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對不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師父早安!!!!
昨天立牌位,我痛哭懺悔,想到那些蝴蝶被我用針插背在窗的邊框而慢慢死去我就難過到爆...沒想到自己小時候這麼的殘忍!!!其實6/26凌晨就開始有少許變化(我的身體),6/26寫完牌位懺悔過後,改變更大,今早起來法喜充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把鳥大體從遮雨棚上拿下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穀穀長毛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素甜不辣,好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幫倒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法喜充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30607莊生曉夢迷蝴蝶,望帝春心託杜鵑~ALL MONEY LOSE絕非投資目的~觀光股震盪加劇,南方天空全染紅同時這麼多檔股票出現「轉折點」~呃,別問咱戴羽彤有沒有去醫美 晶華你當然看不懂外資洗盤手法 五福臨門嗎?其實只是「軋空手」…… 藥荒再起,生達不會寂寞 美妝產業逆風,佐登/達爾膚等營收出爐 誰坑你佐登妮絲KY,去看看麗豐KY 達爾膚五月「母親節檔期」營收是關鍵 高林重點在北美貿易,莫要見樹不見林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6-07
    《蝴蝶與潛水鐘》-關於對生命的熱愛久聞“蝴蝶與潛水鐘”一書之大名,但世上好書如大海一般無邊無際,而且因為書名乍看如此浪漫的緣故,我以為的蝴蝶與潛水鐘,是一本愛情故事,因而未能拜讀其內文。 近年因為電子書興盛的關係,我又重啟的閱讀的這個嗜好,在此機緣之下,我得以與此書相遇,得知這是一本獨特的愛情故事,關於一個人對於生命的熱愛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Reaxy
    2023-03-17
    蝴蝶飛舞、環頸雉來孵蛋:台東ㄚ揚的佛心釋迦園阿揚和宜佳十六年前辭掉航空業的工作,回到台東陪伴女兒成長,也開啟了人生新篇章。 喜歡吃釋迦的請舉手!說起台東特色水果,當然少不了釋迦。全國最大的釋迦產區就在台東,種植面積高達五千兩百多公頃。但你知道嗎?五千多公頃之中,只有不到 2%是有機耕作與友善耕作,其餘都是採用慣行農法。(有機耕作面積 68公頃
    Thumbnail
    avatar
    發現臺東慢食
    2021-06-22
    蝴蝶和瓢蟲從前有一座花園,裡面有蝴蝶,蜜蜂和瓢蟲,蝸牛住著. 蝴蝶小時候在地上爬,綠綠地總是被人欺負,只有瓢蟲總是挺身而出幫助他,它們成為了無所不談的好朋友,一起上樹下池塘,兩人的默契非常好,很合拍,總是一起玩,一起聊天,互相潑露水玩樂,笑聲不絕於耳.
    avatar
    雨青
    2021-04-17
    蝴蝶 蝴蝶 只因偷了彩虹的染料 難逃 人類緝捕的羅網 在早期 台灣 一片片彩雲是 一張張鈔票 稍一不慎 就只能在 標本架上 將 美麗 凍結在瞬間 回憶著花間的翩翩 懷想 梁祝變成的那一對是否 能自由飛翔 或是 舞進莊周夢中 嘆息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03-01
    蝴蝶刀|聽說.羽化前陣子突然有念頭想買一把蝴蝶刀隨身攜帶,儘管單單只是這個念頭就讓我微微作嘔,我仍無法克制的開始上網找尋喜歡的刀具。看著網路上開鋒的刀具,興奮刺激著我的大腦,但同時又感覺到疼痛自左手擴散,矛盾著不知是否應該購買。 「為什麼要讓自己進入試探之中?」姊姊嘆了口氣這麼問我。這不是她第一次這麼對我說話,也不是
    Thumbnail
    avatar
    思瑀
    2020-10-31
    蝴蝶結還在借住在家的女孩是父母離異多年的成年人,疑心病很重,曾患憂鬱症 男友對她呵護備極,想盡辦法安撫與滿足她, 她常有糾結的心事,都期待男友幫她護她~~ 父母離異是她小時候的事,卻成為成年的她心中美麗的蝴蝶結! 女孩:你媽今天講我甚麼?(同一個屋簷下沒上班的兩個女人,做屋主媽媽都不能出聲嗎?妳也太敏感了~~
    Thumbnail
    avatar
    魔菇婆婆
    2019-11-08
    蝴蝶為了所謂的成就 你不顧一切 將渺小 活生生的 蝴蝶 葬送了
    avatar
    溫康雨
    2019-05-08
    蝴蝶夢與蘋果夢莊周在園林裡作夢,夢中看見一隻蝴蝶, 莊周有感而發:不知蝴蝶夢見莊周,還是莊周夢見蝴蝶? •••••• 牛頓在蘋果樹下打盹,一顆蘋果掉下來砸到牛頓, 牛頓驚醒、有感而發:不知蘋果掉下來砸到牛頓, 還是牛頓引起蘋果掉下來? ••••••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19-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