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戰利品開箱!德國藥妝就花了破萬元 💸法國、德國買什麼?藥妝保養保健品分享!德國DM必買、法國推薦藥妝

2023/06/28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大家好~我是在歐洲荷包大失血的波琳達
想跟各位分享我到底買什麼~
這趟總共去了德國、法國、荷蘭、比利時、盧森堡
因為真的買太多,請容我分批分享~
會分為保養藥妝、精品、美食、雜七雜八紀念品篇喔!
遊歐18天的戰利品大合影 👇🏻
歐洲戰利品
這篇主要介紹我買的藥妝保養、保健品~
真的花了破萬元我的天!
懶得看文字的人
可點此看我剪的歐洲戰利品短影片唷👇🏻
(逛完德國DM後的戰利品們)
德國DM戰利品
我有分類整理~可以利用 Ctrl+F 看自己想看的品項喔!
一起往下看歐洲戰利品開箱去~
如果有看到想買的,可以私訊我喔!
有一些我發現目前用不到的可以割愛,因為我九月還會去一趟歐洲~
如果有需要代購,也歡迎聯繫

【 藥妝 - 臉部保養 🤗 】

📍 在哪買:德國 🇩🇪DM
📌 品牌:Lavera
📌 品名:水楊酸抗痘凝膠(15ml)
📌 簡介:
Lavera是德國天然有機品牌,看到這款凝膠好多人推,就腦波弱入手了🤣
據說可以迅速舒緩安撫痘肌、淡化瑕疵和預防粉刺
❤️ 心得:
實際用了幾次,痘痘真的蠻快就消,我都還來不及擠欸真是的(?)
Lavera 水楊酸抗痘凝膠(15ml)
📍 在哪買:德國 🇩🇪DM
📌 品牌:Schaebens 雪本詩
📌 品名:死海泥清潔面膜 Dead Sea Mud Mask
📌 簡介:
Schaebens 是德國百年經典保養品牌,面膜種類豐富
還有草莓口味的,九月去時想買!
❤️ 心得:
有看到包裝最上面的 Number 1 嗎?很多人推就拿了好幾包
我也有買Kiehl's契爾氏的亞馬遜白泥面膜
覺得 Schaebens 的顆粒較多、較水(非貶義,就是契爾氏比較硬啦)
實際用過後覺得清潔效果還行!
而且一小包可以用至少三次(也可能是我臉太小>///<(才不是
相當划算!!旅遊也方便帶~跟朋友共分一包也妥妥的 👌
Schaebens 雪本詩死海泥清潔面膜 Dead Sea Mud Mask
📍 在哪買:德國 🇩🇪DM
📌 品牌:NIVEA妮維雅
📌 品名:修護乳霜小藍罐
📌 簡介:
這款有需要介紹嗎XD就是有各種用途的好棒棒乳霜!
可以修護、保濕、滋潤、拉提、當眼膜、當護唇膏...OK我列不完了太強大
❤️ 心得:
在DM看到各個尺寸的小藍罐,快被萌死
有大有小,想通通帶回家 XD
NIVEA妮維雅修護乳霜小藍罐
📍 在哪買:德國 🇩🇪DM
📌 品牌:施巴
📌 品名:痘淨潔面慕斯
📌 簡介:
施巴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但其實我是第一次買
之前洗臉都是用too cool for school的雞蛋慕斯
這次決定來試試看施巴如何~
❤️ 心得:
還沒用過,因為too cool for school的還沒用完XD
好像很香,泡沫細緻,控油保濕,等用完再來更新心得!
施巴痘淨潔面慕斯
📍 在哪買:德國 🇩🇪DM
📌 品牌:理膚寶水
📌 品名:溫泉舒緩噴液
📌 簡介:
這也是大名鼎鼎的熱門商品,可以有效舒緩肌膚不適,還能抗老化
❤️ 心得:
夏天必備,在外面熱到爆時,噴一下好冰涼,又保濕~
肌膚乾燥、乾癢時也能噴一下舒緩喔!
理膚寶水溫泉舒緩噴液
📍 在哪買:德國 🇩🇪DM
📌 品牌:Yeauty
📌 品名:深層保濕活力眼膜
📌 簡介:
藍色|減少細紋,深層保濕,減少黑眼圈和浮腫
粉色|幫你恢復活力,適合眼周黯淡、雙眼疲勞無神的人(根本我!)
❤️ 心得:
又是一個適合送禮的小東東,亮晶晶的很漂亮,會捨不得拆來敷
也一樣適合帶出國,前一天玩太嗨累爆時可敷~急救!
Yeauty深層保濕活力眼膜
📍 在哪買:德國 🇩🇪DM
📌 品牌:Balea 芭樂雅
📌 品名:精華膠囊(時空膠囊)
綠藻保濕 / Q10精華 / 綠茶眼部膠囊 / 濃縮維他命C / 夜間修護
📌 簡介:
藍色|很保濕,提供肌膚水分
金色|滋養修護,適合所有膚質和熟齡肌
綠色|減少眼部細紋,提亮眼周肌膚的光澤
紫色|夜間活膚再生修護
橘色|亮白抗氧化,緊緻膚質
❤️ 心得:
藍色很多人推~但金色Q10好像最夯,我在第一家DM找時,已經架上全空
旅遊很方便帶,用完就丟,多讚~
Balea 芭樂雅 精華膠囊(時空膠囊)
📍 在哪買:德國 🇩🇪DM
📌 品牌:Trend It Up
📌 品名:防水眉筆(附眉刷)
📌 簡介:
是德國的平價彩妝~
❤️ 心得:
看到別人推薦就買來試試~好好畫,很滑順
顏色很濃很深!畫完需要刷淡一下~
一時失心瘋,還買了兩個顏色😂
Trend It Up 防水眉筆(附眉刷)
📍 在哪買:德國 🇩🇪DM
📌 品牌:alverde
📌 品名:Overnight Coffein 夜間咖啡因睫毛精華(夜間營養液)
📌 簡介:
是德國的平價彩妝~
適合睫毛太短,想讓睫毛又長又濃密,讓眼睛看起來更大、更有精神的人!
❤️ 心得:
塗了幾天,結果忘了一天後,就再也沒想起來了...
但看很多人說很有效!
alverde Overnight Coffein 夜間咖啡因睫毛精華(夜間營養液)
📍 在哪買:法國 🇫🇷Citypharma
📌 品牌:Avene 雅漾
📌 品名:活泉水噴霧
📌 簡介:
用途有夠多,列舉一些:刮鬍後舒緩、化妝水、妝前噴保濕、曬後舒緩
❤️ 心得:
招牌明星產品!各種時候都能噴一下,我都快噴上癮了😍
還可以舒緩戴口罩不適👍小瓶的好可愛,一起買回家!
Avene 雅漾活泉水噴霧
📍 在哪買:法國 🇫🇷Citypharma
📌 品牌:A-Derma 艾芙美
📌 品名:新葉全效舒痕霜
📌 簡介:
A-Derma是專為敏感肌膚而生的品牌,這款舒痕霜適合用於事故或手術後的肌膚
有添加玻尿酸保濕,降低色素沉澱,加速肌膚修復,傷痕消失!
❤️ 心得:
女生最怕肌膚上有傷痕不美美了,所以我當然要入手一條!
生產後想改善暗沈也可用,可以撫平紋路 喔
A-Derma 艾芙美 新葉全效舒痕霜

