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謊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的謊言
不傷感情,卻是
生命中
難以承受之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情詩成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月亮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守著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梅雨走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憶與遺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念的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推的孩子》:謊言是極致的愛近期Netflix 上映《我推的孩子》,連續聽到不同的朋友推薦,都說是部很厲害的作品,就點進去看了。確實是部游刃有餘的作品,片頭曲由知名度相當高的YOASOBI演唱,劇情環環相扣,中心主題明確,讓人欲罷不能,劇中深度探討當今演藝界、媒體、網民在網路上互動所產生的問題。 偶像是商品還是人 ? 我自己之
Thumbnail
avatar
雨淋魚鱗
2023-05-25
當你們把心交給別人作主的時候,什麼愛和幸福都只是用來滿足自己的謊言。 #我願意#我願意 #有雷 #台劇 台灣首部邪教影集《我願意》,講述姚淳耀飾演的邪教教主,利用人性的脆弱操弄人心,接近邪教的人,都走向了悲傷的結局。 這部劇題材新穎,雖然劇裡的心靈式雞湯一直讓我出戲,總覺得他們只是為那些需要找一個心靈出口的人提供心靈上的慰藉,給予一些認同,或者說,提供一個讓他們自己知道"
Thumbnail
avatar
杜千說
2023-04-08
粉紅謊言-你愛的,是我這個人嗎?韓國話題最熱戀愛綜藝《粉紅謊言》心得閒聊! 內文對十個出演者的碎碎念和想法~希望能有更多的意見交流
Thumbnail
avatar
Cheryl
2022-11-10
【影評】Disney+《粉紅謊言》換乘戀愛團隊 最新製作 謊言背後的心動訊號知道我的謊言後,你還會對我心動嗎? 前陣子最火紅的韓綜《換乘戀愛2》,不負觀眾期待,共有三對情侶正式誕生,微虐的前任約會,最終的甜蜜牽手,堪稱比韓劇精采。如今原班人馬製作團隊推出全新節目《粉紅謊言》,再次掀起討論! 《粉紅謊言》(韓語:핑크라이,英語:Pink Lie)為韓國Disney+的首部戀愛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2-10-30
《在謊言拆穿之前》包裹在「愛」之下的謊言,又怎麼忍心戳破呢?《在謊言拆穿之前》為《在咖啡冷掉之前》的續集之作,《在謊言拆穿之前》這部作品聚焦在「謊言」二字身上,四個不同的男人來到「纜車之行」這家咖啡廳,穿梭到不同的時間,去見想見的人而撒的四個謊言,說出來的謊言是這麼的粗糙,但包裹在「愛」之下的謊言,又怎麼忍心戳破呢? 你也想要回到過去嗎?
Thumbnail
avatar
啾啾阿曾
2022-06-30
《再見列寧》|以愛編織的甜蜜謊言。1989年,克莉絲蒂是東德崇尚社會主義的單親媽媽,卻在柏林圍牆倒塌前夕因為心臟病昏倒了。八個月後甦醒的她,錯過了兩德統一、錯過了世界劇變,孝順的兒子亞利為了不讓媽媽再度受到刺激,只好聯合周遭進行一連串偽裝行動,彷彿讓時間停留在過去,假裝媽媽深愛的祖國從未改變⋯⋯
Thumbnail
avatar
Neutron
2022-03-13
【日劇台詞・名言・金句】心愛的謊言~溫柔的黑暗~/可愛的謊言~溫柔的黑暗~/愛しい嘘~優しい闇~(中日文對照)〜【可愛的謊言~溫柔的黑暗~】 〜【愛しい嘘~優しい闇~】 (いとしいうそ~やさしいやみ~) #可愛的謊言溫柔的黑暗 #愛しい嘘優しい闇 【偶希都理】 名稱取自日文「おひとり」的中文音譯,意指一個人。 分享日文教學/電影筆記/閱讀筆記/環遊世界旅遊, 歡迎訂閱分享,一起探索生活。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2-02
【影評】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 - 被謊言包裝的愛改編自東野圭吾的小說,講述著一個島上的夏天的事件。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0-02-22
釀選書|《愛上謊言的女人》就連快樂的時候,他也只是靜靜地微笑,從不曾笑得東倒西歪,也不會亂開玩笑;很怕生,就連綾子也不想認識。性格穩重,絕不會大小聲;不曾怪我因為工作上的應酬連續好幾天喝醉回家,反而擔心我的身體,總是體貼地照顧著我。每當這種時候,我就會覺得他果然是醫生啊。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18-11-28
2007●台灣偶像劇【放羊的星星 My Lucky Star 】謊言和真愛的可能性以外(林志穎 劉荷娜 立威廉 洪小鈴 李威)  2007●台灣偶像劇【放羊的星星 My Lucky Star 】謊言和真愛的可能性以外(林志穎 劉荷娜 立威廉 洪小鈴 李威) 俊男美女+手銬+賽車+珠寶設計+金錢+親情=這部《放羊的星星》愛恨糾纏 六大主要條件。編劇很厲害,從頭到尾這六大因素前後呼應緊湊。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07-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