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節要逛青年夜市X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天依舊睡到1點,該說現在好命嗎,不過生活不太正常,晚睡晚起,ㄟ害~
行屍走肉的日子...
下午鬼混了一下子晚上就去青年夜市逛逛囉~~
以前小時候超喜歡跟媽媽去夜市逛的~~都是在瑞竹路那裡逛~~
幾乎每個星期都會去逛~~~
可是後來因為有個孕婦事件之後,那裡就沒有夜市了~~
大概國小之後,鳳東路那裡有夜市,但是我感覺沒有以前瑞竹路好~~
但有時候還是會去逛逛~~但現在好像也沒了~~
所以現在要逛夜市都要跑好遠,所以就比較少去逛囉~~

晚上跑去青年夜市閒晃,沒想到一堆年輕人耶`~
好多人丫~~~果然是青年節,丫~~應該不是這樣的啦~~~
應該本來六、日就很多人啦~~哈哈
停個車都沒位置,人擠人.....
去買個手機吊飾,現在軟的吊飾真很少耶 ~~
奇怪怎麼覺得賣手機吊飾的人變少了....
有看到一個賣熊的啦,只是厚,選半天,沒一隻滿意的耶~
因為手工的關係,好像都有點暇疵~
不是頭歪歪的,就衣服或玟瑰掉了~~
所以先加減買好了,因為沒看到別家有在賣熊= =
還買一個帶式的~~
呵呵~~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熊熊表演自拍(因為已經掛上去了)..高難度...另一組是藍色的...
raw-image

好多好吃的東西呀~~連買個吃的都要排隊真多人`~
四處逛逛就去買蚵仔煎啦~~呵呵~~
今天是青年節,怎麼沒有青年節禮物丫?
呵~~~還是繼續自閉好了......= =
raw-image


最近好常作夢哦,而且都挺真實的呢~~~
好像還滿好玩的~~~喜歡夢中的情境....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1會員
    9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newsroom】2024-3-29 青年節快樂全球基督教領袖致函美國政府,請願加薩立刻停火。德國過濾反猶太份子。 普丁稱不會攻擊北約,但供F-16會核戰。 BJ:最近是世界三大宗教的重要節日,願天佑人類,早日平息戰火。 --- 川普網站上市,擠身世界500大富豪。帶貨賣聖經。Make America pray againBJ:老實說,我
    avatar
    BJ
    2024-03-28
    青年節教我的兩性關係︱〈與妻訣別書〉的美麗與哀愁林覺民在黃花崗之役慨然地完成了大我;可是,從那一刻起,小我的悲劇才正要開始。從女性的觀點來看,重讀這封家書,就不難察覺到這背後所隱含的兩性關係與溝通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甲文人
    2024-03-28
    Red Velvet Yeri化身校園女王,《清潭國際高等學校》霸凌情節有如《黑暗榮耀》:你的出身本身就是個錯誤!《清潭國際高中》是一部以校園凶殺案為背景的劇情作品,包含了富家女、貧困學生、校園權力鬥爭和神祕謀殺案等元素。劇中探討了慾望和現實的融合,以及身份地位對人心理的影響。講述了充滿謎團和黑暗的校園世界,充滿了懸疑與期待。
    Thumbnail
    avatar
    Tsai
    2024-01-29
    元旦升旗典禮 將由十大傑出青年得主「張逸軍」及「許書華」領唱國歌民國113年元旦升旗典禮將以「活力台灣、世代永續」為主題,由61屆十大傑出青年得主,包含台灣首位太陽劇團當代表演藝術家「張逸軍」及以洗手歌爆紅的醫師「許書華」領唱國歌!
    Thumbnail
    avatar
    V1 cycle
    2023-12-26
    〈捷運遇醉酒青年有感〉似有千斤重鐵壓我的頭⋯⋯
    avatar
    木天心
    2023-09-24
    青年節這一天是一年一度的青年節,猶記得國中時,老師說我們不能過兒童節了,那就過青年節!關於此節的由來,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背了,這篇主要是要說成年禮對我的看法「也就是我對成年禮的感想」。 成年禮通常舉行在公民訓練之中,也有縣政府另外舉行的,我就讀的高中在我的年代是高三去「公民訓練」那時我的同學去澄清湖,我因
    avatar
    小熊
    2023-03-29
    生活札記|329是青年節今天早上line群裡有一個很特別的長輩問候圖,說今天是青年節。 哇!青年節離我很遠了,我是中年人,彷彿記得以前329有放假?週休二日之後就沒放假,不知記憶是否正確?還是一直都沒有放假過?
    Thumbnail
    avatar
    Kellyshyue
    2023-03-29
    交通事業的不便/不變:台鐵員工休假錯了嗎?002 (青年節)該說是歷史重演嗎?雖然我不認為歷史學者會讚賞這種寫法。5月1日勞動節,也是星期天。火車司機員合法休假,隔天未補假,正常出班,台鐵官員勉強鬆了一口氣。如果未明確標示年代,似乎有既視感?乍看頗像是近期的新聞。然而,這其實是1988年,距今已是30多年前。那是有些人不認識,還有台灣省,尚未精省的年代。
    avatar
    廖靜雯
    2022-06-01
    〈青年節與黃花崗精神:論我國青年如何報效國家與服從領袖指導以達成復興中華大業之我見〉「不要問你的國家能為你做什麼?而要問你能為國家做什麼?」,時代孕育我們,國家栽培我們,人民需要我們,變化萬千的競爭底下,吾人必須隨時做好準備,蓄勢待發、自立自強,克服百千難關,成功成材。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2-03-28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0-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