【 藥妝 - 唇部保養 👄 】

📍 在哪買:德國 🇩🇪DM
📌 品牌:Labello
📌 品名:薰衣草精油夜間修護唇膏
📌 簡介:
Labello的護唇膏都頗熱銷,最知名的應是深藍經典款
還有很多口味,我就買了一款來試試~可以改善乾燥脫皮
❤️ 心得:
自從去過北海道做了薰衣草枕頭後,我就成了薰衣草控 XD
睡前都會擦~聞起來有淡淡薰衣草味,有助於放鬆和安定思緒
真的很滋潤,隔天早上嘴唇整個水嘟嘟很欠親😳
Labello 薰衣草精油夜間修護唇膏
📍 在哪買:法國 🇫🇷Citypharma
📌 品牌:Avene 雅漾
📌 品名:潤唇膏
📌 簡介:
防水,香味清新淡雅,保濕滋潤,雙唇不會乾燥不適
❤️ 心得:
Avene 雅漾潤唇膏

【 藥妝 - 手部保養 👋 】

📍 在哪買:德國 🇩🇪DM
📌 品牌:Kamill卡蜜兒
📌 品名:有機洋甘菊經典護手霜30ml
📌 簡介:
這是百年熱銷的品牌,可以滋潤保濕你的小手手
❤️ 心得:
就是通常都會滑滑的護手霜~頗保濕,味道也很不錯
小小一個,送禮很適合!
Kamill卡蜜兒 有機洋甘菊經典護手霜30ml

