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關於「複訓」這件事|個人篇7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其實隨著時間,我對於要不要「複訓」這件事產生了許多不一樣的看法。
🍀關於「複訓」這件事|個人篇7
一開始我是一個小白,我聽到要複訓這件事,我覺得這個觀念很好!應該要活到老學到老,而且擴大療癒的課程,我真的聽不懂,我應該要定期回去複訓,這樣我才能知道我在學什麼。
這是我一開始小白的自己,而我也有去上過擴大療癒的複訓,只是不是跟同一個老師上課,當我看到把「擴大療癒法」傳到台灣的老師,有開課的訊息出來,我就想說一定要去找源頭上課,正逢我前面說的,我上擴大療癒,上完有聽沒有懂,所以我想要去複訓,也想著強迫自己開課。
於是我就報名了擴大療癒的一階複訓,當我在上課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全部都聽得懂,這讓我增加很大的自信心,我覺得「開課」沒問題了!
結果,下了課之後……我講不出來什麼是「擴大療癒」?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Lita身心靈療癒工作室 了解最新動態!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4.5K會員
372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82】學習靈氣的正向改變及生活覺察-恭喜🎉獲得學院認證「靈氣療癒師」🎉🎉🍀🍀🍀fumi老師:❤️❤️❤️ 恭喜🎉🎉🎉獲得學院認證【第一位🥇靈氣療癒師】🎊🎊🎊 🥰🥰🥰學院的第一位認證靈氣療癒師誕生🎉🎉🎉 🥰🥰🥰在靈氣療癒的世界中,學院一直是以「高標準」來培育【靈氣療癒師】的,因為,療癒的本質是「療癒」,曾經很不解的問靈氣的高靈們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6-17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81】在海洋聖愛點化中癒光同行,重新地找回自己的力量,找回內在的智慧在生活中落地生根🍀🍀🍀fumi老師:❤️❤️❤️ 🥰🥰🥰海洋聖愛點化最重要的地方是可以讓學生覺察到自己的現狀,在學生的文章中出現的漩渦的感覺其實是一種調頻的狀態,在整個靈氣點化與負面能量釋放的過程中,fumi老師看到同學在生活上面臨的壓力,與生活的一種不協調的能量,幾乎蔓延到學生的全身。 🥰🥰�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6-10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79】海洋聖愛之旅回饋震撼了人類視角,在人間遊歷所體驗的關於生命課題的意義🍀🍀🍀fumi老師:❤️❤️❤️ 🥰🥰🥰為了展現fumi老師在點化中所看見的畫面,製圖花了我好長的時間啊😅😅😅 🌊🌊🌊這位同學的前世是一位天使,也曾經生活在亞特蘭堤斯時期,同學的海洋聖愛之旅回饋震撼了人類視角,在靈性世界呈現出來都是內在的視野,你的內在世界投射在現實生活中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6-04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66】靈氣大師階神奇點化之旅-回到最初的自己「原來是光」🍀🍀🍀fumi老師:❤️❤️❤ 🥰🥰🥰靈氣大師階課程的第一次點化,是一場從內在開始的轉變,會卸除掉許多小我的意識,在這個過程當中,會讓你看到更寬廣的世界、更高維的慈悲,再這樣的狀態下你才能夠回到最初-想起你是誰🙏🙏🙏 😅😅😅大地之母一開始的面容,其實是對於這位同學背後沾染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2-19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50】「萬物皆唯心」,如果我是光,那我的一言一行也會成為光,照耀著身邊的人⚛️一開始我看見我在森林中輕快的跳步,眼前出現了一座山,山間有一條長梯,我沿著長梯走上去,接著出現一條彎曲的山路,而山路的盡頭是一座城堡,當我看到城堡時,讓我有一種歡迎回來的喜悅。 ⚛️我進入城堡經過長廊,來到一個宴會的長桌,但周圍都空無一人,我感覺有點無聊,想到別的地方看看,接著畫面切換到另一個建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9-01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37】在聽見內在的聲音(獨家課程)「放心,放下你所擔憂的事」。#臼井聖火靈氣一二階 #靈氣能量安放/點化 《🍀以下⬇️是學員在聽見內在的聲音(獨家課程)裡的心得分享~》 🍀前一天比較晚睡,所以當天有點頭痛,而且狀態有些不太穩定,在冥想前就感覺心情有點焦慮和緊張,一直覺得心靜不下來 🍀之後跟著老師的引導,慢慢地調整自己的呼吸,感覺心情有比較放鬆,但腦袋還是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2-17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34】遇見生命之河的自己「獨家課程」心得分享~🍀學員在遇見生命之河的自己~心得分享(學員分享心得原文) #臼井聖火靈氣一二階 #靈氣能量安放/點化 當天狀態不太穩定,覺得心情很焦慮和緊張,一直靜不下來,尤其在老師告訴我,我的高我想對我說:「放心,放下你所擔憂的事。」的時候,我就哭了。 因為我對自己一直很沒有自信,時常壓抑自己並且擔心自己犯錯,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1-13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28】遇見生命之河的自己~心得分享~#臼井聖火靈氣一二階 #靈氣能量安放/點化 🍀學員在遇見生命之河的自己~心得分享(學員分享心得原文) 生命之河 在老師的引導之下,走在生命之河旁,看到金色的河流波光粼粼。 當一腳踏下去時,金色的細長河流瞬間如大海一般無邊無際,我隨著金色的海洋緩緩沉到了海底。 沉到了海底的最底層,我剛好落入了大地之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11-08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27】在聽見內在的聲音(獨家課程)學員心得分享~慢~「慢哲學」🍀學員在聽見內在的聲音(獨家課程)裡的心得分享~ #臼井聖火靈氣一二階 #靈氣能量安放/點化 聽見自己的聲音 今天早上還忙著工作,匆匆忙忙趕到教室時,整個人都處在焦慮的狀態下,雖然老師有請我們做呼吸練習,但頭腦還是不停地在轉。 後來在呼吸中隱約聽到了「平靜」,我想應該是要我先冷靜一點吧! 做幾次深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11-02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26】遇見生命之河的自己~心得分享~🍀學員在遇見生命之河的自己~心得分享(學員分享心得原文) #臼井聖火靈氣一二階 #靈氣能量安放/點化 2022.5.13 在冥想一開始沒多久感覺自己已坐在生命之河中央,讓生命之河流經我,身體中的一些沈重感彷彿也被河流帶走了。 而當老師的引導提到「河流旁邊會出現一扇門」時,我感覺那扇門是突然出現在我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