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每天也要打電話給你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的很厲害,這個不是誰也能做到吧。
我媽乜也是個非常喜歡比較的人,她買的雞,我姐買的雞,哪個好吃,一定要比,而且她一定要是贏那個,個人口味不一樣吧,但她就要硬說你的雞怎樣怎樣,所以你輸了。
我媽其實真的是一個心地不好的人,不是壞人,但也不是好人,少接觸為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移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些事情如果現在不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專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得是後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能應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一個你每天都得相見,但卻令你很痛苦的人,該怎麼與他應對?∣菜b導日記∣倒數724天大人世界中,「一個你每天都得相見,但卻令你很痛苦的人」,是家常便飯,我的答案是:敬而遠之。 但若"這個人",是學生,而你,又是一名教師的話。 基於教學及輔導的專業及責任,當然不能敬而遠之,那怎麼辦? 多數老師的答案是,爭奪權力,展現權威,用霸氣令學生懾服。 但研究顯示,這樣也許維持了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4-06-08
    「你每天最絕望的時候是什麼時候?」「你每天最絕望的時候是什麼時候?」偶爾我會向朋友提問。 「早上。」是我自己的答案。 每天開始有意識的那一瞬間起 我總感到絕望 想著我得起身、 開始面對人、 思考怎麼應對、 手機有幾則訊息、 八成又要被人在心裡扣分、 九成不會有任何順心的事情、 九成九又必須承受全方面壓
    Thumbnail
    avatar
    深入淺出 淡淡說
    2023-11-24
    高木直子活力滿滿|你也曾經有摸不清自己,每天找尋自我的日子嗎?高木直子東奔西跑的每一天,陪伴女兒小米上幼稚園的日子,總會不經意觸動自己的童年回憶。 或許小米與自己一樣,都是獨來獨往也自得其樂的小孩? 就算有點擔心,希望小米可以和大家玩在一起,也會默默守護女兒找尋自我的探險!
    Thumbnail
    avatar
    大田出版
    2023-09-28
    每天加班讓你受不了了嗎?也許你需要這本書。|銀行家PaPa謝謝 幸福文化 的邀請閱讀,今天推薦這本書十分適合我、以及其他覺得時間不夠的上班族朋友來看看! 《5%一流人才的超效時間術》
    Thumbnail
    avatar
    銀行家PaPa
    2023-09-04
    #4《這書幫我什麼忙》「其實你每天都在談判」,關於免費重拍婚紗那件事每一天,只要你開口與人交談,大多時間都是在「談判」,只是自己不知道而已。 談判其實就是溝通,無外乎能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折扣、小孩聽話,甚至是免費重拍婚紗。
    Thumbnail
    avatar
    書本生活實驗室
    2023-06-27
    【3個你每天的生活都會遇見,一不小心就寫出好多文章的靈感來源】感覺沒有什麼文章的寫作題材嗎? 其實你每天的生活中,都有3個超有用的靈感來源 建立一個高效的寫作系統捕捉這3個靈感來源吧! 只要系統順利運轉,寫作自然成為這個系統的副產品,一不小心就寫出好多文章 靈感來源1 - 通勤時的感悟:通勤其實是一個讓心靈放飛的絕佳時刻!在家裡與工作往返的過程,養成用iPho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4-21
    對於生活,你每天做的是反應還是回應?生活中,其實有一半以上的時間,大腦都是用自動駕駛模式在運作。換句話說,我們大多數的行為,都是經過反覆練習和經歷得來的反應。反應帶來身體的是熟悉和安全感,但未必全然都是好的。回應是經過前額葉去思考、分析和判斷,再經過選擇所產出的結果。停個十秒鐘和分身視角的方法,都是給自己預留空間去思考、去選擇的好方法
    Thumbnail
    avatar
    朱貞惠諮商心理師/藝術治療師
    2023-04-10
    軒軒隨筆《就算你每天失敗,我也會陪著你》#軒軒隨筆 #xuan_note 《就算你每天失敗,我也會陪著你》 네가 매일 실패해도 함께 갈게 感冒不該有烙印,憂鬱症也只是需要治療的疾病而已 瑞玄罹患了憂鬱症 母親正嘗試理解為什麼她會做出傷害自己的行為
    Thumbnail
    avatar
    軒軒丨xuan_hgu3arnog
    2023-02-28
    就算你每天失敗,我也會陪著你:當親愛的人患上身心症,我們如何面對疾病、修復親密關係、拾起活下去的勇氣?「媽媽不想聽到外公、外婆說對不起嗎?」 這是作者女兒曾經問過她的一句話,我深信也是作者女兒內心期待母親跟自己道歉的明示。 一個從出生就是典型高敏感的孩子,有嚴重的分離焦慮與不安全感,但母親卻在生產完立即投入職場,接著又生了兩名子女,因此引發了情緒的強烈反應。然而,這個孩子在求學過程面臨霸凌並在國中時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