【 藥妝 - 鼻塞再見 👃 】

📍 在哪買:德國 🇩🇪DM
📌 品牌:Abtei
📌 品名:天然海鹽鼻噴劑
📌 簡介:
這款鼻腔噴霧可以清潔、保濕鼻腔,停止鼻塞
❤️ 心得:
我很容易鼻塞,尤其氣候變天的時候
實際噴過覺得效果不錯,會有鼻涕流出,鼻子就通了~
Abtei 天然海鹽鼻噴劑

【 藥妝 - 頭髮用品 💇🏻‍♀️ 】

📍 在哪買:德國 🇩🇪DM
📌 品牌:Schwarzkopf 施華蔻
📌 品名:Gliss Kur 瞬效救援護髮膜
📌 簡介:
白色|全效修護(適合:受損髮)
金色|黃金果油,深層修護,頭髮不分叉(適合:毛躁髮)
粉色|柔順絲滑光亮,深層保濕(適合:一般髮)
黑色|強化護理(適合:嚴重受損的乾燥髮質)
❤️ 心得:
小小條,看起來頗有質感,適合送禮也適合帶去旅行~
Schwarzkopf 施華蔻 Gliss Kur 瞬效救援護髮膜

【 藥妝 - 腳腳用 🦶 】

📍 在哪買:德國 🇩🇪DM
📌 品牌:compeed
📌 品名:防磨腳修護膏
📌 簡介:
在很多戰利品文章都看過他的身影
跟水泡說掰掰!不黏膩,無色無味,不用擔心沾染到鞋子上
❤️ 心得:
小小一個很好帶出門隨時補,但我目前沒有磨腳的困擾,我的鞋子都很棒
據說塗抹後會形成隱形保護膜,讓腳後跟不會過度摩擦長水泡
compeed 防磨腳修護膏
📍 在哪買:德國 🇩🇪DM
📌 品牌:Balea
📌 品名:腳部芳香噴霧(另一款是鞋用的)
📌 簡介:
就是用來噴腳的香水~如果你男友或家人有腳臭困擾
請買一瓶給他,對你我都好XD
❤️ 心得:
味道不錯,不會刺鼻,像洗衣服那種清香~
如果外出常流腳汗,或下雨鞋子濕掉腳超臭,都非常適合!
解決腳臭,不怕沒朋友~
Balea 腳部芳香噴霧
📍 在哪買:法國 🇫🇷Citypharma
(據說是全巴黎最便宜的藥妝店!)
📌 品牌:Puressentiel 璞萃
📌 品名:14精油 運動舒緩滾珠
📌 簡介:
可以舒緩肌肉緊繃,緩解酸痛
❤️ 心得:
我扁平足,走太久很容易腿酸、鐵腿,小腿變很緊
上班也需要用電腦,總是脖子酸
小小一瓶,滾珠很方便,滾一滾繼續認命上班Q
Puressentiel 璞萃 14精油 運動舒緩滾珠

【 保健品 - 好好睡 😪 】

📍 在哪買:德國 🇩🇪DM
📌 品牌:Mivolis
📌 品名:天然纈草助眠錠(舒眠錠)
📌 簡介:
不是安眠藥!有助於縮短入睡時間,提高睡眠品質
據說純天然,對身體沒負擔~(不然我才不敢買哈哈)
❤️ 心得:
我發現我買好多抵抗失眠的保健品哈哈哈,平常多難睡著XD
但都還沒用過,有想看我先試哪樣嗎?可留言跟我說喔!
中間👇🏻天然纈草助眠錠
中間:Mivolis天然纈草助眠錠(舒眠錠)
📍 在哪買:德國 🇩🇪DM
📌 品牌:Mivolis
📌 品名: 褪黑素睡眠噴霧(噴劑)
📌 簡介:
有檸檬味,能幫助改善睡眠品質,讓你睡久一點,聽說也可以緩解時差造成的疲憊感
❤️ 心得:
我原本以為是噴來聞一聞會睡著
原來是要噴進口腔裡XD 使用前記得先搖勻!
希望噴完真的會像包裝上的人一樣,邊睡邊微笑
小小一瓶,怕出國睡不好的話也很方便攜帶
如果不喜歡吞藥錠,就可以買噴霧
左邊 👇🏻褪黑素睡眠噴霧
左邊:Mivolis 褪黑素睡眠噴霧(噴劑)
(同場加映:Schaebens的助眠噴霧)
這款是我好朋友大推的!
他說他沒噴會睡不著~
看來我九月去歐洲也必須買一瓶惹
Schaebens 助眠噴霧
📍 在哪買:法國 🇫🇷Citypharma
📌 品牌:PILEJE CHRONOBIANE
📌 品名:退黑激素噴霧
📌 簡介:
噴霧型天然褪黑激素和山楂提取物,減少入睡所需的時間
❤️ 心得:
我到底要買多少助眠用品哈哈哈
PILEJE CHRONOBIANE 退黑激素噴霧

