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123構思錯誤,上古模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的構思錯誤了,最高法界的構思,不會在我們的世界之下,因為他們看到我們,我們看不到他們,在進化之下,這種構思是會比我們好,比我們更好。這個盲點就是,極樂世界已不在是上古模式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構思管理:讓碎片化想法,在Obsidian中發揮長期價值的3個步驟】你平時如何收集並活用自己的想法呢? 我們的生活中常常產生一些小小的想法。 這些雖然微不足道,但在日常生活中持續收集,其實有著潛在的巨大價值。 進一步活用這些想法的技術,我稱其為「構思管理(Idea Management)」。 下面三個步驟,是我使用Obsidian22個月以後,體悟出來,將構思轉化為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4-18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寫作專題構思】各位讀者早安。現在是早上八點十三分。 有鑒於最近追蹤人數跟閱覽數有點往上竄的跡象, 許多人追蹤我也是因為不同的理由或原因。 目前有考慮想要把文字變現,出個系列專題。 不過現在還在非常前期的構思大綱階段, 也需要一些時間琢磨出能夠收費的文章水準。 暫時有規劃出幾個不同的系列主題, 希望若有想法的朋友
    Thumbnail
    avatar
    北蘭遇叔
    2022-10-28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先說說議題構思的前述(總之就是一堆牢騷)我是一個金門大學建築系大四的學生.每次跟建築相關科系的人一起聊天.都會被很驚訝的說金大建築也要唸五年喔(洗哩靠),“對!五年(ㄟ0.0ㄏ)怎樣.“ 總之.抱怨歸抱怨.還是要好好記錄一下思考畢業設計的過程.雖然我是一個超級三分鐘熱度患者.我也不知道我可以堅持多久.就慢慢來吧...
    avatar
    SPOP37
    2022-07-13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創作構思的歷程,與受到的影響,還有抄襲這幾天臉書上突然出現有人提出某類型書籍有相似性很高的書籍由不同作者先後產出的狀況,而且好像這幾年已經發生了四次,都是A先出,過幾個月B也出了一本很像的書,因而讓人懷疑B是否故意這樣操作。 更別提連聖經裡都有這樣的方式。 當初我自己發現的時候超級不好意思的,我居然敢說那是我的創意。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2-02-16
    由構思領導創作的詩藝之路—專訪蕭宇翔「我很怕定義詩你知道嗎?詩的定義對我來講越寬鬆越好,如果我們把詩的定義定得很嚴謹,那我們的作品就會變得很狹隘了,那這是我不樂見的。詩很廣博、可以容納各種東西;我不希望為了去抵制某些類型,而放棄了更多可能。」
    Thumbnail
    avatar
    林宇軒
    2021-10-19
    如何更好的構思一份「心得型」簡報?這幾年有機會受邀到不同單位觀看學生們的簡報,有些是「閱讀」心得簡報,有些是「電影」心得的簡報,有些則是「參與完某個活動或營隊」之後的成果心得簡報,但在我看來這些其實都算是屬於同一種「心得型」的簡報,有的只是「形式」的不同罷了。 因此,為了改善這樣的問題,下面江江將會分享 3個讓心得型簡報內容更具交
    Thumbnail
    avatar
    Chuck Chiang
    2020-03-13
    策略採購思維必備的技能與才能發展業界中一直有個美談例子,當年蘋果(Apple)創辦人史蒂夫‧賈伯斯(Steve Jobs)交棒給提姆‧庫克(Tim Cook)後,創造了史無前例的巔峰,帶領蘋果成為史上第一間市值破 1 兆美元的公司,是賈伯斯在世時的 3 倍多。
    avatar
    白宗城CPSM,PMP
    2020-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