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的關心,再見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突然。
從原本完完全全的陌生人,到現在我能夠跟她通電話了,這中間經過了半年。
以前我都不接電話的,因為不敢說話,不知道可以說什麼。
有一次很突然的接起電話,感受到對方的關心,從那天之後我看到來電顯示就會接起來。
今天聊著聊著她跟我說,這會是最後一次了喔,我們的關係也就差不多到這裡了,之後如果有需求也能求助相關單位1925或1980。
聽了瞬間好感傷⋯
雖然我都沒什麼說話但為什麼聽到妳不會再打電話來了會有點難過?
個人圖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139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們都要好好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要不光只是說說而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害怕安全感消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會受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太多真的不是我能控制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謝謝妳的溫柔》|新詩創作 儘管妳現在仍無法接受 覺得自己不知所措 但我仍謝謝妳的溫柔 沒有將它狠狠捏破
Thumbnail
avatar
瞻思丁
2024-04-29
謝謝妳的出現謝謝妳的出現
avatar
玻璃杯的水
2024-03-25
【閱讀心得】:書名「 謝謝你遲到了」- 一個樂觀主義者在加速時代的繁榮指引書名  謝謝你遲到了- 一個樂觀主義者在加速時代的繁榮指引 Thank You For Being Late: An Optimist’s Guide to Thriving in the Age of Accelerations 作者  Thomas L. Fridman  出版: 遠見天下
Thumbnail
avatar
曹滴掉~ 寬廣vs渺小
2024-01-12
I'm Esmond,谢谢你的关住!很高兴遇到新的平台以便挥洒我的文笔! 过后兴许会发布我的散文,亦或是积攒已久的思绪。 初来乍到,多多指教~
avatar
Esmond Gao
2023-09-10
房仲《偷米哥》的「鄉林皇居」開箱文~別夢依依到謝家,小廊回合曲闌斜~房仲觀點的物件與你不同調(完)集中寫台中房地產,是位房產前輩建議,先出「電子單行本」,一方面專談中南部房地產者很少,一方面也能夠為《逃蛙園記》做擴大宣傳,呃,應該只有三個人買~本蛙、蟬、霧隱。 【切老】家在「水湳中央公園」旁,下月拜訪「水湳中央公園」三連發…… 本月邀稿【偷米哥】兩大作:鄉林皇居開箱文,以及台中小套房投資……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5-21
陸蟹是什麼?|穿越死亡之路的陸蟹媽媽們,地方媽媽需要你的關心❤️什麼是陸蟹(land crabs)? 「陸蟹」是一群來自海洋的蟹類在演化的過程中適應了陸地生活,棲息環境慢慢從海洋擴展到潮間帶、淡水水域及乾燥的陸地環境。
Thumbnail
avatar
菜先生
2023-05-14
內在的翻譯——關於《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的意識呈現電影開始時,一名船夫問鈴:「你要去哪裡?」從心理學的角度來看,這同時也是在問:你的目標是什麼?你要成為什麼?通過這趟旅程,你想前往哪裡?這名船夫載著鈴,從原本的地方,到其他的場所,這往返的旅程可以視為一套模型,一端是明確的、能依靠能掌握的「現實」,另一端是夢幻的、蘊藏創造與毀滅的「另一個地方」。
Thumbnail
avatar
Ken Chen
2023-04-01
只關於吐槽|郭艾倫是故意的還是不小心的;謝謝你,湖人俠;29分大逆轉NBA官方公佈了最新一期MVP榜,喬爾-恩比德昇至第一。具體排名如下:1、喬爾-恩比德;2、尼古拉-約基奇;3、字母哥;4、傑森-塔圖姆;5、盧卡-東契奇 杜蘭特談詹姆斯的兒子:“幾年前我看布朗尼還在上籃,現在他已經能扣籃了,他的身體更壯了。我感覺我們從他2、3歲就開始看他打球了,我希望有一天他可以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3-18
謝謝你這麼說:守護自己並維持關係,讓日常生活變踏實的語言 GeuReohGe MalHaeJwoSeo GoMaWo, 《謝謝你這麼說:守護自己並維持關係,讓日常生活變踏實的語言GeuReohGe MalHaeJwoSeo GoMaWo, 그렇게 말해줘서 고마워》 📖唯有傾聽自己的聲音,才能聽懂別人的話。 忽略自己的內心,也會輕視他人的心意。 許多看似不經意或出於好意的話語,因為碰觸到了當事人內心的
Thumbnail
avatar
Shu nian 舒年書黏
2022-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