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鳴》by木草隨風

2023/06/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從那跑出來了,潔白的洋裝還在我身上,和那裏一樣,月光灑在海面,看起來好像一幅畫,我想融入進去,永遠陪伴著海水。
我走進去,海水淹沒了我的小腿,皮膚已經有些皺了,看起來好醜,但我又不想離開。
海浪打在我的腿上,啊,他不歡迎我呢。
我拿著小刀,輕輕的刮破手帳,痛痛的,我最怕的東西就是痛了,我沒想用這種方式融入他。
那滴鮮紅的血在一片湛藍的海中十分明顯,但海浪一打,他就散去了,我不知道他去了哪裡,但我很快就會和他一樣了。
又走了幾步,海水已經到我的腰了,他又在推我,但我沒有理會他。
我回頭了,我想看看這個大地,哪怕他傷了我太多、太多。
我看到一個男孩,他注意到我了,他看起來很著急,我好想去摸摸他的頭,但他很快就被一位女人拉走了,那個女人也看到了我,卻沒有來拉住我,我的心更死了,這就是為什麼大地傷我太多,可能不是大地,但是大地滋養的人類。
我依舊看著那個男孩,然後往後走,一步、一步,那個男孩想要掙脫那個女人,但力量的懸殊,他只能遠遠的看著我,投入大海的懷抱。
岸上的其他人也注意到了,他們有人很著急,卻被身旁的人拉著,我像是看笑話似的看著他們爭吵,然後往後一倒,我變成了大海的一部分。
$分割線$
大家好我是木草隨風可以叫我瘋子
我是一個新手作家,從別站轉戰來的~
書粉叫草草~
有些文會用向這篇一樣的第一人稱
但大部分是用全知
沒意外只有這個短文會搬來這
其他都會在開一篇新文~
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好像沒有大家XD
好啦拜拜~
(快點追蹤人家♪( ´▽`) )
MoYun
MoYun
叫我瘋子♪( ´▽`)每個故事基本是以夢境延伸的,算是紀錄生活吧,會寫成耽美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