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時機要先鼓起勇氣

2023/05/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她傳了一對話
「我這樣破碎的人
愛我的人要一片一片撿起來愛我,實在太辛苦了」
底下回復是:
愛妳的人會美滋滋的邊撿邊喃喃道:這片是我的,那片也是我的。
我回
:我那麼胖,要撿很久,算了吧
她開心的很,越久越開心
:沒有那個人,不用期待了。
文字來源:https://www.instagram.com/rrwords/
/
昨天大概是我人生中第14676223498次按下通話鍵給那個人。
不意外的那個人沒有接,在我悲慘薄弱的記憶中她好像沒有接過我的電話
當然我也不是那種很愛講電話的人,
我是那種非緊急必要時刻我是打死都不會輕易按下通話的人。
就連多年前友誼直接翻船的那個人,她也是訓練了很久我才願意在第一時間打電話給她。
不過,那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
在她因為當時的對象強烈要求刪除我的存在之後,
我遵從了她(們)的意願,並且將她從此從緊急連絡對象的名單刪除。
回到那個人。
可是,對,就那麼巧,認識的這幾年,她也從來沒有接過我的電話。
我們在這方面倒是口徑一致,「不喜歡講電話」
但如果她打給我,我都會接,也不是特別善待她,我只是知道那種感覺。
那種妳已經下定決心終於鼓起勇氣按下通話鍵,然後對方不接聽
那種,被踹回水裡,對方還探頭進水裡確認妳再也沒有浮木可以抓的那種感覺。而我也是第467983217498次在絕望又不意外地按下結束通話後
傳訊息告訴那個人「我真的這輩子再也不會打給妳了。」
我開始思考要怎麼讓一切發生。
我要告訴那個人,我們再也不要聯絡了,從今天起。
把這段時間積累的不快通通撒出去。
讓那個人知道,我討厭灰色。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