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天父,感謝昨晚您又賜給我們整夜的雨水,這裡的確需要水,冬季雨水餵飽了,植物才有辦法撐過炎熱夏季。您的雨水雖然讓餵鳥器充滿了雨水,我依舊放了一些,種子吸飽了睡袋,鳥兒們才容易消化。
我天天看著窗外,鳥兒每天都快樂的來回覓食吃我準備的食物,我又飯吃,還活著,他們也不會餓到。隔壁鄰居不得狗兒看到我就來打招呼,我就給他一些煮過的雞骨頭,完食後,他就很滿意的離開。
人與世界的平衡,其實很簡單的,互相關懷一下就是取暖的一種方式,很舒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金魚腦
金魚腦
來到澳洲之後,地大不便,又不願住在城市,一抬頭,發現其實身邊的人事物都是來自主的供應,不虞匱乏。凡事感恩,從小事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金魚腦 的其他內容
Wednes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ri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atur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on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ues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Wednes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