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日記D27 》幸運迴向

2023/06/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歡迎光臨「遊睦市中心」。很遺憾,還沒有任何有影響力的行動,第一個專題及文章,就是放棄。但是,短暫的放棄並不是真的放棄,希望在未來,還能用其他方式跟大家見面!現在,希望大家能平靜的看待這整份「放棄日記」:)
2023/06/27 天氣晴 心情平靜
今天是放棄堅持做居住正義議題的第二十七天
⌂⌂⌂ ⌂⌂⌂ ⌂⌂⌂

放棄第二十七天的心得

端午節假期快結束的晚上,突然收到靈魂修煉學院負責人的電話,跟我說我錄取學院,並提醒我要在晚上十一點前完成學員表單
因為時間有點晚,來電的時候還驚訝了一下,但是知道自己被錄取的時候特別高興
於是筆者在表單中給了回饋,坦承參與這個學院,抱持著如果能被錄取,就繼續想辦法換個方式在居住議題中努力
這確實是我當初申請的動機
因為同一時間有很多心靈成長、社會創新相關的系列課程,筆者都一一申請了
最後,全部槓龜,剩下靈魂修煉學院還沒公告
本來印象說是在6/21會公告,結果22號連假開始,都沒收到信,還以為落選了
沒想到負責人打電話來通知,才發現錄取信件被系統丟到垃圾郵件,差點錯過這次機會
今天,學員群組的學姊(第一屆學員),發起了自我介紹後許願,將會得到其他學員的幸運迴向的活動
很認真準備自我介紹內容後,很不意外的,沒什麼反應
因為只是抱持著這是開學前第一項作業的態度寫自我介紹,也一直都知道自己是個小透明,從小到大我是神級般的低存在感
雖然每次發現自己又被忽略的時候,多少會有點難過(這種事是幾十年幾百年都沒辦法不在意的)
但是在發出訊息前,也總會擔心:「如果有人回應了怎麼辦?」、「我該怎麼季續話題?」
對於「I」型人格的人來說,聊天真的是一門很難的科目呢
雖然筆者也自認很會溝通,但僅僅適用於工作方面,很會跟個案會談
私人領域的筆者至始至終,都是屬於木訥不善言辭派(雖然狀態好的時候又沒有這樣的狀態,會很樂意交新朋友)
不知道,參加完學院,是否真的能如願找回曾經快樂熱情的自己,重新愛上交新朋友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遊睦社會行動」,是希望為現代遊牧民族,提供友善的心理支持、社區關係連結培力、實踐居住正義的團隊。然而,在多年無任何進展的無奈下,創辦人決定短暫放棄,但是既然都堅持了三年,不僅是要花很多時間放棄,更希望在最後還能留下點什麼,於是這本「放棄日記」就誕生了,在這裡,將會看到團隊的成立及放棄的過程與結果,一起見證遊牧終點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