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顧念的感覺真好!

2022/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天上有一位無所不在、無所不能的父親,祂必顧念我們的需要。
週一早晨下著綿綿細雨,我如往常一樣出門去買菜。一路上走著就在想,待會兒採購結束應該是要提著重重的菜走路回家了。平時若沒有下雨,我會選擇騎YouBike 回家。
果不其然,買完菜走出賣場,雨勢稍大,所以我果斷選擇走路回家。左右手各提一個環保袋,裡面裝滿了新鮮的食材。
走著走著,我突然想起,剛剛裝菜的時候沒有先把家門鑰匙掏出來,它現在被壓在環保袋的最下面了……腦海中頓時浮現,蹲在我家樓下的大門前把菜都拿出來,才能拿鑰匙開門的畫面……
但我馬上想起,我有一位在天上的父親可以求救!
於是,我在心裡向上帝禱告:「天父啊,讓我剛好遇到出來/進去的人吧,這樣我就不用找鑰匙開門了!」
就這樣帶著憂心忡忡的步伐,我走到了家門前的巷子口。
在轉角處,我便看見兩位女士就站在大門前,而且……門是開著的!
當下我在心裡不斷地感謝和讚美天父因為祂愛我,連這麽小的事情祂都顧念我!
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裡,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牠,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馬太福音6:26)
3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