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約的最後一場電影之鼓起勇氣

2023/1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陣陣電話聲起,看了電話,陌生號碼,在猶豫要不要接時,沒了....後來沒多久後又打來連續好幾次,心想這是誰啊!會不會是認識的人打的,於是就接起了電話....

喂~~對方說:妳好呀!我是那一個前些日子和妳在妳表妹店裏聊的那位,還記得嗎?記得呀!有什麼事嗎?沒有啦!只想跟妳聊聊天..電話另一頭傳來一些聲音,但另一頭的她笑了!

好呀!聊什麼呢?你的產品我又用不上,所以別聊產品的事,不是啦!想約妳吃飯或喝茶,感謝妳幫我寫成這單,就當作我對妳的感謝,沒別意思的....我又沒幫上什麼忙,只出嘴而已,有啦!要不是妳幫忙,我這單也不寫上的,請不要拒絕我,好嗎?..些許,好吧!約個時間吧!今天晚上下班好嗎?今天那麼快...對阿!我想盡快,可是忙完工作也要7點了!會不會太晚,不會,我等妳,好吧!那我們就約在8點,(於是雙方約在表妹的店見面,也開啟了往後的日子)



92會員
132內容數
當下的心,隨心所欲,一張照片一個故事,曾經的青澀的模樣,以成為了回憶,青春,關於回憶就是一個青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