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得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大姐就是要kiss ass, 因為她要靠中醫,那中醫師真的有她的價值,是對內地官員的contact point,辦事能力很高。
我現在人在岳陽,等下去岳陽樓洞庭湖。每次去到一些古蹟,我都有一種很強烈草木依舊,人面全非的感覺,我就覺得人啊,真的渺小到不得了,不用執著。
再壞的事情,總有安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不能應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每天也要打電話給你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我發現了一件很扯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界就是充滿不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差不多每天都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阿媽八月要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從上班族化身植物精靈療癒諮詢師,你是否也有過「說不出原因,卻總覺得哪裡不對勁」的窒息感呢?第一篇文章,我想寫寫自己從一個普通平凡的上班族,變成植物精靈療癒諮詢師的過程,內容應該帶點難過、帶點勵志、帶點感動、也帶點莫名其妙。
    Thumbnail
    avatar
    星羽的幸福小宇宙
    2023-05-25
    【你覺得不重要的,對別人來說可能很重要】生命中,那些你覺得看似不重要的東西,有可能對別人來說極為重要。或許對你來說沒那麼在意的事,對別人而言,卻是神聖不容侵犯的。 當價值觀不同時,不是急著去批評對方:「不過只是件小事,有必要那麼在意嗎?」而是靜下心試著去理解對方的感受,也許就能有不同的體悟。學會把別人放在心上,才能走進別人的心裡。
    Thumbnail
    avatar
    和你一樣都是媽
    2022-10-16
    活得像你寫的?寫得像你活的?── 《文身》與《小說燈籠》相對照岩井圭也的《文身》描寫被譽為「日本最後的文士」的作家,過身後女兒發現遺稿中揭開了他創作生涯驚人的祕密⋯⋯究竟是要活得像你寫的,還是寫得像你活的?人生可以自己決定還是被精心設計?常聽到人說「性格決定命運」我都會想,難道性格不會改變、命運無法翻轉嗎?
    Thumbnail
    avatar
    書店與非書店的日常
    2022-07-15
    閱讀筆記《母湯喔!說話得罪人,你卻不知道》★直率和白目,其實只有一線之隔!如果不注意,那些無意間傷人的話將會破壞你的工作和人際關係! ●原本的好意關心,聽在人耳裡卻是多嘴無情。自以為的做自己,看在人眼裡卻是蠻橫無禮。這是因為我們的有禮都成了無體。 ~形象顧問/吉原珠央 ~《母湯喔!說話得罪人,你卻不知道》 ~《その言い方は失礼です》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7-11
    只是說「你們同隊喔」,我們就會產生好感、記得比較多正面的故事人類大腦隨時都在尋找跟自己「同類」的人,藉由同類來定義自己在這社會的位置。即使這個「同類」只是臨時編組,沒有任何意義,我們還是會因此產生好感,甚至,在聽到跟這群人有關的一連串故事(例如一堆八卦)時,我們對正面的故事會記得比較多。 有個二〇一一年發表的研究就這麼說。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2-06-22
    植物比你想得更聰明|植物比人還聰明?從此對植物甘拜下風!|讀書心得|紅說 「有些書就是能顛覆你觀看世界的角度,此書正是其中之一。」 ——Sugata Mitra,印度教育學者 【概要】 作者用鋪陳的手法,以及眾多的案例,討論一個存在已久的,但人類選擇忽視的問題:「植物有沒有智能?」作者利用動物具備的能力做說明,同時套用到
    Thumbnail
    avatar
    紅說RedmanTalk
    2021-07-14
    《改變人心、贏得支持的奇蹟說服力》-當事實無法改變觀感,你需要靠說服贏得對方支持一般來說會覺得「事實勝於雄辯」,但每個人都把自己的想法與認知視為事實。「一個事實,各自表述」的羅生門情境相信你我都不陌生。即便願意溝通,但要如何不至於陷入「雞同鴨講」的情境呢?《奇蹟說服力》書中提供了實際一步一步發展出說服策略的方法與案例,企業領導人或行銷、公關領域的工作者,都可以依循書中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20-12-31
    2018韓劇MBC【我身後的陶斯 내 뒤에 테리우스 My Secret Terrius】對他來說,妳變得更珍貴了(蘇志燮 鄭仁仙 孫浩俊 林世美 金聖柱)●2018韓劇MBC【我身後的陶斯 내 뒤에 테리우스 My Secret Terrius】對他來說,妳變得更珍貴了(蘇志燮 鄭仁仙 孫浩俊 林世美 金聖柱) 韓劇【我身後的陶斯 내 뒤에 테리우스 My Secret Terrius】沒有偶像劇的太甜,也沒有諜戰劇的難啃,沒有親子家庭劇的太平淡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