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章~ 一頓飯而已,好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天的奔波到了尾聲,太陽漸漸落下,落日餘暉映著露營地一片金黃燦爛,月亮緩緩顯現,銀白色微光覆蓋大地,有種別樣的風采
「烤肉架快架好啦,食材那邊如何?」宋允鑫拍了拍身上灰塵,站起來活動一下說
唐希昕洗著手,旁邊擺著剛瀝乾的蔬菜「快好了,我們剛把菜洗乾淨」
「我跟詩晴正在串肉」
「你們想要稍微醃漬過的還是原味的?」夏毓洋拿著一把剛串好的豬肉,一旁有一碗拌好的醬汁,湯汁稠稠的,獨特的味道從中散發而來
看著那碗不知道從哪來的醬料,宋允鑫從頭上滑下三條線
「呃,我吃原味好了」
「夏夏,這什麼啊?」唐希昕甩乾手,走近聞了一鼻子,臉上掛著疑惑
「這是我家的秘密配方!每年烤肉我們都這樣調」夏毓洋臉上寫滿興奮,眼裡的期待騙不了人
「那我吃吃看好了,一根就好」看著夏毓洋肯定又期待的神色,唐希昕不忍拒絕
「詩晴、夏夏,我去看看陳朝帳篷搭的怎麼樣了,你們兩個可以嗎?」
「可以可以,你快去吧,順便幫他一下」
陳朝正在搭第二個帳篷,剛剛把支架架好,唐希昕便匆匆趕來了
「陳朝,有我可以幫忙的地方嗎?」
「你來的正好,幫我扶住帳篷,我來釘釘子」
「剛剛風很大,吹得帳篷亂跑,我差點被搞瘋了」
陳朝邊說邊走去彎腰拿釘子,唐希昕像個小跟班似的,眼睛眨也不眨的盯著他看,不過倒也沒忘記扶著隨風鼓動的帳篷
陳朝手腳很快的釘好了四角,並做好搭帳篷的收尾工作
「搭完帳篷了,走吧!」陳朝雖然搭的辛苦,心裡卻有滿滿的成就感
「嗯,我們去看烤肉,應該烤一些了」
短短幾步路便走回烤肉區了,看到宋允鑫灰頭土臉的,而面前的木炭則毫無波瀾
「吼,宋允鑫你怎麼還沒好」
「你生火都生半小時了」宋允鑫旁邊圍著夏毓洋及易詩晴,兩人幫著搧風,不過嘴上可是不饒人
「欸欸欸,陳朝你終於來了」
「救救我吧!!」宋允鑫變臉跟翻書一樣快,一看見陳朝就從愁眉不展轉變為興奮希冀
「蛤,我才剛搭好帳篷,還沒休息欸」陳朝嘴裡雖然如此說到,手上卻自然的接過宋允鑫換下的手套及火種
「耶死,最愛你了,你最好了」宋允鑫開心的拍拍陳朝的背
小火苗很快的成長,木炭也從漆黑染成鮮紅,木炭燒得通透了,火也漸漸甦醒
「好了,可以烤了」陳朝擦了擦被熱氣薰出的汗水,拿起水杯一口氣灌到底
「可以啊你,我們的晚餐有著落了」宋允鑫在陳朝旁邊開始嘰嘰喳喳、天南地北的聊著天
烤肉承載的不僅僅是美味,更蘊含了一起的回憶,配著月光皎潔,人世間的美好,也不過如此罷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39內容數
/暗戀過才刻骨銘心 得不到才記憶猶新/ 16歲那年,我知道什麼是喜歡嗎?當然知道吧,那種暖暖的,甜甜的吹入心房的風,令人十分嚮往--唐希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橋之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十六章~中秋邀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十七章~ 藏匿情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十八章~露營前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十九章~選個方案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十章~ 察覺到了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卷一:魂 第二十七章 回家 (昏迷不醒)洪哥一直沒出現,黑大磊倒也沒有不耐煩,反而好脾氣的一直安撫著白立花,在我看來是有那麼一點點吃豆腐的跡象,還好不是非常的逾距,不然我一定會跳起來抓花他的臉。 等了很久洪哥還是沒出現,我無聊的走向鍵盤又開始打起字來。 【黑大磊,你搶回扛霸子的位子了?豪哥下場如何?】 「這些妳都知道?那妳見過洪哥嗎?」
