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中的相簿】

2023/06/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看~~這是我去歐洲玩的照片。」
佑婷打開了筆電,給小芬看裡面拍的一堆旅遊照片。
小芬和以前的同事佑婷一起喝下午茶,沒想到她把筆電也帶來了,這是為了怕找不到聊天話題而準備的嗎?
她一頁一頁的看著佑婷的相簿,佑婷興高采烈的介紹這些歐洲的古蹟和風景,然後又翻到下一頁,裡面全是台灣旅遊的照片,有北海岸三貂角的海天一色,也有苗栗南庄的民宿清幽風情,還可以繼續往下翻。
「你看,這裡是我去台中遊樂園玩的照片。」
嗯?這是麗寶樂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嗎?看著看著,小芬驚到下巴差點掉下來。
芬:「這個和妳靠在一起的男生,他是誰?他不是妳先生啊!」
婷:「他是以前的同事啦,很喜歡我,經常來找我,所以我就出去陪他玩了幾次,這是秘密,你不可以和其他的同事說喔。」
說出去又沒爆料費可拿,小芬才不做這種事。
她覺得很奇怪,佑婷為什麼要和他單獨出去,是需要司機呢?還是覺得男女之間可以有純友誼?看這男生的照片,表情笑得那麼勉強,是不是覺得和人妻一起出遊很有罪惡感?和心怡的女生一起出遊,應該很開心啊,還是他已經知道要挑戰別人合法的婚姻,是非常困難的任務?
這樣算是利用別人的愛情嗎?三十幾歲的人,還玩愛情遊戲?相機是佑婷的,和那男生的合照,也不過拍了兩三張而已,而且看起來佑婷也不愛他嘛,兩人鐵定是沒什麼曖昧關係,但這樣陪他出去玩,是為了暫時滿足他的春夢嗎?
婷:「他好煩喔,後來每天都拼命打電話給我,所以我就把手機號碼換了。」
芬:「喔喔,這樣子呀。」
小芬喝了一口咖啡,平常能言善道的她,一句話也不知道要怎麼接下去。
不過想想她自己和佑婷的關係,好像還不錯,雖然認識時間不長,至少她高中以後的生活史,差不多都知道了,交過幾任男朋友,以及換過什麼樣的工作,但是她以人妻身分和別的男生單獨出遊,這還是第一次知道,雖然他們兩人應該沒有怎樣,還是很奇怪。
(全部真人真事)

後記:我已經好久沒跟她們連絡了...當時還是覺得有點匪夷所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6會員
    436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