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爭吵-5

柳旋
發佈於心房
2023/06/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早自習下課,岳翔說他還沒有吃早餐,要我陪他一起去福利社,聽到他沒吃早餐自然是點頭答應和他一起去。
  結帳的時候,我不自覺地一直偷瞄岳翔的皮夾,原本還得意了一下,但下一秒鐘,我瞬間變臉。
  我惱怒地開口:「我先走了。」
  「欸,若軒,等等我!怎麼自己先走了?」不理會岳翔在身後如何叫我,我一直加快著我的步伐,就是不想讓他有機會追上來。
  要他不追上來是件奇怪的事,我氣到忘記他的腿比我長許多。
  沒多久,我的手就被抓住了。「若軒,妳幹嘛先走?」
  一把火直衝腦門,我從來沒有這麼生氣過。「這個問題應該還給你,問看看你自己做了什麼事情會讓我這樣生氣。」我握著拳頭,努力想讓自己的語氣平穩一點。
  「我不知道。」瞧他回答的多麼地理直氣壯啊!這讓我更加火大。
  「你不知道?!」我一把搶過他的皮夾,「這是什麼?」我拉出一張女生的照片,他訝異的看著我。
  「你不是說要拿掉嗎?是啊,你是拿掉了,但是又放回來,你以為換個地方放照片我就沒看見嗎?以為我就會不知道嗎?就是這麼不巧,被我看見了!」我咬著下嘴唇,氣到不行,把照片往地上丟。第一次這麼的生氣,還在學校裡和人大吵。
  他又把照片放回來是代表什麼意思?那天何必把話說得這麼好聽?照片換了一張,但是女生是同一個人,開始懷疑,他到底有多少張這女生的自拍照?
  「這些照片到底是怎麼來的?」我大喊,心裡真的很難受。
  他面無表情,原以為他是不會回答我的,但他開口了。「照片真的是我的同學,我只是覺得她拍得很好看,就跟她要了。」
  又是這種回答,我完全不能接受。我又問,「這女生知道你要放?」
  「知道。」
  「這女生有男朋友嗎?」
  「有。」岳翔嘆氣,「若軒,妳不要想太多好嗎?這女生都有男朋友了,我真的只是純欣賞就放了。」
  岳翔一直極力的安撫我,一直叫我不要亂想;想到岳翔說這女生只是以前的同學,也有男朋友了,漸漸地……我被他說服,我告訴自己,不要那麼生氣。
  但是我不想要這樣就原諒他,我賭氣說道:「你要放就放,我不管你了。」
  沒想到他還真的拿著照片,放回皮夾裡,我頓時傻住!他還真是聽話啊,叫他放就放。我悶哼,轉身離去,自己回教室。
  從身後聽到岳翔的聲音,他的語氣充滿不悅:「妳又生氣了?妳不是說要放就放嗎?」
  怒火又回來了,我面向他:「那你還真聽我的話,叫你放還真的給我放了。」我冷冷地道。
  他不耐地問:「不然妳想怎樣?」
  「不想怎樣,我吃醋,可以了吧?」我跑回教室,不想再理岳翔這大木頭了。
  不懂,真的不懂!他說他第一次交女朋友,很多事情都不懂,這我可以體諒,但是照片這件事也太誇張了吧?只要是女生,多多少少都會吃醋,這一點他會不知道嗎?
  何況我們才交往不到一個月,就在我眼前放別的女生的照片,而他卻從來沒有跟我要過照片或是跟我拍照,言下之意是嫌我不好看?比不上那個女生?
  我知道他還跟在我身後,回過頭,我問他:「你說你只是覺得那女生好看就放了照片?」
  「嗯。」他點頭,我又問:「那你是嫌我不好看?」
  他接下來的回答,讓我超想吐血的。
  「不是,我沒有嫌妳長得不好看,只是比起來長得普通而已。」
  天啊,我不想跟他說話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8內容數
這部小說並不是浪漫的愛情故事,而是令人覺得心酸的故事。當一段感情遭到背叛、受到傷害,接下來的日子...妳會怎麼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