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095自導自演,欺骗世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明之士,如何取捨?沒有文字,沒有自己,沒有了愛,沒有智慧。有了這些,全是念頭,念頭加持,外在有緣。我沒有自導自演,沒有欺骗世人。誰能給我,真正妙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期許角色能自編,劇本自導自演。人生就像一場戲,劇本裡的角色已侷限無法更改, 而你劇本正在自導自演,故事情節正在發展, 曾經想過,人生為何不像一本書,翻完就結束,
    Thumbnail
    avatar
    瑪達
    2023-03-24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此等涉及幫派「自導自演」,或國際間不同幫派與派系間「私相授受」的情節,理應讓民眾知悉,未來對於求職資訊更加小心謹慎此為轉傳,這個文章對於現在的媒體亂象講述非常的清楚,跟黑幫保持距離才是保護自己最要注意的事情 https://opinion.udn.com/opinion/story/12626/6547079 黑幫害人,亦能「救人」?柬埔寨人口販運案凸顯媒體為黑幫洗白亂象 吳忻穎 18 Aug, 2022
    Thumbnail
    avatar
    暫時關閉
    2022-08-18
    交易日報20220621:對角線沙拉盤經典控盤手法重現,黑手自導自演急殺反彈再嘎空,明日周選結算動見觀瞻強於大盤 打底不破底,或底部有出量後拉回築底平台。 距離壓力遠(頭部、均線壓、型態壓)。 靠近壓力(例如月線反壓)太近的個股,做多應該等回測,風險管控仍是第一。 搶短可以五日線作為初步指標,或近期低點作為停損參考。
    Thumbnail
    avatar
    五花技術分析枕聊室
    2022-06-21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影評】神偷大軍 - 導演自導自演,完美吸引我的目光查克史奈德的《活屍大軍》前傳《神偷大軍》在Netflix上可以觀看啦,這部作品是由飾演保險櫃破解員迪特的演員所執導的,也就是自導自演,他對這個角色的故事有了很棒的補充,也完美吸引了我的目光。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1-11-09
    自編自導自演的職場童話故事腳本,你演的是灰姑娘還是傑克?從小到大,我們都被傳頌許久的神話和童話故事餵養著,其中不乏許多公主故事,無論是灰姑娘、白雪公主、睡美人、長髮公主、小美人魚等,每一個公主都極其善良天真,也往往無辜,而公主故事中少不了的總是壞心的後母、姊姊、會下詛咒的邪惡仙子等角色,而公主們總是能靠著自己的善良和旁邊他人的相助,讓公主們化險為夷...
    Thumbnail
    avatar
    公關人生相談室
    2021-11-01
    【人物訪談】自編自導自演,分飾多角的一齣生涯大戲—配音員慕青不論是站著、走著、跑著、躺著、坐著,時間拉著死亡的線,逐秒逐分接近每個個體。有時站在十字路口,看著倒數的交通號誌,想著那就是某個生命的最後空氣進入肺的吸吐與心跳的拍數。在這些不斷倒數的時間裡,我們,究竟做了什麼,選擇了什麼?在那條線接近時,我們,又會回想起什麼?帶著微笑或恐懼握住或背著它?
    Thumbnail
    avatar
    好奇天線
    2020-04-20
    《開鏡》拾起一紙「自導自演」的情書又是一個月圓了的夜,你知道嗎? 貝尼尼著名的雕塑作品「阿波羅與達芙妮」, 記錄下達芙妮化為月桂樹驚心動魄的瞬間, 神話故事結局十分淒美,使我深深迷戀。 而你住在我心裡很久, 於是我將你寫下,成為花系列的男主角,與我形影不離, 有時對你瘋狂著迷,有時對你恨之入骨, 讓我小鹿亂撞、鬱鬱寡歡
    Thumbnail
    avatar
    華爾姿
    202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