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有多困難?

2023/06/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又隔了好幾個月才開電腦了,又要開始寫給自己的書,回頭看,這幾個月又做了好多事,資產配置幾乎要完成了,接下來就是看看創作的現金流夠不夠生活用。
三千萬房產,一千萬股市,一千兩百萬負債,就先這樣生活吧,原來辛苦建構的資產配置,不到二十個字就說明完畢了,難怪人人羨慕富二代,因為他們的財富一代接這一代慢慢累積,但是也可能五十個字就解釋完他們做的事了,以我來說要建構這三千萬的資產,也是要累積十年二十年的能量才有,寫到這又矛盾了,十年二十年好像也不長,但一直持續研究十年二十年,不長嗎?回顧歷史的話,一般人持續工作累積財富,忍耐寂寞,有個三千萬其實也不是做不到,但最難的還是持續。
創作的路上也一樣,我才開始一兩年,想要有什麼成果也太幸運,目前的計劃就是寫一本給自己看的書,沒人愛看,我就自己看吧,順便記錄自己這些年做了什麼,最近最得我心的就是活在當下這四個字,過去的你已死亡,未來的你永遠不會來,只有現在才是人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0內容數
    創業、結婚、生子、育兒、再創業,人生充滿喜悅,看自己怎麼面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