Thumbnail
avatar
奪意
2023-06-24
卷一:魂 第二十一章 坦白帥大叔離開後,黑大磊準備送白立花回家。 「大磊,有同學來啊。」一個坐在輪椅上的老人家從剛才帥大叔走出的房間裏被推了出來,推輪椅的人是黑大磊他媽。 「嗯,我要送他回去了。」黑大磊把手放在白立花的肩上拖著他往門口走。 白立花提著我,黑大磊看他很吃力就接手幫他提籠子,透過籠子門口的縫隙我看到兩張吃驚的臉孔
Thumbnail
avatar
奪意
2023-06-16
【原創BL】《倒數30天》第二十七章、二選一昏昏沉沉的從嘈雜聲中醒來,凌按了按疼痛的後頸,發現自己似乎是躺在一張床上。   
Thumbnail
avatar
純潔小女孩
2023-05-24
第二十四章   神奇的伊莉雅「接下來……伊莉雅老師將為你們親自示範如何順利的施展魔法,在你們的正後方你們會看到一個很高很高的水晶柱~這就是待會兒你們將要接受親和度測試的依據,也是將來你們進階魔法等級時,回來接受精靈祝福的祈願。」伊莉雅開始做這一系列的示範。 「老師做一次給你們看,老師先測試自己的精靈親和度測試」只見伊莉雅輕
avatar
飛天小狗
2023-04-18
【沉睡的茱麗葉】第二十七章—重逢(一)「羅密歐,關於剛才的事情,那個綁架人……是要綁架公主嗎?」 「不確定,有可能是,那天果然必須有人在白雪小姐身旁。」 「嗯……我有一個擔憂的地方,可以先提出來嗎?」 「什麼地方?」 「就是……我覺得有人在監視我們,不管我們做什麼,可能王后知道。」
Thumbnail
avatar
艾雅/碧天
2022-06-19
擬把疏狂圖一劍《卷一 潛鋒勿用》第二十一章 承諾「司馬的下落。」 面對太白雲的沉默,越子鉤耐著性子再次發問。 太白雲搖了搖頭,總算鬆口,卻不是回答他的問題,而是拋出另一個問題。 「氣主可知藏麟山莊?」 越子鉤沒有說話,下巴微縮,罩紗後的目光顯然緊盯著太白雲不放。他的耐性並不多。 越子鉤右手搭上黑檀木刀柄,冷然說道:「這是妳的推測?」 「免談。」
Thumbnail
avatar
三羽
2022-04-04
【沉睡的茱麗葉】第二十一章—深陷沉睡的白雪公主(一)午夜,白雪睡不著,摸黑來到客廳,找到一盞魔法提燈後,用魔法點燈,靠著微弱的燈光進廚房,泡了一杯稱不上好喝的花草茶。 她提著燈坐在客廳柔軟的長椅上,把燈放在桌上,一邊沉思,一邊喝花草茶。 小時候,她受到無數人的保護和疼愛,從來不用為了生存和生活煩惱,離家之後。她雖然感受到很多城堡裡面見不到的事物……
Thumbnail
avatar
艾雅/碧天
2022-01-16
【長篇小說-人間修煉】第二十二章:想要一個家兩個人真心要在一起,想要一個家有什麼問題?但不要轟轟烈烈的愛情怎麼可以?
Thumbnail
avatar
深秋的芒草
2021-11-15
我在末世天氣晴 第五十一章 不堪一擊     葉亦瞪大眼睛,要不是知道這裡是坎拉綠洲他還以為是甚麼高科技投影,但不管如何被殺死的綠洲人都不是什麼幻覺,在他發呆時又有幾道槍聲響起,緊接著黑暗拿回本該屬於他的寧靜。     夜色裡的大屠殺冰冷且安靜,葉亦深深吸一口滿是血腥味的空氣接著一道趴搭聲響起。     轉頭看去只見一個熟悉的身影踏在
Thumbnail
avatar
蒼天落葉
2021-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