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網路有人詢問:網路上ㄧ些八字命理師好像對神煞特星(天月雙德,天乙,祿神,華蓋,五鬼,亡神,文昌等等神煞),及納音五行,都沒有什麼論述,只会論述格局,喜忌用神,最近接觸到兩位男女通靈人士,從夢中可以預知未來的吉凶禍福,不知各位學者有什麼看法,請踴躍發表您們的意見與經歷~

預知夢
相信很多人都夢過 "預知夢 " 也就是從夢中 先看到 未來發生的事! 那個就是 你自己的神通!

但是 預知夢無法控制! 只是傳達訊息給你而已! 而且通常都是 事情發生後 才想起 對喔! 我夢過了!
所以 預知夢 無法拿來 "辦事" 更不能拿來幫助別人! 因為你夢到的不一定會發生! 甚至你亂給資訊讓別人造成心錨! 這罪業最終算在你頭上!

真正的神通 必是 "明心見性" 後 自動開啟的! 但是 "覺醒者" 或稱 "悟道者" 神通對他們已經不重要了! 也不會去使用!

而我們每個人都有神通 來自 自己的 本性靈 自性靈! 凡人透過 禪修入定 (或包含生活之中突然覺醒) 尤其在入定後 感受力特別強! 這時候反而要不當一回事! 只用來感應自己危險閃避即可! 例如這班飛機這班火車 這筆投資不對勁! 但 "只能用在針對自己" 承擔! 如果用在別人身上!如我上述所言 罪業終究算在你頭上!

我個人比較特殊的是 因為我從小學五術 所以我不需要用 "感應" 去推斷事情! 而是用正統五術!

夢 只能傳達訊息 或是在那個空間內活動 ! 我們法師 有時候也會在夢中被派去執行道務的工作! 但那也僅限於 夢中的那個世界 "現代人或許可以用 多重宇宙來解釋"

我的部落格就特別寫了一篇 道士的百寶袋 一則我在夢中執行道務的工作!

raw-image

高雄西子灣日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奇門遁甲為何難以破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試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同年同月同時生 而且同庄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至今唯一的徒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三章 預知夢.繩梯(0-1-3-10)第三章 預知夢.繩梯(0-1-3-10)
    avatar
    硝梟
    2024-06-05
    第三章 預知夢.繩梯(0-1-3-9)第三章 預知夢.繩梯(0-1-3-9)
    avatar
    硝梟
    2024-06-02
    第三章 預知夢.繩梯(0-1-3-8)第三章 預知夢.繩梯(0-1-3-8)
    avatar
    硝梟
    2024-05-31
    預知夢夢境的混亂,我沒辦法說服自己,那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有些陌生的場景,太荒誕的劇情,有時候更像是夢境裡的旁觀者,看著一切發生,要說是在投射什麼?我無法回答,只是有時也想去尋找正確答案,為什麼會做這樣的夢 第一次出現預知夢,那時我還在病房工作,有次跟同事們坐在護理站寫記錄,突然聽到廣播999,我脫口
    avatar
    Garfield Wen
    2024-03-09
    預知夢與量子糾纏quantum (量子) 一字隱含著「跨聯通」及「跨聯同運動 (跨聯同moving)」的涵意;和意識有關的部份可能就是「跨聯通於夢」,也可能和預感相關,只是跨聯到了不同的時間點,比較屬於潛意識中的運算。……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3-10-27
    《海倫說夢》預知夢今年發現自己有預知夢的潛力,一開始還想說只是巧合而已。 (不過都是身邊人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 第一個預知 我有一個同事從去年就在考慮要換工作,但始終沒有付出行動,每次問他是否有開始投履歷,他都是反應冷淡或是說很懶得找,然後還說他自己很廢 lol 今年1月16日的時候我夢見同事換工作了,和同事分享的時
    Thumbnail
    avatar
    海倫胡
    2023-04-24
    土地公給的預知夢訊息在上一篇文章有提到,我只要一段時間沒去拜土地公,祂就會來到我夢裡提醒我去拜,或是我夢到蛇的時候才會拜土地公,這次要訴說的故事,是在今年過年前發生的事。 我詢問他們:請問這裡是哪裡?剛有大地震我的房子在地底下 路人說:地底下?你的房子現在在土地公的家正下方呀! (大驚)
    Thumbnail
    avatar
    謝寶寶
    2022-02-14
    預知夢一場預知的夢境;早在所有知覺意識之前,今生的背負已貼緊你的背脊與你一併順產,但見你仍虔誠地在胸前劃著十字。
    Thumbnail
    avatar
    hydro dynamic
    2022-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