日,〈普賢警眾偈〉云:「是日已過,命亦隨減,如少水魚,斯有何樂?當勤精進,如救頭然,但念無常,慎勿放逸。」行者應把握當下,勤修正法,莫待來日後悔莫及! 龍樹菩薩說:「壽命害多極無常,猶如水泡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加油站
    2023-09-04
    【閱讀摘要】最高休息法|正念冥想|不會累的心|練習呼吸|專注當下|提升專注力|培養正面情緒及溫柔慈悲心|不屈不撓的心靈本篇分享閱讀摘要,書名:最高休息法,《久賀谷 亮 著,陳亦苓 譯,悅知文化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本書採用故事的形式,帶領讀者學習如何運用「實踐正念」,讓大腦消除疲勞,擁有能高度集中的注意力,達到「最高休息法」的真正目的。
    Thumbnail
    avatar
    Tsuting Lin
    2023-04-30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想打做夢想人生?如何能改變現狀?好好運用吸引力法則大家好,我是Tomo,這次是我第一次在podcast跟大家分享吸引力法則,可能說得不好,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可能大家對我不太認識,簡單來說我是一位頌缽治療師和這個好・靈靜平台創辦人。近年看到身邊的朋友/網友生活都不太如意,很想將我知道了解的事,Happy share給你們,來一起做個「幸運磁石」吧!
    Thumbnail
    avatar
    好・靈靜 Tomo
    2022-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