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潘朵拉的盒子

2023/06/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所以在老天爺把我的性命取走之前,我一定要幫你找一個好女孩,來代替我陪伴著你。
我買了一個盒子,我將它取名為‘潘朵拉的盒子’,聽起來很唯美對吧!
但裡面的東西並不唯美,非常地難堪,是我的健康報告書、回診單以及藥品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這個‘潘朵拉的盒子’,我將它放在衣櫥最角落、最深處的地方,秘密就是要好好地藏好,才叫做秘密呀!
某天,池向宇看到了這個盒子,不就還好我有上鎖,不然‘潘朵拉的盒子’就要被打開了呢!
池向宇向我問到,這個盒子是什麼?
我說了它的名字,潘朵拉的盒子,所以千萬不可以打開!
「那麼,以後我就要叫妳潘朵拉嘍?」池向宇打趣地說。
我也跟著笑了起來,好像有一個心理學說是,當你看見喜歡的人做的事情,也會不自覺地模仿。
這份喜歡、這份愛意、這份歡喜,全部都是真實的。
沒有一絲一毫虛假。
《潘朵拉的盒子》源自於希臘神話故事,是宙斯給潘朵拉的神秘盒子,宙斯要求潘朵拉不可以開。
但是潘朵拉不敵好奇心的誘惑,還是偷偷的把盒子打開了,然而在盒子裡面裝的是許多不幸的事物,疾病、禍害等。
潘朵拉把盒子打開後,原本寧靜沒有任何災害動亂的世界開始動盪不安起來;慌亂中,潘朵拉趕緊蓋住盒子,結果盒內只剩希望沒飛出去。
而這個‘潘朵拉的盒子’,不僅僅是裝藥品之類的東西,還有我的那一份愛意。
那一份不能讓池向宇知道的愛意。
一旦打開盒子,將會一發不可收拾。
而故事中的希望沒有飛出去,就像是我對池向宇的愛意沒有飛出去見人一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璃漾
    璃漾
    Ins: li_yang.psych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