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就是充滿不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得不是二等,因為你二姐也是一樣沒有time off,但肯定是不公平。是你大姐要kiss ass所以特別優待中醫?還是中醫自己爭取?反正無論如何就是很官僚。什麼都是講關係,誰是你的friend就可以有特別優待,這種辦公室政治真是讓人非常厭煩和疲累。這個也是我不管怎樣也不願意幫人打工的原因。。。上班的主要目的很像不是要把工作做好而是要去討好別人,為以後的道路舖路,這種到底是什麼想法?但是不管你在世界任何地方,辦公室就是這樣。。。很像是越有能力的人越吃虧,惡勢力一定會贏。。。
有時覺得做人真的很辛苦,你看Daisy多舒服。。。我真的很想做我自己的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專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得是後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能應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每天也要打電話給你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我發現了一件很扯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這世界就是你覺得怎樣就是怎樣,肯定句當然可以!以下是一些肯定句以反映「這世界就是你覺得怎樣就是怎樣」的想法,幫助你更積極地創造你理想的生活: 1. 我相信這個世界會按照我的意志走向成功與幸福。 2. 我的想法和感受塑造了我的現實,帶來無限的快樂。 3. 我心中想像的幸福生活會成為現實,因為這世界會照我所願運行。 4. 我所
Thumbnail
avatar
豐盛自由
2024-06-09
從《民主在退潮─民主還會讓我們的世界變得更好嗎?》談當違法濫權成為事實,堅信民主就是義務 根據2015第七期第一次台灣社會變遷調查,針對問題:「我們想請教您一些對民主政治的看法。請問您比較同意哪一種?1.不管什麼情況下,民主政治都是最好的體制。2.在有些情況下,獨裁的政治體制比民主政治好。3.對我而言,任何一種政治體制都一樣。」結果顯示,在2,034位18歲以上的受訪者中,認為「
Thumbnail
avatar
Kuan Ju Lee
2024-03-11
話家常|世界就是練習的場域感謝生活上發生的任何事,不論是好、是壞 世界就是教室,碰到的事都是成長的契機。 今天搭電梯時,人非常多非常地擁擠,最後幾個擠進來的阿姨,其中一位用溫和的語氣跟大家說「抱歉,大家擠一下,撐過一層樓就好」。其實她大可不必多說道歉的話,像是巔峰時段搭捷運時,有時也是擠的很誇張,甚至上下車時,有些人
Thumbnail
avatar
喜歡花藝的女子 | JoJo
2023-12-23
《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 世界就是一個名為生存的競技場其實我一直覺得,飢餓遊戲是小說翻拍電影的少數成功案例,其實小說改編成功的電影,還真的很少,但飢餓遊戲是真的不錯,票房上的成功也是有目共睹。能夠因為電影成功,進而影響小說家蘇珊·柯林斯又在為飢餓遊戲故事再寫一篇前傳,在2020年完成,就是鳴鳥與游蛇之歌。在今年終於翻拍成電影。   老實說看完後,還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3-12-06
【職場讀書人選書】這就是她們所(將)面對的真實—《去你媽的世界》《去你媽的世界》是另一部風格迥異的作品,同時也讓人見識到就算是平實的文字,也能夠寫出集辛辣、灰色幽默、悲痛、抑鬱、恨意、愛與溫情等於一體,最終彷彿只能用令人「難以忘懷」模糊總結的篇章們。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3-11-04
世界就是這樣結束的 – 如果是文明,還會把自己置於死地嗎?世界就是這樣結束的 – 如果是文明,還會把自己置於死地嗎? By 內佛.舒特 在開始閱讀之前 第一次我要這樣鄭重提醒 如果你心情不好、低落 千萬暫時不要打開這本書…
Thumbnail
avatar
pin chu CHEN
2022-11-07
世界就是遊樂場卡早年輕時 偶爾會背包背著 或是開車 或是搭大眾運輸 路上找間便利商店 進去買本台灣旅行雜誌 閉眼一翻 翻到哪裡 就去哪裡 翻到住哪邊 就住哪邊 所以雜誌一定要介紹台灣當地的 不然一翻就要出國了 不得不說 心臟真的很大顆
avatar
廢柴生活日記
2022-10-13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10 飲血魔刀!魔刀未成,就是因為差了人血啊~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4-18
【閱讀時光】打造財富方舟: 疫情衝擊後的世界經濟脈動全面解析, 把握關鍵機遇, 你就是贏家!"世界正等待源自武漢的病毒終於盛極而衰,但這個期待可能永遠不會實現。"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22-03-02
【小誌開箱】No.2(上)「年輕就是義無反顧地跟世界衝撞,直到長成了屬於自己的模樣」「年輕像是踩不住的煞車,理性努力想拉住感性,卻總失敗。」 「年輕是種可以勇敢夢想的年紀,雖然可以因為年輕而勇敢,卻不能因為無知而放縱。」 「年輕就是很勇敢啊!什麼都敢去做!」 第二期《因為我們年輕》WAY小誌的主題是「年輕是什麼?」,我們邀請了12-24歲的14位年輕人,以及6位大人分享他們對於年
Thumbnail
avatar
《因為我們年輕》WAY小誌
2021-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