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下的黃玫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是一個沒有名字的畫家,她是一朵黃玫瑰。他們相遇在一個夏日的午後,他被她的顏色和香氣所吸引,她被他的眼神和筆觸所感動。他決定把她畫下來,她決定把自己給他。
他每天都來到她的花園,用他的畫筆捕捉她的美麗。她每天都向他敞開自己的花瓣,用她的芳香迎接他的到來。他們之間沒有言語,只有視線和呼吸。他們之間沒有距離,只有溫度和觸感。
他們相愛了,但他們不能在一起。因為他是人,她是花。因為他有生命,她有時限。因為他可以走,她只能等。
夏天過去了,秋天來臨了。他的畫作完成了,她的花期結束了。他要離開了,她要凋謝了。他把畫作放在她的旁邊,用淚水為她灑上最後一滴水。她把花瓣落在他的手上,用微笑為他送上最後一個吻。
他們相愛了,但他們不能在一起。因為愛情是灼痛的,就像烈日下的黃玫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3會員
465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自閉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彩虹的盡頭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一個人的端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下個路口遇見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愛情的看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用愛情敲門 用心來開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avatar
嘻遊記
2022-07-12
烈日這麼多年了 對待瘋子的瘋狂 似乎已無感 只有那烈日依舊
Thumbnail
avatar
bernicehung831
2022-06-03
炎炎烈日,來吃水果盤吧!最近天氣越來越熱了,天氣一熱,我就會非常想要吃冰、喝飲料,但攝取太多糖對身體負擔太大了。上週末去台南小旅行,發現有專門賣水果盤的店!平時家住台北,雖然有看過在賣切好的水果,不過大多都是水果行兼賣的。第一次看到有能夠內用,專門點各種切好水果的水果店,而且有營業到滿晚。吃飽飯後,還能去吃綜合水果!
Thumbnail
avatar
JUMI觀察室
2022-04-13
列日小巷內的驚喜雖然都是比利時,東部法語區的列日(法語: Liège; 荷語: Luik),著實有相當不同的氛圍。當初在根特的BnB女主人聽到我要去列日倒抽一口涼氣,到了之後我覺得列日的確是個比較隨興的地方。但這裡也有我驚豔之處;從市區往布倫山方向前進,幾條小巷子別有洞天..
Thumbnail
avatar
凱倫小姐
2021-11-04
【醉花陰】- - 烈日下圖:聖芬 日焰當中人鬱躁,撐傘微微好。 影舞我隨行,花傘高高,恰似遮陽帽。 引身盼望秋風到,九夏威風擾。 我舞影徘徊,寸步飄飄,如若游絲草。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1-09-18
春仇烈日|序章就這樣手的緊與鬆之間,飛川就開始倒吸氣起來,呼吸越來越沉重,閉起眼睛似乎在忍耐甚麼,帶著痛苦與莫名的舒服夾雜的表情,也使的我焦躁了起來,嘴巴越來越乾,心頭上越來越癢。這時候肚子上的包起來的傷口開始滲出血來,我沒有多想的撕了自己衣服的一角,想幫他止血,沒有想到衣服一碰到他的傷口時,整個身體就被抱住了…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1-09-15
《獵日風暴》,你上次做正確的事是什麼時候打開Netflix的電影類別,系統推了這部2003年上映的戰爭片,主演是布魯斯・威利。看著在每部片都長一樣的他,有種這是「平行世界的布魯斯・威利」的錯覺,可能是因為這個想法(把角色視為真實存在),我看到後面入戲特別深。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1-01-23
屬於烈日下的愛情與日常書名:鹽田兒女 作者:蔡素芬 出版社:聯經出版公司 這本書原來是1994年出版的,但是當時的我仍年紀小,對這本書沒啥興趣。事隔二十幾年,讀了這本的電子書,才發現為什麼會一再再版。因為實在是太好看了啊! 本書背景約為民國四五十年代的台南。距離現在也有六十年的距離,當時的生活與價值觀,也與現在有很大的
avatar
奶酥麵包
2020-12-02
烈日高溫來襲,小心「寒包火」冷氣病很多人從戶外高溫環境走進冷氣很強的室內時,寒冷的空氣會讓皮膚表面血管收縮、停止流汗,身體內的熱排不出去,這就是中醫形容的「寒包火」,也就是體外有寒氣,體內卻上火。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8-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