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想是 看著妳穿上一襲白紗 踩著紅毯來到我的面前 彎彎的眼睛裡充盈著淚水 莞爾一笑後 說出 我願意

璃漾
發佈於散文
2023/06/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這麼樣的一個女孩,她的身上散發著茉莉花一般地香氣,讓人像是聞到了令人上癮的味道一般,如此沈迷於其中。
今天的她,寄給我了一份喜帖,喜帖上的照片是她和一位高挑帥氣的男人,他們是如此的般配。
我曾經的戀人啊!妳一定要幸福,這一點,妳可以答應我嗎?
對了,差點忘了說,我也是個女生,我是一個愛上女生的女生,有著一段不能被世俗接納的感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璃漾
璃漾
Ins: li_yang.psych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