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092開花結果,生得其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我的作品看到的是我自己,不是阿彌陀佛?因為大家不相信。所以他日若夢想的慈悲開花結果,我沒有用佛法來賺錢,我只是生得其所。若你們若覺得真的是阿彌陀佛,財神又找上我了,哪就把供養布施出去吧。也只能這樣了,佛法無邊,阿彌陀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開花結果開花結果是自然,代價卻是令人心疼的。
    Thumbnail
    avatar
    清浠劍
    2023-04-28
    開花結果看著他好,他卻羨慕著他。
    Thumbnail
    avatar
    清浠劍
    2023-02-04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終究會開花結果生命中每一道的傷,都有它的意義,當下的我們一定跳脫不出來,一定痛不欲生,但這全部都會成為淬鍊我們精進的沃土,我們會在傷口之上,長出力量及智慧的。無論風沙再怎麼侵襲,終究會有一顆希望的種子,飄落在這傷口之上,幫助我們成就人生中獨一無二的璀璨。
    Thumbnail
    avatar
    文亭硯
    2022-05-25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你的善良總有一天會開花結果:Webtoon《淵的信件》HYEON A CHO 因為罷凌而轉學的筱莉,在接下來的學校似乎過的也不好,此時她發現了自己桌子下藏了一封「給轉學生的信件」。這封信讓筱莉重新認識了這所校園,重新感受到像是有朋友在身邊的感覺,而這封信也引領著筱莉去尋找一封接著一封的信,知道了寫下信的人的名字是「皓淵」,更認識了也認識皓淵的第一個真正的朋友 - 桐瞬...
    Thumbnail
    avatar
    一木
    2021-04-02
    接案人生 之 - 期待開花結果的緣份興沖沖的在社交平台留了一句話讚嘆長輩的照片,想不到就開始了一段有意思的緣份。 留言之後沒多久,突然長輩打了網路電話來通話。接起來之前還心想剛剛自己應該沒留什麼不恰當的話語。結果電話一接起來,長輩熱情的哈啦幾句後,就說到近期他因緣際會有個項目正在籌備,其中有一些在其中的分項目,有機會可以找自己看看有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03-02
    愛情需要有韌性才容易開花結果 愛就是不要輕易與對方說"分手"!
    Thumbnail
    avatar
    April Yang
    2020-12-12
    這樣就開花結果了嗎?我不再能夠很準確地預測他做某一件事情的想法、無法再準確地預測要求他做甚麼的時候他的反應、不再能夠預測他將往哪個方向前進,從這一刻開始,他彷彿像是個我從來不認識的孩子,即使在眼前的是這麼熟悉的臉龐與笑容。
    Thumbnail
    avatar
    別問兒子是誰的馬麻
    2019-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