【 保健品 - 好好拉 💩 】

📍 在哪買:德國 🇩🇪DM
📌 品牌:Mivolis
📌 品名:腸易激緩解膠囊(腸胃舒緩膠囊)
📌 簡介:
適合有腸易激、腹瀉、脹氣和常便秘的人(OK就是我本人)
❤️ 心得:
還沒吃過!煩餒每次買保健品都會捨不得吃
記得以前去日本買能變白的BB錠,就是捨不得吃結果過期QQ
Mivolis 腸易激緩解膠囊(腸胃舒緩膠囊)

【 保健品 - 好養眼 👀 】

📍 在哪買:德國 🇩🇪DM
📌 品牌:Doppelherz德之寶
📌 品名:深海魚油軟膠囊(80粒/盒)
📌 簡介:
是無汙染、高純度深海魚油,買給長輩很合適!補充Omega-3,護眼~
平常壓力大
❤️ 心得:
我近視很深,後來做近視雷射前後都有吃魚油的習慣
而且我從小就都直接吃、咬破,不用配水吞(有人也是嗎XD)
Doppelherz這款很大一顆耶,比大醫生技、大研生醫的魚油還大顆,我就喜歡更大的👍
Doppelherz德之寶 深海魚油軟膠囊(80粒/盒)

【 保健品 - 好好喝 🍹 】

📍 在哪買:德國 🇩🇪DM
📌 品牌:Doppelherz德之寶
📌 品名:C+鋅發泡錠(15錠/罐)紅橙+石榴口味
📌 簡介:
發泡錠就是德國必買XD 真的很便宜!衝著這款能養顏美容,買了好幾瓶哈哈哈
適合壓力大的上班族、難以補充蔬果的外食族跟注重保養的美女們
❤️ 心得:
還沒喝過,聽說清爽好喝,改天再來試試!
Doppelherz德之寶 C+鋅發泡錠(15錠/罐)紅橙+石榴口味
📍 在哪買:德國 🇩🇪DM
📌 品牌:Vita
📌 品名:Eisen+Vitamin C發泡錠
📌 簡介:
比上面那款Doppelherz德之寶便宜~
維他命發泡錠方便沖泡,沒有藥味
❤️ 心得:
也還沒喝過,因為我的抹茶粉、美祿都還沒泡完哈哈哈
但如果有人想要我分享心得,我願意來一錠試試
Vita Eisen+Vitamin C發泡錠
📍 在哪買:德國 🇩🇪DM
📌 品牌:Bad Heilbrunner
📌 品名:草藥安眠舒壓茶、天然草本腸胃茶
📌 簡介:
Bad Heilbrunner是德國銷量第一的健康花草茶品牌
買的時候發現很多款都已售光QQ到底多夯~
❤️ 心得:
拍謝也還沒喝過,但有拆開來看過
一盒裡面有8包,各自有小包裝,也是很方便攜帶呢!
倒是有幫我阿公泡過,有股藥味,但不會難聞~
天然草本腸胃茶👇🏻Megan - und Darm Tee
Bad Heilbrunner 天然草本腸胃茶
草藥安眠舒壓茶👇🏻Schlaf - und Neven Tee
Bad Heilbrunner 草藥安眠舒壓茶
📍 在哪買:德國 🇩🇪DM
📌 品牌:Mivolis
📌 品名:止咳支氣管茶
📌 簡介:
可以舒緩咳嗽
❤️ 心得:
自從去年染上covid後,我常常是咳到爆
希望這款花草茶可以讓我別再咳了
他還有很多草本花茶,大家也可買來試試~
Mivolis 止咳支氣管茶
分享完畢~
恭喜大家看完啦!準備換你去買到大失血啦(?)
我有剪成短影片,也歡迎看看,看會不會再被燒到 🤣
之後還有 精品、美味零食、雜七雜八紀念品篇 喔!
歡迎底下留言,敲碗想先看哪一篇~
或是如果有你買過的東西
也可以留言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
(如果有其他超推薦的藥妝,拜託也告訴我!我九月要再去買爆 🔥🔥
延伸閱讀:
(已經破1000次收藏了QQ感謝大家支持!會再推出實用的旅行用表格 💪🏻)
🌟別忘了追蹤我的卡稱,才不會錯過最新的開箱戰利品文唷~
——————
追蹤波琳達旅行中👈🏻帶你去各國景點大開眼界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會員
18內容數
#旅遊 #實用 #行李清單 #行程規劃表 #旅行花費統計表 #購物清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