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個人都應該是英雄!

2023/06/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每個人都應該是英雄!
這一次的風波已經結束!在我給的最後期限開放,但這一切讓我反思⋯養護中心70幾個住民只有我發聲!其他具有認知功能的人也有對外聯繫的電腦都「惦惦」,這讓我想到「各人自掃門前雪 莫管他家瓦上霜」句話,如果這個世界每個人都想著「明哲保身」,那被霸凌者⋯我們視而不見;被家暴者⋯我們視而不見;幼兒被虐待⋯我們視而不見!這世界將多麼混亂不堪,我們或許不像超級英雄有超能力去拯救世界;也不像是蝙蝠俠、鋼鐵人有獨特的「鈔能力」,但我們只要打開眼睛用「力能所及」去改變眼前的世界,一人改變一點點就好!那這個世界將會有巨大變化⋯
Me too延燒演藝圈!性騷擾不對應該被公開譴責⋯不過這只是帶風向⋯你們有人還記得民進黨開始的嗎?還有新北幼兒園餵藥案!韓國政壇出事就拿演藝圈開刀,他們常常用這招模糊焦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614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