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媽八月要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看到這個信息我馬上就覺得不能透氣。。。
其實這次他們來,對我們四個應該是最考驗的一次,因為以前我跟我弟弟住得很近,開車10分鐘就到,所以每晚都會一起吃飯,現在我們住得很遠,差不多要開車兩小時才到。所以就是說如果要見我,就不會見到我弟。而且肥仔現在要上班上學,他5點下班根本不會開車兩小時去跟他們吃飯又開兩小時回家。我弟弟更加不用說,他根本不會理你那麼多。。。
所以囉,這次他們來一定很煩。。。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不能應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每天也要打電話給你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我發現了一件很扯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界就是充滿不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差不多每天都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Uber Eats外送工作#攻略篇(3/3)】連我阿嬤都會跑外送,你有跑過嗎?突破收入困境的「轉念術」|蹦蹦阿奇本篇將分享自己的裝備&攻略,對於新手會有幫助的! 必要工具 機車 手機 手機支架-務必選品質好的,因為很常需要拆裝手機。自身用的是五匹牌子的手機架,用起來沒問題(供參考,非業配😂) 外送背包-裡面會有附上一大片的隔板,經驗上拆除就好,搭配上小保溫袋放裡面會好用很多。 其他工具 1.一般用的小保溫袋
    Thumbnail
    avatar
    蹦蹦阿奇
    2023-04-24
    【Uber Eats外送工作#申請篇(2/3)】連我阿嬤都會跑外送,你有跑過嗎?突破收入困境「轉念術」|蹦蹦阿奇會看到這篇,應該是對於申請加入外送工作感興趣,如果有好奇,歡迎先看我前一篇的觀點篇(1/3) 申請帳號前可以先和我聯繫([email protected],若不介意,可以在信箱中留下LINE或電話),這樣你可以有機會拿到申請獎金$1000~2000(須看地區以及官方活動時間)我也可能
    Thumbnail
    avatar
    蹦蹦阿奇
    2023-04-23
    【連我阿嬤都會跑外送,你有跑過嗎?】從Uber Eats外送工作,學到突破收入困境「轉念術」#觀點篇(1/3)|蹦蹦阿奇不知道你是否也好奇過外送這份工作,是什麼樣的體驗呢?這社會有很多對於這份工作的負面觀點,但提出這樣觀點的人,有幾個是真正有做過外送工作?如果沒做過,卻可以頭頭是道的評論,然後多數人不經思考就全盤接受,好像社會的常態。 確定的是幾乎人人都可以跑外送,要做這件事情的門檻並不高,只須通過帳號的申請、操作手
    Thumbnail
    avatar
    蹦蹦阿奇
    2023-04-23
    我阿媽之奇幻世界觀當我確診時,我將自己關在房間裡,她就會用台語說「你不舒服,要不要去買三隻雨傘標?」 當我準備要穿球鞋時,在晚上7點出去散步時,她會盡全力阻止「現在壞人很多,你出去會被強姦。」,阿媽真的是這樣認為,因為每次晚上出去,她都會說這一句,我都會收緊自己拳頭、深呼吸,趕快出門。 當我晚上要騎機車出門,她說「她
    Thumbnail
    avatar
    安的小房子
    2022-10-05
    心事_我想我阿嬤妳習慣的位子還空著,我也時常坐那, 並不會想起什麼。 妳給我的依靠還空著,每當無處可躲, 我又會想起妳了。 應該是我不願回頭看,回看當時的妳多為難,只是如今我也只能在恍惚中重溫妳的溫暖。 理當是我不該回頭看,回味人浮於世的悲慘,只是如今我仍偶爾在恍惚中與妳老調重彈。
    avatar
    湯姆火柴
    2022-05-25
    骨灰項鍊 我阿嬤被封印了!我很常夢到阿嬤去打牌,打了幾天幾夜還不回來,我怎麼找都找不到她,在夢裡我去了她常打牌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Hachoou 哈啾
    2021-11-11
    長照日常~女我阿嬤的神邏輯開心的乖乖 從事長照工作至今已有近1年的時間,總覺得自己很好運,遇到都是很好的個案,不管是阿嬤、阿姨、阿姐、阿北,還有其家屬都是很和善的人,真心覺得老天爺對我還是挺疼愛,讓我失業8個月,轉職後的工作,可說是順利。 想想從前,看看現在,只能說人生就是奇妙的旅程,帶著你看山、看海、看世界、看人情冷暖、看
    Thumbnail
    avatar
    劉美君
    2021-10-06
    長照日常~女我阿嬤的煩惱關於疫苗,阿嬤聽鄰居說之後的煩腦⋯⋯ 上周五阿嬤接到注射通知時,歡欣鼓舞,他當國中老師的兒子也幫填好了同意書和相關文件,表定時間這周三也就是明天施打,但昨天還維持興奮感的阿嬤,今天卻急轉直下的和我說:不打了!而且,非常懊悔和我說:他把他脾氣最好,從不發火的國中老師小兒子而惹生氣了⋯⋯ 原來是,昨天下
    Thumbnail
    avatar
    劉美君
    2021-06-22
    身障心無礙|竟然還有不知道新冠肺炎的人?就是我阿嬤世界上,有一群人,根本不知道新冠肺炎(COVID-19)的存在,平常不知道要戴口罩和洗手,對疫情不感到恐懼也不會恐慌,不知道是被他們被世界遺忘了,還是他們遺忘了世界,是的,他們是一群阿茲海默症(失智症)患者,也包括我的阿嬤。
    Thumbnail
    avatar
    左邊女孩
    2021-05-28
    人生必打的三支疫苗,我連我阿嬤都帶去打了。除了「新冠肺炎疫苗」之外,最近有三支疫苗也紅了起來。但我早就帶我阿嬤去打了拉!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1-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