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劍10(Ten of Swords)

2023/06/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勇仔跟學妹認識了數個月,原本雙方相處的還不錯,最近卻處於有點若即若離的狀態,他想要搞清楚雙方之間該是普通朋友或是戀人,而不是一個不上不下的關係。於是他找上了我,希望透過塔羅牌給與指引。
我為他抽到的是寶劍十,直接勸說他現在並不是莽撞地告白的時候,不應該過度地關注學妹。
我理解勇仔對這段關係的渴望和期待,不管內心如何焦慮,我要勇仔保持冷靜和理智。有時候,人的情感容易讓我們忽視現實和合理判斷。過度關注學妹的舉動和試圖迫使感情發展可能會造成負面後果。對於感情的發展,時機和自然流程是至關重要的。
我建議勇仔放下對結果的過度執著。人生中有許多事情我們無法掌控,感情也不例外。過度關注結果只會給自己增加壓力和焦慮。相反,著眼於自身成長和發展,將注意力放在提升自己和追求自己的目標上,這樣使人更有吸引力,並為未來創造更多機會。
我鼓勵勇仔保持一種輕鬆的態度和尊重學妹的空間和感受。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需要時間和相互了解的過程。對她展示你的友誼和關心,而不是過於強調你的情感。這將為你們之間的連結打下堅實的基礎,並創造更好的溝通和理解。
人生是一場冒險,愛情也是如此。不要急於追求結果,而是享受過程中的學習和成長。有時候,否極泰來的時刻會自然而然地到來,而我們需要給予它時間和空間。
希望勇仔能以一顆平靜的心對待這段關係。不要急於行動,而是觀察和學習。相信自己的直覺,並尊重對方的感受。無論結果如何,這段經歷都將是個人成長的一部分。
祝願勇仔找到真正的幸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09內容數
在不違反法律為前提下,這是一個我想寫什麼就寫什麼的小小天地。 不碰限制級。 不碰政治。 不碰宗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