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發現了一件很扯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話說我們辦公室每半年都要晚上到中央圖書館做一次諮詢會,一直以來由晚上六點做到十點,也是沒有加班補鐘的
直到最近這一次,我的二姐突然主動offer兩個半小時的補鐘,原來她也是最近才發現原來我大姐一直暗底裏給一位中醫師time off。大家也是去工作,為什麼只有中醫師才有呢?我二姐就是覺得非常不公平,於是為我們爭取了兩個半小時。
我們是不是低人一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有些事情如果現在不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專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得是後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能應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每天也要打電話給你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最近我一直在看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的旅行社線上說明會!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最近在看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的線上說明會! 有幾點需要特別注意! 第一是這艘船沒有船長之夜也就是船長晚宴! 所以不用帶正式衣服! 搭這艘船怎麼輕鬆怎麼穿! 第二是船上禁止攜帶對講機!因為怕電池干擾船上通訊! 還好老爸本來就不要我花錢買對講機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5-07
    最近我認真在思考地震包的購買與準備!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地震頻傳! 最近在認真思考購買地震包事宜! 我房間要有! 儒儒房間要有! 也要買回樹林家給爸媽各一個地震包擺在自己房間! 23日凌晨兩點半左右的兩起地震也嚇壞儒儒了! 我突然想起好萊塢災難片2012! 約翰庫薩克帶全家人開車逃難的畫面!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4-24
    最近我低落,0209我的塔羅牌是負面性2024 0209   除夕日 我自己的塔羅牌是負面性 還真是符合我心中的情緒   這幾天,自己的塔羅牌大多是負面的、消極的 加上自己腦裡的思緒是紊亂 雖不至於不知所措 但無從思考倒是真實的狀態   可能是因為農曆春節 這是團圓日 而我們孩子們與爸媽陰陽兩隔 只能在夢中相
    Thumbnail
    avatar
    Alyson ~ Dream Catcher
    2024-02-08
    我那帕症的妻子啊!(6/6)_叫我如何不時時想著與她"共苦共創"的人生呢_回顧最近"循環不足"脈像的發生過程+結果最近,妻子想挑戰自己的肌耐力+心肺功能,所以,報名參加今112年11月將在新竹舉辦的馬拉松比賽+第一次成立的“超慢跑組”(搭配許棟英老師的領跑約3.5公里+約需35~45分鐘)活動。經過在景美溪的試跑幾次後,昨天發現第一次她超慢跑後健康年齡74歲+脈像是循環不足。 所以 為了預防可能的意外風險,她決
    Thumbnail
    avatar
    老驢
    2023-10-23
    最近我學到的 12 個讓心理變堅強的好習慣老派的堅強,是在逼自己堅強。
    Thumbnail
    avatar
    哈利哥
    2023-10-19
    雖然我發現,用味覺過敏進行戒甜,最近有見到,過濾過甜的,也不錯在時代的進步,國人健康的危機意識有抬頭。 因此我覺得,談養生的時候,也有談到肥胖的問題。 當初的戒甜,是因為我發現,吃什麼喝什麼都甜 因為有這味覺過敏,就感到非常重要。 變成不管是天然甜,還是人工甜,造成越吃越萌生「乾脆就什麼都不吃不喝」。 其實我在有這想法,就容易得厭食症。 經過目前的脫敏訓練,決
    avatar
    宋雲燕
    2023-04-03
    最近我愛上了煮飯最近我愛上了煮飯,不是做出菜餚那種煮飯,真的就是煮飯而已,從小我對白飯有一種執著,就是他不能太濕,也不知道為甚麼,太濕的飯配甚麼都不好吃,而Q彈的飯配甚麼都好吃,一包海苔就可以吃好幾碗飯,但其實我家的媽媽,煮飯總是憑藉他多年的經驗,且我們家的飯不會總是是白飯,所以飯的品質會餐餐不一,有時候是頂尖,有
    Thumbnail
    avatar
    菜鳥投資成長日記
    2022-12-18
    最近我也掉入了Vtuber的大坑裡我從來沒想過我會有追星的一天,上次追星好像是國小國中時期的事情了(笑),追Vtuber也算是追星的一種吧,但是可能是因為我真的太久沒有接觸這些,我現在才知道為什麼飯圈文化如此令人詬病,紛絲之間的戲簡直比正主還多。
    avatar
    奇叡
    2022-08-27
    最近⋯我救了一個女孩念了交大後,開始很愛精神喊話。 明明,交大也沒教這些鳥東西,但我就莫名其妙的會脫口而出。 案例一: 最近發現,我部門新來的妹妹,每天待在位子上,專心的畫圖。 這點也沒錯,畢竟她就是一位製圖機構工程師。 但我就是不爽.... 不爽就要約談一下。 妹妹,張大眼看著我,沒有答案。 總有一天。 案例2:
    Thumbnail
    avatar
    老李.你今天都在幹嘛?
    2022-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