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過後的兔年

2023/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的狀況很好,只是想分享,顧小孩的日子終於開始輕鬆了,因為老二已經兩歲了,我漸漸自由,漸漸有了社交生活,不過也只是跟老朋友見面,那種二三十年的老朋友。
以前最在意的是,有的朋友認識二十年才知道他們家是建設公司,大稻埕、北投那邊好多地,有的朋友以前就覺得他們有錢,經過二三十年才知道真的很有錢,台北市的房子接二連三買,有的朋友小孩生了三個,但過得很自由,爸爸的公司給了很多資源,在不知道這些前,一度以為我的日子過得跟他們一樣了,我終於跟上你們了,但是財富一代累積一代,怎麼可能那麼簡單超過,雖然不甘我的事了,但嘴巴有時候會忍不住評論,雖然是不是在他們面前評論,但是總會傳到他們耳裡,我是他們我也會不舒服,到底乾你屁事。
評論也評論了,他們不舒服也不舒服了,事情就讓它過去吧,有感覺開始不想理我了,那我也沒辦法了,一生中得罪多少人,或是被多少人得罪都不重要了。過自己的日子寫自己的文章吧!
回頭來說兔年,我喜歡這個新的一年,存股成功了,花費也變少了,財富知道如何累積了,每個人有自己的人生功課,一直以來我的寫作一直被人中斷,FB放個文章被酸,這些人就是宇宙派來看你夠不夠有決心的,加油吧,也感謝宇宙給我這一切,至少給我個平台發發牢騷,離開了佳佳玻璃,能寫的只有佳佳玻璃,海明威說:離開了巴黎,才能描繪巴黎。對這句話我有很深的同感。離開了佳佳玻璃,我才能描繪佳佳玻璃;離開了二三十年的友情,我才能描繪這二三十年的友情。海明威的這段話能用在任何事情上,這個大文豪,能寫出這麼多舉世無雙的作品,到底,他離開了多少人事物呢?我真的想跟他一樣嗎?
我喜歡我的故事的最後,平靜、幸福、我愛的人都在,最後一個願望只要是人類應該都達成不了的吧,接受吧!好好活在當下吧!別想那麼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0內容數
    創業、結婚、生子、育兒、再創業,人生充滿喜悅,看自己怎麼面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