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1感恩日記之我終於睡著了

2021/12/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晚上還是睡得斷斷續續,中午順利回到家中,午餐過後,竟然順利地睡了一場午覺,覺得非常感恩。
二、早上聽到雨聲,我雖然沒有辦法去運動,但感謝父親願意撐傘出門為全家買早餐,還特地買了我愛吃那一攤的蛋餅,跟他們吃的不一樣,真的不曉得粗枝大葉的父親還有這樣體貼的心思。
三、早上雖然下雨,但我很任性的做了一個祈禱,說天父啊我知道這樣很任性,對不起,但我希望等一下我騎車去上班時,可以沒有雨啊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其實有點半開玩笑地這樣禱告,沒想到竟然成真了,在我騎車去上班的時刻和路途,雨竟然停了一下,時間剛好夠我用,而且到了學校,平常早就沒位置的遮雨棚還有機車位置可以讓我停車,我覺得非常感恩阿!
四、提早到學校之後,抵達休息室,外面竟然又開始下雨,但我已經到完全不必雨具的地方了,覺得很神奇,然後遇到之前一起去觀賽的女老師,聊了一下,覺得親切,原來她也是鐘點教師,我一直以為她是全職老師,她聽到我的年紀誇獎我好年輕,還問了一下婚姻狀態,聽到我單身,她很羨慕地說,單身比較自由啊!我心裡犯笑,怎麼結了婚的男性都勸我要結婚,結了婚的女性都勸我要三思呢?但可以跟同事有一些對話覺得很感謝,不過,我還是不記得她的名字啊!
五、今天教課非常順利,時間抓得很準,我覺得很感恩。小孩也沒計較我因為下雨沒帶小獎品,真的很懂事。(他們也沒辦法計較吧苦笑)
六、竟然有姊妹私訊我願意提供文具當作給小朋友的獎品,我感受到莫大的恩典,原以為自己的荷包失血已經沒救了的,但現在看起來,現金流好像可以不用為了小朋友流光光的樣子,真的很感謝。
七、清晨讀經後,發出疑問的訊息得到至少三個人的回應,覺得很開心。感謝!
八、早上起來忽然又有靈感想要修改一月九日的演講稿,順利修改完畢,不知道到一月九日之前我還會修改幾次,希望能夠說出造就人的話語。感謝。
九、昨天收到訊息文案文章可以繼續再挑選一篇來寫,意思是又要經過種種殘酷的修改要求,然後才可能會領到稿費,但有公司願意讓我寫,我已經非常感恩了!
十、晚上要回診,雖然現在還在下雨,但我不擔心。而且已經想好要跟醫師說甚麼了,覺得很讚很感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4會員
348內容數
維拉寫寫字的【聊】,歡迎看我聊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